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吐一下柯南
时间Sat Jul 4 20:27:02 2009
※ 引述《xxray (骄傲是自卑的反应)》之铭言:
: ※ 引述《einstean (台北捷运世界一流)》之铭言:
: : 另外就是可怜的小兰妹妹,我实在不觉得告诉她柯南的真实身分会对
: : 她产生什麽危险。要说危险的话柯南天天待在她身边对她才是危险吧。
: 其实这不是新一的错啊...请大家回想一下当年「遥远的第一集」...
: (时代遥远,记错台词请见谅...)
: 新一:「啧,小学的衣服刚刚好...」
: 阿笠博士:「(拍肩)新一啊!你变小孩这件事千万不能告诉别人!」
: 新一:「为什麽?」
: 阿笠博士:「你现在身体变小却没死,万一被那组织知道了,一定会来杀你的!」
: 新一:「喔......」
: 阿笠博士:「连小兰都不行!」
: (接着就进入小兰进门,新一装傻的剧情)
: ----
: 所以根本就是阿笠博士刻意误导新一的思考嘛!
: 若当时新一立刻和博士一起报案,让警方保护不就得了?
: 好,日本警方烂,连破案都不会,
: 那也可以找FBI啊!
: 我记得......
: 工藤优作:「我有个FBI的朋友正在调查这件事...」
: 嗯,或许老爸连这种事都不会跟新一说,所以他事後才知道,
: 所以才会变成这麽靠腰的剧情。
: 不过我相信,告诉小兰对这两人绝对不会有啥危险。
: 断水流空手道+雷兽射门+超级速效麻药
: 黑衣组织才该小心吧?
: 琴酒:「靠盃,只要我手上有枪,谁杀得了我?」
: 新一:「不!你以为你很强,其实你很弱!」
: 「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喔喔~~~~」
: .......
: 好吧,我知道剧情不会这样演......
: 不过再唬烂的剧情咱们都见过了,除了新一本身很危险外(技能:旺死人),
: 我也相信新一和小兰绝对不会有危险。
: (因为 他有夏威夷 !!)
: ----
: 其实这都是阿笠博士的阴谋!
: 阿笠博士才是「老大」吧!!!!(老梗了...)
话也不是这样说的
一开始博士这样想 也是无可厚非的
工藤新一目睹黑衣组织交易的过程
照理来说 黑衣组织是见不得光的组织 却被拍照甚至是犯罪的证据
所以要灭口 而事实上琴酒也这麽做了
只是没想到那药 没杀死工藤新一反而让他变小
如果他没死的消息传出去 给黑衣组织的知道
黑衣组织肯定会继续来杀他 把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灭口
这都是可以推想得到
本来嘛 只是这样也就算了
可是这部漫画拖太久了
反覆来一样的梗 变大以後 想跟小兰解释一些事
可是莫名其妙又变回去了
小兰则是三不五时就要怀疑一下柯南是不是新一
每次怀疑 都会获得合理的解释 解释完又会相信
反覆这样真的会疯掉
然後 就是一堆杀人案了
到底在漫画里面到底过了多久 我们不知道
柯南还要小学二年级多久 我们也不知道
米花镇的人 到底够不够死 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最後只能用 漫画不用太认真去想 来带过去了
至於夏威夷梗.......
