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年青的圣斗士少年郎~ 我现在就把雅典娜拜托你们了! 记得要帮我好好照顾她喔!!」 by 艾奥罗斯 以前小时候年少无知 ,看了射手座艾奥罗斯这段遗言,真的觉得超级无敌热血! 从这时候开始,我就踏上错爱圣斗士的不归路! 我从小学就开始看圣斗士,以前就是白目,没想过剧情居然可以这麽白烂,自己只会满脑 精虫看星矢打,打赢了就会拍拍胸口安抚自己担心星矢被打败而紧张的情绪。 靠 我错了!!! 我错爱了这套烂作品!!! 圣斗士剧情很闷,真的除了冥王篇以往,其他剧情无法创新,永远的公式: 片头曲(动画)                ↓              上回覆习                ↓               牛哥被秒                ↓          雅典娜被抓 或 自己深入敌阵然後被关                ↓     雅典娜被灌水啦、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烧小宇宙来阻止熔冰啦、被吸血啦等等..                ↓          雅典娜发现自己快不行,立刻call 星矢五小强                ↓               星矢紧张                ↓             遇到各式各样的敌人 ┌──────┬───────┴──┬─────────┬─────────┐ 星矢 紫龙 冰河 瞬 一辉 喊姐姐 脱衣或自插眼睛 喊妈妈或卡妙 叫召唤兽一辉 │ │ │ │ │ │ │ │ │ │ │ └──────┴─────┬────┴─────────┘ │ │ │ 苦战打赢 │ ↓ (直接单挑) │ 深入敌阵打boss ←──────────────────┘ ↓ 全部被打趴 ↓ 开始星矢五小强爬行秀 ↓ 黄金圣衣时装秀 ↓ 紫龙冰河等人被打趴again ↓ 星矢喊姐姐 ↓ 星矢突然鬼上身 │ ┌────────┴─────────┐ 其余四小强捐小宇宙, 用黄金之箭射boss 星矢用流星拳反败为胜 │ │ │ │ │ │                  ↓ │ 撒依娜帮星矢挡箭,然後说我爱你 │ │ └─────────┬────────┘ │ ↓ 终於打赢boss ↓ 一起看日落(或日出) ↓ 片尾曲 ↓ 新的敌人 ↓ 片头曲 (无限循环)....... 靠北喔 最好是每次都可以这样演啦! 剧情居然可以这麽没创意,这个也罢,重点是人物设定一整个弱智到让人超火大! 1. 星矢 招式万中无一,只有一招天马流星拳连睡神死神都可以打死,干,我最不能忍受是他不喊 姐姐或沙织小姐是一定打不赢的。整套漫画都你在「沙织小姐...沙织小姐~~~~~~」,你 其实可以下次战斗学学三井放个沙织小姐的照片在旁边,你一定会秒杀黄金圣斗士。 想当年你的爬行秀真的让我大开眼戒,妈的你用爬的可以爬赢波赛冬,穿个黄金圣衣就打 爆阿特兰斯,换了神衣就闪死两个神,夭寿喔,一开始我真他妈的搞不懂为啥撒卡他们会 把女神交给你,我懂啦我懂啦! 他们根本没有你这麽无耻,他们衣服只有一件,不会无耻 到去爬地板。 看你爬得这麽爽,我根本认为哈迪斯还没睡醒才把你误认是上一代伤到自己的天马座,其 实星矢上辈子是个很会伏地前进的军人,星矢! 好箂坞很缺那些很会爬的鬼,你还不赶快 爬过去!? 2. 紫龙 你根本就是变态! 你很糟糕你知道吗,妈的我看你的战斗就很爱脱衣,我还超怀疑为啥阿 杜的脱掉MV没有你!? 没啥创意,战斗只有三种模式: a. 爆衣公式 大家注意他肚子中央那个尖尖的,为啥不会扎到自己肚子!!? b. 插眼公式 打不过人家就插眼,眼不瞎掉死不休,居然瞎了才能打赢!!? 眼睛有机关!!? 你以为你是剑八喔?! c. 闪光公式 去死去死团:「去死吧。」 3. 冰河 作者对他真的超没创意,敌人永远不是朋友就是亲人,间接使冰河背上大逆不道等恶号, 话说冰河等人12宫之战结束後,在神殿开记者召待会: 记者:「冰河,听说你不仅在天蠍宫领悟了第七感,而且更是学了卡妙的绝招以牙还牙,是 真的有这件事吗?」 冰河(自豪):「嗯!」 