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evangelew (uwe)》之铭言: : ※ 引述《firstkiki (洛晴)》之铭言: : : 泡泡岛上,好几位超新星被黄猿追杀算吗? : : 这些超新星实力或许不及七武海,至少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 新人们差七武海很多 : 他们没有对抗黄猿的手段 是啊,当初黄猿的光线果实能力出来整个就是作弊到极点 能力可让物理攻击无效,又有强大的攻击能力与光线追击 虽然悬赏金不能完全代表实力,但是每个超新星的悬赏金并不低 而且也是要往新世界发展的海贼,大多也是能力者 这段被黄猿追杀的剧情,并没有将所有能力者的能力充分表现在剧情 说不定有些能力者的能力刚好克到七武海,或是有着特殊的效果也不一定 不是这样一竿子打翻所有的超新星都不如七武海的吧...... 只是现在有出场的七武海都有展现其能力所在 : 黑胡子 说不定还打得赢黄猿 这个连我都不敢说可能了,毕竟三位上将地位仅次於战国元帅还有五个老头 个人认为黄猿的光线能力也不单单只有目前出现的那些 我想三位上将的实力至少要在七武海之上,才有控制七武海的能力 : 沙鳄 自然系果实能力者 这个的等级真的有点难说,水是弱点,而且被鲁夫击败过 现在又有个霸气可以对抗自然果实能力...... : 蛇姬 会霸气,而且会等级颇高的霸气,我想至少有能力与 : 黄猿对峙 看雷利对黄猿,一个海贼王船上的传说人物,虽然没有画出来 不过雷利对上黄猿,感觉只在伯仲之间 很难想像蛇姬对上黄猿可以对峙多久...... : 大熊 尾大给予他的能力实在威,几乎可以反弹大部分的东西 : 我想有机会连光线也可以反弹,打不赢要逃也很快 这位由海军本部高科技制造的七武海,或许被掌握了什麽弱点也说不定 (单纯猜测) 雷利单纯以体术(武器是剑)跟黄猿光剑对打,可见黄猿不只依赖光线攻击 黄猿在体术能力上有其一定的实力,而大熊的反弹能力也不是无限的 至少目前看得到都是实力较弱於大熊的可反弹,如果黄猿攻击力高於反弹力呢? : 鹰眼 实力未完全显现,但世界最强剑客应该多多少少有抗衡自然系果实的能力 这点我同意,只是实力目前尚未明朗化 : 多佛郎明哥 实力也为完全显现 连能力都不知道是什麽 XD : 甚平 要看在哪个环境对打,在陆上不是黄猿对手,在海上甚平太威了 其实还蛮喜欢这角色的,尤其是那鱼人空手道,太妙了 XD 海水大概就克死能力者了 Orz : 七武海里单打能力最糟的应该就是莫利亚 这个太过依赖能力的家伙...... : : 不想跟麦哲伦打的最大原因,中了麦哲伦的毒几乎可以瘫痪一个人的行动能力跟战力 : : 而鲁夫等人在艾斯被带走後,目标就以把握时间追上艾斯为主 : : 对上麦哲伦的打斗当然是能免则免...... : : 另外剧情里麦哲伦虽然表现体术普通而已,大多以毒型态的攻击为主 : : 但是在鲁夫二档下,看不出来有受到多大伤害,这点还蛮神奇的 : : 有解毒这个说法? : : 记得麦哲伦的毒是好几种,一般囚犯中了就只能等死 : : 鲁夫更扯,什麽毒都混合在一起,无药可解耶 : : (在主角威能下还是解开了) : : 麦哲伦的毒能力,最强之处,是以毒性瘫痪敌人的行动能力,甚至致死 : : 而且是果实能力,也不可能先找到解药什麽的 : : 解毒成功,在剧情里面对於麦哲伦就是一个破格啊 : 解毒成功算是破格吗 : 只能说是麦哲伦没有趁着敌人中毒动弹不得之际补刀 : 只要中毒敌人就动弹不得了 : 大部分的漫画我想都会算麦哲伦获胜 : 但在海贼的世界里 : 补刀是犯规技 : 使用不能 如果要解毒,至少给麦哲伦一些面子,躺个几天再喔喔喔~的爆气起来 不然莫名其妙的就解毒了,很难说服麦哲伦的毒很恐怖...... (免洗角色毒到後起不来就算了吧 XD) : : 一般来说这样出招很合理,非常合理,大绝当然要最後放 : : 可是鲁夫们那时候可是已经打到监狱正门前了,麦哲伦才表示不得不用这招...... : : 哇勒!如果早一点放出来阻断鲁夫们的前进效果不是更好 : : 也可以藉此拖延时间让军舰先离开避免被劫 : : 而推进城在鲁夫们大闹下早就被破坏得差不多了,还有必要因为顾及破坏藏招? : 但麦哲伦第一次对打鲁夫是在还不用放出来就赢了 : 接着他要什麽时候放才合理呢 : 甚平沙鳄夺下军舰 : 以及正义之门的打开都是麦哲伦意料外的事情 : 照他的想法最後应该是让他们就被困在门口(反正逃不出去) : 没必要阻止鲁夫他们前进 把鲁夫们困在门口,然後关闭正义之门,应该是麦哲伦最後不得已的策略 (抢夺到军舰可能也在预料中,但是最後底牌是关闭正义之门) 可是如果可以早一步阻断鲁夫们的行动,也用不到这步 虽然如此,正义之门的开关在推进城里面......实在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话说有人到这话之前知道开关在推进城里的吗? : : 麦哲伦的实力无庸置疑,可以展现在守护推进城上,明显的有很大的出入 : : 目前有展现战力的黄猿,应该也有这种能力 : : 看看泡泡岛上的超新星 ( ′-`)y-~ : 後面三句不太懂耶 我的意思是麦哲伦实力的确很强,可是展现在守护推进城的能力上,不如预期表现 有实力对打三位七武海的,目前有表现出战力的黄猿上将或许也有可能 毕竟一个人就清了泡泡岛上好几个超新星的能力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2.2 ※ 编辑: firstkiki 来自: 61.231.192.2 (06/27 22:47)
