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曾经是我的最爱最後却变成我最痛恨的刚弹W
时间Sat Jun 27 00:53:47 2009
以一个局外人的观点看过去
(ps.我几乎没看过钢弹)
我觉得s社让我失望的原因
是他们的态度问题
(我看过他们的CF)
作品由於没看过 那部份 交给你们吧
s社之前闹出一大堆民怨
最近是禁止cap(=screen cap=影像截图)
甚至於fan手绘(fanart)出现在网路上
这件事情是转变我态度最大的关键
fanart这种东西是可以帮动画本身免费宣传的
自己要扼杀掉 准备学LS(=Lucky Star)搞官方同人吗?
别闹了(拍桌)
至於CF的话
我常跑F1板
CF被一堆人拿出来讲
但是CF本身老实讲就是个小孩子在那边开无双而已
(FIA要拿到国际驾照的最低底限年龄是16岁 所以我才用小孩称之
而且拿到国际驾照以後还要再爬两级才有F1的超级驾照)
那些车身也实在让我觉得这根本不叫赛车吧 = =
这应该叫做科技对抗 而非赛车
(FIA近年来因此修改不少规定 禁止ABS,主动煞车之类的)
我只能说
本人已经对该社以及该社的产物都已经很失望了
就让他去吧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9.172
1F:推 kill90206:闪电霹雳车? 那不是福田的名作之一吗? 06/27 01:36
2F:推 amemura:有禁fanart?同人志和nico上的手绘动画不是都活得好好的? 06/27 03:04
3F:→ iliad221167:我觉得你怕人看不懂的话可以直接讲全名不要用缩写.orz 06/27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