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ieeeee (我好像有不死身..)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圣斗士星矢
时间Sun Jun 21 16:45:18 2009
「年青的圣斗士少年郎~ 我现在就把雅典娜拜托你们了!
记得要帮我好好照顾她喔!!」
by 艾奥罗斯
以前小时候年少无知 ,看了射手座艾奥罗斯这段遗言,真的觉得超级无敌热血!
从这时候开始,我就踏上错爱圣斗士的不归路!
我从小学就开始看圣斗士,以前就是白目,没想过剧情居然可以这麽白烂,自己只会满脑
精虫看星矢打,打赢了就会拍拍胸口安抚自己担心星矢被打败而紧张的情绪。
靠 我错了!!!
我错爱了这套烂作品!!!
圣斗士剧情很闷,真的除了冥王篇以往,其他剧情无法创新,永远的公式:
片头曲(动画)
↓
上回覆习
↓
牛哥被秒
↓
雅典娜被抓 或 自己深入敌阵然後被关
↓
雅典娜被灌水啦、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烧小宇宙来阻止熔冰啦、被吸血啦等等..
↓
雅典娜发现自己快不行,立刻call 星矢五小强
↓
星矢紧张
↓
遇到各式各样的敌人
┌──────┬───────┴──┬─────────┬─────────┐
星矢 紫龙 冰河 瞬 一辉
喊姐姐 脱衣或自插眼睛 喊妈妈或卡妙 叫召唤兽一辉 │
│ │ │ │ │
│ │ │ │ │
└──────┴─────┬────┴─────────┘ │
│ │
苦战打赢 │
↓ (直接单挑) │
深入敌阵打boss ←──────────────────┘
↓
全部被打趴
↓
开始星矢五小强爬行秀
↓
黄金圣衣时装秀
↓
紫龙冰河等人被打趴again
↓
星矢喊姐姐
↓
星矢突然鬼上身
│
┌────────┴─────────┐
其余四小强捐小宇宙, 用黄金之箭射boss
星矢用流星拳反败为胜 │
│ │
│ │
│ ↓
│ 撒依娜帮星矢挡箭,然後说我爱你
│ │
└─────────┬────────┘
│
↓
终於打赢boss
↓
一起看日落(或日出)
↓
片尾曲
↓
新的敌人
↓
片头曲 (无限循环).......
靠北喔 最好是每次都可以这样演啦!
剧情居然可以这麽没创意,这个也罢,重点是人物设定一整个弱智到让人超火大!
1. 星矢
招式万中无一,只有一招天马流星拳连睡神死神都可以打死,干,我最不能忍受是他不喊
姐姐或沙织小姐是一定打不赢的。整套漫画都你在「沙织小姐...沙织小姐~~~~~~」,你
其实可以下次战斗学学三井放个沙织小姐的照片在旁边,你一定会秒杀黄金圣斗士。
想当年你的爬行秀真的让我大开眼戒,妈的你用爬的可以爬赢波赛冬,穿个黄金圣衣就打
爆阿特兰斯,换了神衣就闪死两个神,夭寿喔,一开始我真他妈的搞不懂为啥撒卡他们会
把女神交给你,我懂啦我懂啦! 他们根本没有你这麽无耻,他们衣服只有一件,不会无耻
到去爬地板。
看你爬得这麽爽,我根本认为哈迪斯还没睡醒才把你误认是上一代伤到自己的天马座,其
实星矢上辈子是个很会伏地前进的军人,星矢! 好箂坞很缺那些很会爬的鬼,你还不赶快
爬过去!?
2. 紫龙
你根本就是变态! 你很糟糕你知道吗,妈的我看你的战斗就很爱脱衣,我还超怀疑为啥阿
杜的脱掉MV没有你!? 没啥创意,战斗只有三种模式:
a. 爆衣公式
大家注意他肚子中央那个尖尖的,为啥不会扎到自己肚子!!?
b. 插眼公式
打不过人家就插眼,眼不瞎掉死不休,居然瞎了才能打赢!!? 眼睛有机关!!?