只能说 电影版太恶搞了
现在想想 难怪铁拳无敌孙中山会去那里了
就是因为去夏威夷才会铁拳无敌吧
孙:很可惜 我在夏威夷学会了铁拳无敌 你是打不赢我的
这样不太对吧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7.54
1F:推 a40397577:其实正常人根本不会怀疑柯南是新一吧? 07/04 20:28
2F:推 qs90854: 孙: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喔喔~~~~ 07/04 20:28
3F:推 happy: 孙: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喔喔~~~~ 07/04 20:43
4F:推 MAGGIE99: 孙:我去过夏威夷我超红!喔喔喔喔喔~~~~ 07/04 20:44
5F:推 BSpowerx:该开放团购夏威夷机票了! 07/04 20:54
6F:推 naideath:琴酒:下次员工旅游去哪好呢...啊,就夏威夷吧 07/04 21:18
7F:推 DragonQuest:你不知道米花市为了让够多人能死 升格成直辖市了吗?? 07/04 21:28
8F:推 SUNGODBYEBYE:米花市应该人口不足了吧,死亡率大幅提升~ 07/04 21:32
9F:→ s12345:死亡率就算了 一年的大楼爆炸次数不知道有没有十次 07/04 21:41
10F:→ s12345:据可靠消息指出 该市最幸福的职业为警察 采证完等侦探弄好 07/04 21:42
11F:→ s12345:就破案了呢( ′-`)y 07/04 21:42
12F:推 oidkk: 孙:我去过夏威夷我超红!喔喔喔喔喔~~~~ 07/04 21:51
13F:→ bkbtei:米花是大概有人口黑洞,死掉的人口会由黑洞自动补完. XD 07/04 22:07
14F:推 hezai:米花的小孩出生都以三倍速成长,不然会不够人XD 07/04 22:16
15F:推 yumetokiseki:其实是永无止境的科南...不知道有没有15498次 07/04 22:36
16F:→ megalord:不是一年级吗? 07/04 22:41
17F:推 KEINO:我实在觉得柯南应该去加入黑衣组织才对 07/04 22:55
18F:→ KEINO:加入後大约连载个几个月,组织的人也死得差不多了 (爆) 07/04 22:56
19F:推 lovechoice:楼上大好阿XDDDDD 07/04 23:01
20F:推 lojung:推KE大~~ 07/04 23:03
21F:推 joe007:我小时候什麽都学过~我超强 所以说阿笠博士才是最後的王啊 07/04 23:20
22F:推 sana217:几年前就放弃追柯南了(事实证明剧情也完全没进展)... 07/05 02:25
23F:→ sana217:不过...可以偷偷问夏威夷的梗是什麽吗? (掩面) 07/05 02:26
24F:推 Lucianbear:有人去统计一下米花市死多少人吗? 07/05 02:44
25F:→ Lucianbear:我只知道 暴坊将军开播以後 江户市死了三分之一人口 07/05 02:45
26F:→ dd790327:天才的思维本来就很难理解 07/05 04:44
27F:→ shuten:电影版中 常常出现过许多特技 射击 开直升机等 新一说老爸 07/05 09:36
28F:→ shuten:在夏威夷教过他 07/05 09:36
29F:推 pa7711201:米花镇的人 到底够不够死 07/05 10:04
30F:推 gzzzneww: 米花镇的人 到底够不够死 XDD 07/05 10:33
31F:推 LUDWIN:暴坊将军播出以来,江户三百藩已经统统死过一轮了 07/05 11:48
32F:推 shelesa22:推KE大+1加入组织後就能早早结束拖戏,不然米花市迟早会 07/05 12:20
33F:→ shelesa22:因过高的死亡率而移居了XD 07/05 12:20
34F:推 zzssddii:什麽事夏威夷阿?? 这看不太董 07/05 12:30
35F:→ RuvenFilnir:有人说明了啊 请看柯南系列动作片电影 07/05 12:40
36F:推 zzssddii:是哪一部阿? 我记得我大部分的都看过了 能提示一下嘛?? 07/05 12:42
37F:→ zzssddii:看了推文我了解了... 07/05 12:44
38F:推 jadelin:所以他老爸才是强者啊!!什麽都会什麽都教 07/05 15:01
39F:推 forfly: 米花镇的人 到底够不够死推文让我想起某个越来越大的岛 07/05 21:10
40F:→ bkbtei:某岛大概有黑洞通往米花市,所以吸血鬼才要到日本本岛抓人. 07/05 21:23
41F:推 tedann:乾脆小五郎叔叔他们也到某岛好了XD 吸血鬼死都死不完 07/05 21:43
42F:推 smaljohn:西英:我爸在夏威夷教过我用枪。 07/06 01:39
43F:→ libramog:博士为啥不相信警方勒-.-?难道就因为新一变小 就认为警方 07/06 01:53
44F:→ libramog:敌不过该组织....他们只是在贩毒阿!-.-又不是发现啥重大 07/06 01:54
45F:→ libramog:技术或者跟警方勾结的内幕 07/06 01:54
46F:推 xxray:博士大概跟修斯一样聪明,想到什麽了吧? (别污辱修斯啊你!) 07/06 02:09
47F:→ RuvenFilnir:所以是警方高层有问题 日後目幕警官将带领佐藤等人与 07/06 02:18
48F:→ RuvenFilnir:柯南一方连手 一起改变米花市...(别闹了 07/06 02:18
49F:→ gp99000:服部:从夏威夷回来的小孩 甚麽都比较会(奔) 07/06 03:57
50F:推 kipopolove:服部:从夏威夷回来的小孩 甚麽都比较会(奔) XDDDD 07/06 18:13
51F:推 weibolin:鲁冰花的梗XD 07/06 21:58
52F:推 kipopolove:我竟然没发现是鲁冰花的梗,这样一讲我就有印象了XDD 07/06 22:32
53F:推 xxray:↖㊣煞气a抠男㊣↘:「你混哪的?我混夏威夷的啦!」 07/0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