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anth94 (艾维斯)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花冠 13话
时间Sun Jul 5 20:01:24 2009
亚萨尔超威的
魔王族长率领使节团(?)要去与山贼部族商议联盟
才刚到妖精之森的入口就被拦下来
超威的亚萨尔从他那张嘴巴一张开来都是用很呛的语气跟山贼部族的人讲话
超呛的~~
好威~~
我还以为族长是亚萨尔咧
会不会热血过头了啊
越来越讨厌他
自以为是
无脑热血
决斗的的时候吟游诗人怎麽不一剑剌死他啊
超火的
只要他开口讲话
观赏花冠之泪的心情马上down到最低点
都已经十三话了
也差不多该让他领便当下台了吧?
开口就是呛人
行动都是无脑
不知道这个角色存在有什麽价值
看到他的脸听说他的声音
就一集比一集还讨厌这个家伙
花冠之泪最大败笔
就是亚萨尔
跟06年的ZEGAPAIN男主角十冻京一样惹人厌
看到就烦
--
萝莉~~超脱於纷扰的俗世,是艺术的化身。
她是雪的结晶,晨曦的露珠,风的呢喃,花的粉泪
是雨、是雾、是星、是月..
是生命的礼赞,是美的起源,是上天的恩赐
她是这人世间最不可思议的存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3.4
※ 编辑: amaranth94 来自: 61.63.113.4 (07/05 20:03)
1F:→ BrentRoy:我比较想知道这个原作游戏值不值得玩... 动画这样会怕 07/05 20:20
2F:推 flamer:原作还算OK 不过作画风格就看个人能不能接受了...讨厌居多 07/05 20:23
3F:→ flamer:好看要玩PS3版 PC版实在有点... 07/05 20:23
4F:→ lisido:PC版的声优好像也没这麽吸引人 07/05 21:36
5F:→ lisido:不过老实说这部动画的糟糕之处已经不只是亚萨尔的问题了= = 07/05 21:37
6F:推 ron761230:十冻京很讨人厌啊 没啥感觉 不过了子好萌 07/05 23:30
7F:推 conmunic:是吗 游戏上就这个样阿= =a 07/06 13:49
8F:推 bear901704:这部动画的糟糕之处绝不只是妹控的问题+1 07/0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