你以为你是剑八喔?!
c. 闪光公式
去死去死团:「去死吧。」
3. 冰河
作者对他真的超没创意,敌人永远不是朋友就是亲人,间接使冰河背上大逆不道等恶号,
话说冰河等人12宫之战结束後,在神殿开记者召待会:
记者:「冰河,听说你不仅在天蠍宫领悟了第七感,而且更是学了卡妙的绝招以牙还牙,是
真的有这件事吗?」
冰河(自豪):「嗯!」
记者:「全圣域的人都在传你欺师灭祖大逆不道,连自己师父都敢杀,请问你如何解释?」
冰河:「.......干,我只是为了救雅典..」
记者:「为啥雅典娜只救你没有救卡妙呢? 这是不是代表你给圣矢戴绿帽?」
星矢燃烧小宇宙
冰河:「别乱说! 我跟星矢情同手足,是出身入死的好战友。」
记者:「说得也是,可是根据可靠情报,你本人在天秤宫跟仙女座发生瞹眛的身体接触,请
问你又如何解释呢?」
(众人议论纷纷)
紫龙等人默不作声,os :「纸终究包不住火呀!」
冰河:「夭寿喔! 你哪家记者看到啊!」
沙加:「喔,是我被困在异空间的时候看到的,所以顺便用小宇宙通知了记者。」
记者:「听说有女富豪追求瞬,也遭他拒绝?」
瞬:「河~ 报纸写得还蛮中肯呀! 『冰河瞬大方接吻 自爆交换体液』,我很了解冰河
心中那一块~」
冰河:「干........MaMa~~~~~~~~~~~~~~~~~(沉)」
冰河的角色设定真的让我很无言,无懈可击的无话可说...嗯...去死吧
4. 瞬
干你妈的有架不打、有书不念,有女生不去喜欢,去亲一个男生,虽然这是动画版才加上
去的,但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为啥会加这段上去,还是动画组的人才是真正了解瞬??
还有,瞬的锁链不是武器吗? 雅典娜讨厌用武器阿你仙女座是用啥小,你这不就光明正大
的在逆神的意思吗? 跟你哥一个样。
他的星云暴风,是最让我好奇的绝招,他要出招,一定会先脱衣服(不像紫龙的爆力脱衣),
你是不脱衣就用不出来吗?? 还是你怕用暴风的时候锁链不小心甩出去,你整个人就飞出去
喔? 真是莫名其妙!
然後每次都跟别人说,「我真的不喜欢战斗,我超讨厌打架。」你娘咧,你不爱战斗你去
当圣斗士是冲啥小? 结果打架打最狠的就是你,锁链sm、用台风吹死人,然後又在那边哭
腰:「呜..你为甚麽要跟我玩。」
干! 这个角色很失败!!!
5. 一辉
你觉得你很帅吗? 你爱耍帅吗?
每次你出场不是被呼换就是直接去砍boss,然後被打趴就一点贡献都没有,一辉,你清醒
点吧! 你只是被作者充当占格数的杂鱼而已! 跟你我无话可说的...
6. 其他废柴青铜圣斗士
这跟木叶其他的废柴们有差别吗? 作者连占个格数都懒得画了,人家星矢换神衣的时候你
们就应该学乖,立刻过去躺在雅典娜的血沾一下,星矢他们已经够低能,你们居然是弱智
7. 米罗
其实我都的不想吐槽你,好歹你是个黄金圣斗士,可是你看看作者有没有对你好过? 牛哥
好歹也会出场被秒杀,来显示这次的敌人不简单,你呢? 除了学过几招中医还会甚麽,十
五针从来没扎死过人、也没打败过任何一个敌人,还记得当年星矢他们在海底神殿的时候
你在干嘛吗?
米罗(对小艾说):「我们两个人杀过去波赛冬那边,没理由打不过七个海将军呀!」
牛哥:「........」
我很庆幸你没有去! 否则你会死得很难看!
深红毒针一点用都没有,给别人机会?
我看还没给别人机会,自己就先死吧?
