作者LukET (Mr. Alien)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期刊] 田村隆平(恶魔奶爸作者)女友对Jump的批评
时间Tue Jul 7 18:40:40 2009
日文的整理。
http://sukusuka.blog43.fc2.com/blog-entry-80.html
※ 引述《ashirogimuto (亚城木梦叶)》之铭言:
: http://0rz.tw/tW0u0
: 详情请看这里整理
: 吐槽内容简略如下:
: 1、Jump已经完蛋了,因为编辑都不明事理,不知道什麽是有趣的漫画
: 2、虽然田村在Jump工作,其实他比较喜欢Sunday的风格
她只是说因为田村在JUMP工作所以有买JUMP,但是女友自己兴趣是SUNDAY。
: 3、死神只剩过去篇好看
意思差不多,是说因为现在(发表当时)是过去篇,所以大家才会想看。
: 4、火影只会卖腐
: 5、出包连初设都不用,咸湿画面全凭助手高兴安排
据说该女友指出,分镜稿是原作画的,而原稿连人物都丢给助手。
刚开始还有画一些屁股的曲线,後来所有咸湿画面都是给助手画的。
女友也不喜欢单行本加两点这点。
: 6、猎人滚去月刊吧
: 7、驱魔画风变来变去,看不出作者连载的诚意
画风又变了,是不是又把助手全换了啊?再画下去也没意义了吧。
: 8、Psyren只有同人等级,一直抄袭猎人
: 9、Sket Dance很有趣(唯一的正评?)
普普。因为故事情节爆点笑点等画得很清楚(规规矩矩),所以很好读。
: 10、滑头鬼之孙只有同是漫画家的人看得出来用心,一般人只觉得欲振乏力
看样子作者大概累了吧。如果这部挂了那机会就轮到我们这边就是了。
一般的读者大概看不出来吧。看得出来的只有周围的一些作家们而已吧。
感觉就是快没梗了。
: 11、光速老梗
光速的原作的剧情走向几乎跟读者预测的走向一样。
虽然都不会辜负读者的期待,但也就只是这样。
: 12、银魂作画很差
指把原稿拿出来连载的那几话。
对於把原稿放上去的编辑部感到很不满。
: 13、双艺士太复杂看不懂
: 14、海贼还在拖戏
: 15、爆漫太多字,不想看
说太多字的是不良宅男(野球强打王作者的下一部)。
说爆漫无聊的是在2008.08.12,恶魔奶爸登短篇的时候。
那时候爆漫刚好刚连载。老实说我也觉得那时很无聊。
: 16、其实田村自己也不想画这种漫画,都是被编辑强迫的
: 17、只要在Jump打响名声,一年後就要跳槽
该女友提到JUMP现在很多漫画只是让登场人物讲设定而已,一点都不好看。
: 个人心得:
: 他女友真是很有种敢在公共领域说这个.......
很多人说有些说得没错,但是轮不到你说,这样田村很可怜。
--
我得到了看到翻译有可能误导人的时候就会想纠正的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87.173
※ 编辑: LukET 来自: 59.115.87.173 (07/07 18:44)
1F:推 kinnsan:出包说 以前屁股曲线是矢吹老婆负责的 现在全丢给助手啦~ 07/07 19:21
2F:推 ashirogimuto:原来如此 07/07 20:17
3F:推 queeniefish:这篇清楚多了 07/07 20:27
4F:推 jjimmy:不,光速也辜负了我!!!(虽然我理性也知道结果会那样,但感 07/07 20:53
5F:→ jjimmy:性上完全无法接受。老师们啊,有生之年能不能画王城胜利的 07/07 20:53
6F:→ jjimmy:版本啊!) 07/07 20:54
7F:推 fffffuck:现在Sunda走的路跟酱爆一样...看来他也没有多有品味嘛 07/07 22:05
8F:推 klo578:矢吹老婆都跑了 当然给助手XD 07/07 22:10
9F:→ bkbtei:星期天是幼段班的跳跳.. 07/07 22:20
10F:推 ppFx4:乌龙派出所呢?有提到吗?偷偷问.... 07/07 22:42
11F:→ abdj0025:sunday有在斩漫画吗? 07/07 22:50
12F:→ bkbtei:楼上,他们不怎麽斩.但是他们拖很大. 07/07 22:51
13F:推 windhsu:翻译的责任很大的,别乱玩啊… 07/07 23:30
14F:→ laiyuhao:SUNDAY?喔~那家培育出漫画界两大拖戏漫画的杂志啊 在浪费 07/07 23:55
15F:→ laiyuhao:树皮的方面倒是做出很大的贡献 07/07 23:56
16F:→ bromine:SUNDAY底下的作家很强大~~ 07/08 00:02
17F:推 kee32:问一下,出包台版有加乳首吗?有的话好想买喔........ 07/08 14:49
18F:推 micotosai:你想要让台湾代理商被抄的话.... 07/08 15:02
19F:推 D122:滑头鬼之孙该不会就是妖怪少爷吧(宝岛连载中) 07/08 17:24
20F:推 forfly:滑头鬼之孙原本我很认真的追连载,自从进入爷爷的故事就... 07/08 17:35
21F:→ forfly:回头认真的看阴阳师 (摊手 07/08 17:36
22F:推 yugiyo:我很喜欢加两点这种设定。 07/1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