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每下愈况的海贼王─谈推进城篇
时间Sat Jun 27 21:21:21 2009
首先 我同意海军的制度超怪
目前看来 海贼被抓只有无期监禁跟死刑两个结局
这也不会不合理 就当他门法律制度比较偏激而已
那我就不懂为啥要有一个大监狱 关一堆犯人
唯一可能想法是 减少果实能力者
因为只有一种能力只有一个持有者情形下
随意处决持有者只可能让这能力有下一个主人
所以要有个监狱关者人是满合理的
但是又很不合理? 里面看到的人好像不是都能力者阿
那一般人干嘛关者他?浪费经费去管理还要增加管理风险
直接抓到判刑马上处决就好 甚至就地正法就好
把能力者抓来就够 但是被抓的能力者
好比Mr.2 Mr.3 好像也没有好好的管理 只是关者而已
不是有海楼石手铐这种好东西吗?为啥不每个能力者犯人都铐一个阿?
铐者的话 能力者基本上就废了 管理起来也方便多
好吧 或许做太多海楼石手铐太浪费钱 那至少关犯人的牢笼要用吧
还有分这麽多层...弄得像游乐园一样 海军经费花费有很大可议之处
而且推进城设定是一个海中孤岛 没开正义之门跟本不能跑走
那海军还特意把开关设在那..orz..如果不幸发生事故 推进城被犯人站领
那不就等同逃脱? 如果开关不在那 就算今天鲁夫他们打败麦哲伦
也还是逃不了 因为门开不了 海军只要包围他们
让他们断粮 时间拖久 就赢定了(推进城应该不是自给自足的吧..物资是靠运送吧)
另外说到麦哲伦 我觉得他真是够威了
基本上主角群跟本没打败他 只是从他手上逃走
至於留招的问题 老实说 除了Mr.3+鲁夫搭配让他吃点鳖以外
前面他根本打一个倒一个..最後那招确实没必要开
再说 他的攻击可不会辨识敌我 要是开那种大招范围技能一直扫
等等犯人没倒光 自己人先死光了 那不是更麻烦
至少最後不是画 麦哲伦被蜡像化的鲁夫热血拳打爆
这一点我已经觉得很满意了 也证明海军真的有实力
三大将 麦哲伦 都没有大破格
只是很可惜 麦哲伦根本是孤军奋战 除了他以外
推进城好像没有战力一样 最後放出来的希留还倒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92.223
※ 编辑: bluecsky 来自: 123.193.192.223 (06/27 21:23)
1F:→ incubus:我有一个正义之门的问题 鲸鲨哪叫来的 门面积有限? 06/27 21:32
2F:→ bluecsky:这也是问题 不过门应该不是真的到底..所以从下面钻 06/27 21:34
3F:→ bluecsky:或许还合理 06/27 21:34
4F:推 incubus:如果鲸鲨可以钻 那正义之门对鱼人就无效了 06/27 21:41
5F:→ bluecsky:不过也就鱼人而已吧..除了鱼人以外 其他人应该不可能 06/27 21:42
6F:推 kermomo:之前不是有人猜推进成是古代兵器吗?会不会正义之门本身也 06/27 22:06
7F:→ kermomo:是兵器的一部分?(虽然门上有海军的标志,但搞不好海军标志 06/27 22:07
8F:→ kermomo:是仿古代兵器的?) 06/27 22:07
9F:推 hellk:对照我国国军 海军好像没甚麽怪的 06/2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