例1: 米罗 vs 波赛冬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波赛冬:「.........」
结果米罗被波赛冬的三叉叉了45个洞
例2: 米罗 vs 沙加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沙加:「.....」
结果米罗被沙加的六道轮回送去旅游90次
例3: 米罗 vs 拉达曼迪斯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拉达:「........」
结果米罗被拉达曼迪斯发了15封warning letter
例4: 米罗 vs 修罗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修罗:「.......」
结果米罗被修罗切成 N 块了...
一开始12宫篇你就说 : 「星矢,你是第一个伤到我的人。」
你还是算了吧,连刚搞gay完精力耗尽的冰河也赢得了你,我只能说作者太偏心,只偏爱双
子座,作者无法在黄金圣斗士中平衡角色,米罗和海鲜二人组是最失败的三点。
8. 沙加
我要吐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作者的脑残。
从冥王篇开始,沙加就觉得撒加三人组的行为很不寻常,所以决定装死偷渡去冥界,
表面上很像很聪明,都看穿大家的想法,
但仔细看,沙加在跟悸哭三人组打的时候,三五不时提醒他们:
「嘿~ 记~得~要~用~A~E~才~能~打~赢~我~喔~ 」
金靠杯,这种要求我这辈子看这麽多漫画从来没看过!
是作者怕读者太弱智看不懂吗?
你这麽想死乾脆一开始打架不闪不躲就好了啊! 何必做一大堆跳马动作,又放大绝然後提
醒人家记得用AE来杀自己?
妈的我看根本就是作者自己有病。
9. 雅典娜
你是我看过的主角之中,难得找到比鸣人还脑残的! 没错,你很脑残! 你一个女人不好好
待在家里,就是爱跟星矢他们到处走,好罗,被一箭插到奶,弄到最後奶水都差点被榨乾,
好不容易保住小命,又要上次跟撒加单挑,你是脑残吗? 喔不好意思,这句话我是代穆问
候你的,因为我看他长得一副超想跟你说这句话的模样。
到後来要不是撒加精神分裂,你有几对奶被人家打? 干,脑残的乳牛!
到海皇篇、甚至剧场版也好,她真的让我很无言,总是爱自己深入敌阵,然後被抓了就等
别人来救她,所以我说你跟星矢一样是脑残,只有星矢才会这麽听你的! 你根本是诈骗集
团,知道自己玩出祸被波赛冬关起来,就叫星矢来,星矢他们都被打趴了,你死也要叫他
们起来继续打,干,你比教官还恐怖! 啥小维持地球的和平,干我突然觉得卡妙他们死得
好! 你才是让主角们脑残的罪魁祸首!
圣斗士的人物设定真的很奇怪!
差距大,低能的可以很低能,聪明的可以很聪明,
有些角色根本不知道他存在的意义,就是负责脑残用的
艾奥罗斯死了居然还可以带着圣衣到处爬爬走,
你到底投胎了没啊?
好歹牛哥也在临死前告诉我们,他也有萝莉喜欢的!
牛哥:「穆、小艾,你们看,原来领太多便当还是会有粉丝的~!!」
(牛哥开心转圈圈离开)
小艾:「喂喂..穆,这样好吗? 你这样太伤牛哥了。」
穆:「安啦安啦,今天是4月1号耶! 又没差 ~~~」
牛哥,真相告诉你了,这样你...死得暝目吧 ˋ(′_‵||)ˊ
圣斗士! 败了我快8万....我恨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
1F:推 DragonQuest:冥王篇更可怕 人家已经在冰地狱说 我什麽都没有了 06/21 17:19
2F:→ DragonQuest:沙织还用念力传话说:你不是还有生命吗???? 06/21 17:19
3F:→ DragonQuest:现在是怎麽样?? 主子直接呛明了要手下去死 06/21 17:19
4F:→ DragonQuest:你这和宇治村修造这个政客有什麽不一样啊~~~~~~~~~~~~ 06/21 17:20
5F:→ DragonQuest:原po的怒我完全懂 话说我小时候 曾缩衣节食 收集了整 06/21 17:21
6F:→ DragonQuest:套BANDAI出的圣衣模型 从不发光的青铜五小强 收到亮 06/21 17:22
7F:→ DragonQuest:晶晶的黄金十二宫 ~~~>"<~~~ 06/21 17:22
8F:推 hirokofan:好强大的怨念啊.... 06/21 17:25
