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便当
时间Tue Jun 30 09:50:01 2009
看到大家
那麽热烈的在讨论 推进城剧情
都忽略了其他强作
这样岸本 久保 天野会哭哭的
虽然晚了点 我就帮酱爆四烂 这期便当 好好的吐一下吧
首先是推进城
鲁夫的地下城冒险终究是告了一段落
在这段冒险中提醒了我们 打地下城水要多带尤其是解毒液
要知道 地下城的怪那麽多 拥有特殊属性攻击的肯定不少 那会用毒的怪
当然也不值得惊讶
这话的剧情 实在是比热血 抢眼泪
从不给便当的 佛之尾田 这次可能 真的只是可能 给人妖便当了
为什麽说可能 请想想沙之国 那只老鹰 那老鹰都活下来了
在想想 天国的老爷爷 被那天雷直轰也还是活下来了 人妖说不定麦哲伦会饶他一命
这话眼泪真是赚好大呀 不愧是尾田 老爱赚人热泪
不管是笑到喷泪 还是感动流泪
火影...........
火影这话 我不知道该怎麽说耶
我只觉得佐助果然是弱者
来人呀 有人可以这样加入晓 又退出的吗
我又加入呀 我又退出呀 打我呀笨蛋
脑残到爆 而且也比八尾弱 连他用替身都没看出来
写轮眼不是很威吗
现在 被斑挑逗一下 啊不 我是说挑拨一下
就跑去打五影 我要是鼬 当初就杀爆你这白痴弟弟 脑袋真的是长漂亮的
到底知不知道 当初鼬守护木叶不惜灭族的心情
现在又要去打团葬 去打呀 就不要到时候又打输
话说回来
我爱罗出来了耶 到底手鹤的消失 对於我爱罗的影响有多大呢
岸本 让佐助去打五影 是不是会造成我爱罗再度对打佐助 请拭目以待
死神.............
死神.............
是反弹 我用了反弹
吸走别人的闪 再弹回去
就只是这样 什麽叫 这样不算二打一 是二打二
当初你把那个小萝莉解决掉 就不会变成现在这种局面了
还有 久保 你在跟谁致敬呀 武器是人变的 还可以跟武器职人对话
糟糕 我用了武器职人这个词 对啦 我觉得你在对噬魂者致敬啦
烂透了 为什麽从久保的作品 可以看到其他作品的影子呀
久保自己的风格 就只剩下用好大的黑页 黑不用钱的
家教
请告诉我 四刀流咧
就只是 冲来冲去
闪那些斩击
比当初戒指争夺战 还更没看头
到底山本的四刀流发挥在哪
连个招式名称都没有
就只是时雨苍燕流.....
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罢了罢了 在家教的世界 多三把小刀就可以叫四剑流了
那狗狗就只是出来背三把小刀 好歹燕子 还有出来跟刀合体
狗狗就只是出来 亮个相就退到旁边了 期待已久的彭哥列匣竟然就只有这样
好失望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6.210
1F:推 jjimmy:佐助被打脸传说是否又会创下新的一页,请密切期待^^ 06/30 10:21
2F:→ kyork:根本就在护航海贼阿,跟你开头说的不一样 06/30 10:33
3F:→ loneblackcat:吐海贼的部分 是说他推进城像地下城 至於最新一话 06/30 10:38
4F:→ loneblackcat:反而让我很感动 觉得海贼又回来了QAQ 06/30 10:39
5F:推 sul32k7x87:狗跟鸟都有了 现在还差猴子 06/30 10:41
6F:推 paladin90974:死神不是抄武器种族吗...同契... 06/30 11:07
7F:→ loneblackcat:我没看过武器种族 可是跟武器对话让我想到噬魂 06/30 11:12
8F:推 seruze:尾田真是烂到让人落泪 06/30 12:31
9F:推 lim3:我爱罗尾兽被抽走以後应该就不会失眠了吧 那那个黑眼圈- -? 06/30 12:36
10F:推 firstkiki:黑色素沉淀太严重,消不掉了 XD 06/30 12:37
11F:→ RuvenFilnir:跟武器对话很多作品都在用 没有抄不抄的问题吧 06/30 13:09
12F:→ leewings:原PO假吐槽真护航海贼( ′-`)y-~ 06/30 13:51
13F:→ shoray:假吐真护航...还说要吐四大便当 06/30 14:07
14F:→ LebronKing:原来尾田都不给便当是为了让读者落泪XD 06/30 15:19
15F:→ loneblackcat:之所以说久保有抄噬魂 是因为史塔克的归刃 小萝莉变 06/30 15:43
16F:→ loneblackcat:成武器 变成武器以後还能对话 跟噬魂太像了 而且双枪 06/30 15:44
17F:→ loneblackcat:跟死神之子的样子很像 好险角色外型不像 06/30 15:44
18F:推 paladin90974:不对..武器种族重点不是跟武器对话..而是正妹会变 06/30 15:51
19F:→ paladin90974:成你的武器... 06/30 15:52
20F:→ loneblackcat:是唷 没办法 我没看过 不了 06/30 16:02
21F:推 BrentRoy:家教可以赶快变成以前欢乐校园喜剧我就满足了... 06/30 16:57
22F:→ Tsuzuki:我要道歉 我看成"佐助果然弱智" 对不起m(_ _)m 06/30 20:15
23F:→ loneblackcat:他是弱智呀........ 06/30 21:03
24F:→ nonoise:死神对噬魂致敬?wwwwwwww 难得有能帮死神护航的部份XD 07/01 01:44
25F:→ loneblackcat:楼上不这样认为呀 我也不觉得你这样算护航的说 07/01 10:19
26F:推 Freeicy:家教没有招式比较好吧~招式名称和动作根本对不起来!! 07/05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