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ynchronous (同步)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每下愈况的海贼王─谈推进城篇
时间Tue Jun 30 00:53:41 2009
: → andy80209:不存在的剧情无法成为护航的依据 就这样 06/30 00:44
: → asynchronous:那不存在的剧情可以成为吐点吗 06/30 00:45
: → andy80209:可以 版归要看阿 版主哭到没眼泪了... 06/30 00:46
: → firstkiki:吐槽者可以根据剧情推论吐槽,况且推进城内的各项建设看 06/30 00:46
: → andy80209:版规第14业 请慢慢看... 06/30 00:46
: → firstkiki:起来就是个复杂的大建设,推论推进城刑罚昂贵无不妥呀 06/30 00:47
: → andy80209:不要说不公平 这里是吐槽版 本来就是保障吐槽的权利 06/30 00:47
嗯 我看懂板规了 现有剧情的推论可以当吐点
不过我一开始看到原文时 觉得看起来并不是在推论
而像是说推进城花大钱做无意义的事已经被漫画表现出来的感觉
那如果原文是推论 是我误会了
如果花钱不花钱这点有争议我可以再修文
不过我上面那篇并不只以这方面护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3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