1F:推 SCSonic:麦哲伦真没面子XD 06/28 01:02
2F:→ SCSonic:黄猿的招式比较有秒杀人的威力@@ 06/28 01:02
3F:推 bluecsky:开关在城里真是最脑残的设计..= = ..设计这样的设计师.. 06/28 02:23
4F:→ bluecsky:应该先被海军处决掉.. 06/28 02:23
5F:→ tptx6: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可能是有这种想法 06/28 03:24
6F:推 KOFKL:不懂为什麽开关设在城内大家好像都觉得很烂? - -" 06/28 14:00
7F:推 bluecsky:因为开关在城内 那正义之门的效果就等於没有了 06/28 14:49
8F:→ bluecsky:推进城最终的手段 应该是利用他是海上孤岛 只有一个出口 06/28 14:50
9F:→ bluecsky:也就是正义之门 做为他最後的防御底线 06/28 14:50
10F:→ bluecsky:只要门没打开 就算推进城整个被占领 犯人依然逃不出来 06/28 14:50
11F:→ bluecsky:海军只要慢慢等犯人资源耗尽 再包围起来一网打尽就好 06/28 14:51
12F:→ HMDS:这世上的所有监牢大门 开关都是在监牢里面的 06/28 14:54
13F:→ firstkiki:漫画里面没说正义之门是推进城的大门啊 ˋ(′_‵||)ˊ 06/28 17:16
14F:→ firstkiki:而且以出现的剧情来看正义之门是连接推进城与本部的一道 06/28 17:17
15F:→ firstkiki:大门而已......跟监牢大门有什麽关系 06/28 17:17
16F:→ HMDS:海军本部有自己的正义之门的 06/28 20:57
17F:→ HMDS:司法岛的正义之门也是在司法岛里面的 06/28 20:58
18F:→ firstkiki:SO?这样还是说不通开关设在监狱里啊 06/28 21:00
19F:→ firstkiki:正义之门就只是连结海军本部还有各个要点的一个门而已啊 06/28 21:01
20F:→ HMDS:海军本部 司法岛 推进城都各有一个正义之门 06/28 21:02
21F:→ HMDS:当你在质疑为什麽推进城的正义之门开关在里面 06/28 21:03
22F:→ firstkiki:剧情里的推进城本身对外几乎是封闭的,看起来大多是海军 06/28 21:03
23F:→ HMDS:造成犯人逃出时, 那如果开关在外面, 造成推进成被外面攻打呢 06/28 21:03
24F:→ firstkiki:送犯人进去或运送物资,才会对外有接触,那何不将开关设 06/28 21:04
25F:→ firstkiki:在海军那边呢? 06/28 21:04
26F:→ HMDS:今天是因为犯人是逃出去的 所以你才会质疑为什麽开关在里面 06/28 21:05
27F:→ firstkiki:如果不设在推进城,门另一边设在海军本部处不是更加稳固 06/28 21:06
28F:→ HMDS:如果今天是白胡子直接攻打推进城 你会不会质疑为什麽开关在外 06/28 21:06
29F:→ firstkiki:至少海军本部的战力远比推进城要高得太多 06/28 21:10
30F:→ firstkiki:有办法先从海军本部打过去,倒是要先质疑海军本部的实力 06/28 21:11
31F:→ HMDS:而且你没有想到海军本部跟推进城并没有那麽近 06/28 21:12
32F:→ HMDS:推进城也不属於海军本部之下 是属於世界政府之下 06/28 21:12
33F:→ HMDS:让海军本部去控制一个数十公里外的大门 不是很奇怪 06/28 21:13
34F:→ HMDS:现在漫画设定就是三个地方各控制自己的正义之门 06/28 21:14
35F:→ firstkiki:近不近并不是多大的问题呀,毕竟都有电话虫可以通讯 06/28 21:16
36F:→ firstkiki:推进城不属於海军本部,可是海军本部直属世界政府执行各 06/28 21:18
37F:→ firstkiki:项行动,相对来说推进城对於海军本部也有间接从属关系 06/28 21:19
38F:→ HMDS:我觉得海贼王设定的三个大门有三个地方管 比较合理 06/28 21:19
39F:→ HMDS:推进城的正义之门要由遥远的海军本部来管 感觉为吐而吐 06/28 21:20
40F:→ firstkiki:推进城的囚犯怎麽来的?世界政府(海军也有吧)通缉 06/28 21:21
41F:→ firstkiki:海军本部执行命令抓人去关,关系还蛮深厚的 XD 06/28 21:22
42F:→ firstkiki:吐开关设的奇怪就叫为吐而吐?剧情从头到尾都没说开关是 06/28 21:23
43F:→ firstkiki:由三边各自管理啊...... 06/28 21:23
44F:推 KOFKL:感觉怎样都不对吧,像是设在海军本部大概会被吐说:这麽大的门 06/28 23:32
45F:→ KOFKL:最好是能隔那麽远遥控. 06/28 23:32
46F:→ linold:门开关设在可以观察到的地方应该合理 可能附近推进城最坚固 06/29 21: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