9F:推 seruze:这部卡通是一部格斗动画,但其实没有打斗...= = 06/21 18:19
10F:→ seruze:小时候朋友都有买圣斗士星矢的玩具来玩 06/21 18:21
11F:→ seruze:高兴的帮他们穿圣衣,脱下,穿圣衣,脱下... 06/21 18:21
12F:→ seruze:像是玩女生版的芭比娃娃,穿衣服这噱头真是卖玩具的好点子. 06/21 18:22
13F:推 seraphmm:八万...抖... 06/21 18:36
14F:推 allensua:WIKI把车田正美写的超完美 06/21 18:36
15F:推 kenyun:原po:只会满脑精虫看星矢打 06/21 18:56
16F:推 bohsing:噢...只能推了...(怨念超强XDD) 06/21 19:17
17F:推 nostairt:推一辉每次都直接出来打BOSS XDDD 06/21 19:27
18F:推 guesting:原po你的恨意满出来了..... 06/21 19:45
19F:推 TheJustice:动画超难看的..... 06/21 19:55
20F:推 GUDU:小时候爱看是因为盔甲和招式"名称"的华丽 06/21 19:57
21F:推 quizro:星矢抱怨文好像逢出必m,看来不止原po有深怨念… 06/21 20:02
22F:推 hacoolman:满地爬 XDDD 06/21 20:10
23F:推 littlearmani:永远不会损坏的天龙座之盾 每个敌人都会打碎一遍 06/21 22:21
24F:推 allen770826:绝招只能用一次这一点~~对主角们~也都不适用~~ 06/21 22:23
25F:推 littlearmani:可是动画的OP跟EP的主题曲都很赞 XD 06/21 22:24
26F:推 hanaomi:我一直很想找机会看这部XD 可是苦无时间阿 06/22 02:48
27F:推 tyan0615:看完很想找这套来看XDDDDDDDDD 好好笑 06/22 02:49
28F:推 UchihaItachi:(._.)/我被冥王篇OVA骗回去买圣衣神话了 06/22 06:20
29F:推 horace408:八万 0.0 强! 06/22 11:58
30F:推 Midoryugi:推 像玩芭比娃娃 圣衣可以交换穿 XD 06/22 13:03
31F:推 Anzar:脱掉的MV是Alex To不是阿杜啦 06/22 17:43
32F:推 shadowpriest:seruze大,应该是男生版的芭比娃娃吧? 06/24 01:45
33F:推 MansonH:我想护航冥王篇的沙加耶:p 我记得他们不是要演戏给冥界 06/24 18:46
34F:→ MansonH:的蝴蝶看的吗?所以等於是像演了一场戏给间谍看 06/24 18:47
35F:推 MansonH:啊沙加那里是在骂作者:p 骂作者我就不护航了 哈哈 06/24 19:02
36F:推 ayuperfect:"他不喊姐姐或沙织小姐是一定打不赢的" XDDDDDD 06/25 06:55
37F:推 hiiragizawa:年「轻」 06/25 09:13
38F:推 DMM:这一部我只看一辉....帅到掉渣...XD 06/25 13:30
39F:推 quietvox:对不起,可是我真的从头笑到尾,恨意超浓XDDDDDDDDDDDDDD 06/26 01:40
40F:推 deepbluedj:XDDDDDDDD 06/26 17:50
41F:推 illinoiz:看到冰河那一段...我不争气地嘴角上扬了 XDDD 06/27 18:11
42F:推 kusosoj:连刚搞gay完精力耗尽的冰河也赢得了你 XDDDDDDDDDDDDDDDDD 06/28 00:14
43F:推 OGCeveryhour:只能推了 07/02 08:19
44F:推 r40638:边看边笑XDDDD 原PO好有爱...爱越深恨越深啊 07/02 23:45
45F:推 xtinasweetie:我觉得BUG超多还一边看一边哭,圣衣神话也砸了N万 07/07 22:59
46F:推 apollo99:写的很棒...推一下... 07/27 20:51
47F:推 RolfP:我笑了 05/2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