记者:「全圣域的人都在传你欺师灭祖大逆不道,连自己师父都敢杀,请问你如何解释?」 冰河:「.......干,我只是为了救雅典..」 记者:「为啥雅典娜只救你没有救卡妙呢? 这是不是代表你给圣矢戴绿帽?」 星矢燃烧小宇宙 冰河:「别乱说! 我跟星矢情同手足,是出身入死的好战友。」 记者:「说得也是,可是根据可靠情报,你本人在天秤宫跟仙女座发生瞹眛的身体接触,请 问你又如何解释呢?」 (众人议论纷纷) 紫龙等人默不作声,os :「纸终究包不住火呀!」 冰河:「夭寿喔! 你哪家记者看到啊!」 沙加:「喔,是我被困在异空间的时候看到的,所以顺便用小宇宙通知了记者。」 记者:「听说有女富豪追求瞬,也遭他拒绝?」 瞬:「河~ 报纸写得还蛮中肯呀! 『冰河瞬大方接吻 自爆交换体液』,我很了解冰河 心中那一块~」 冰河:「干........MaMa~~~~~~~~~~~~~~~~~(沉)」 冰河的角色设定真的让我很无言,无懈可击的无话可说...嗯...去死吧 4. 瞬 干你妈的有架不打、有书不念,有女生不去喜欢,去亲一个男生,虽然这是动画版才加上 去的,但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为啥会加这段上去,还是动画组的人才是真正了解瞬?? 还有,瞬的锁链不是武器吗? 雅典娜讨厌用武器阿你仙女座是用啥小,你这不就光明正大 的在逆神的意思吗? 跟你哥一个样。 他的星云暴风,是最让我好奇的绝招,他要出招,一定会先脱衣服(不像紫龙的爆力脱衣), 你是不脱衣就用不出来吗?? 还是你怕用暴风的时候锁链不小心甩出去,你整个人就飞出去 喔? 真是莫名其妙! 然後每次都跟别人说,「我真的不喜欢战斗,我超讨厌打架。」你娘咧,你不爱战斗你去 当圣斗士是冲啥小? 结果打架打最狠的就是你,锁链sm、用台风吹死人,然後又在那边哭 腰:「呜..你为甚麽要跟我玩。」 干! 这个角色很失败!!! 5. 一辉 你觉得你很帅吗? 你爱耍帅吗? 每次你出场不是被呼换就是直接去砍boss,然後被打趴就一点贡献都没有,一辉,你清醒 点吧! 你只是被作者充当占格数的杂鱼而已! 跟你我无话可说的... 6. 其他废柴青铜圣斗士 这跟木叶其他的废柴们有差别吗? 作者连占个格数都懒得画了,人家星矢换神衣的时候你 们就应该学乖,立刻过去躺在雅典娜的血沾一下,星矢他们已经够低能,你们居然是弱智 7. 米罗 其实我都的不想吐槽你,好歹你是个黄金圣斗士,可是你看看作者有没有对你好过? 牛哥 好歹也会出场被秒杀,来显示这次的敌人不简单,你呢? 除了学过几招中医还会甚麽,十 五针从来没扎死过人、也没打败过任何一个敌人,还记得当年星矢他们在海底神殿的时候 你在干嘛吗? 米罗(对小艾说):「我们两个人杀过去波赛冬那边,没理由打不过七个海将军呀!」 牛哥:「........」 我很庆幸你没有去! 否则你会死得很难看! 深红毒针一点用都没有,给别人机会? 我看还没给别人机会,自己就先死吧? 例1: 米罗 vs 波赛冬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波赛冬:「.........」 结果米罗被波赛冬的三叉叉了45个洞 例2: 米罗 vs 沙加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沙加:「.....」 结果米罗被沙加的六道轮回送去旅游90次 例3: 米罗 vs 拉达曼迪斯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拉达:「........」 结果米罗被拉达曼迪斯发了15封warning letter 例4: 米罗 vs 修罗 米罗:「阿达达达达达达达! 15发了,你.. 已经死了!」 修罗:「.......」 结果米罗被修罗切成 N 块了... 一开始12宫篇你就说 : 「星矢,你是第一个伤到我的人。」 你还是算了吧,连刚搞gay完精力耗尽的冰河也赢得了你,我只能说作者太偏心,只偏爱双 子座,作者无法在黄金圣斗士中平衡角色,米罗和海鲜二人组是最失败的三点。 8. 沙加 我要吐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作者的脑残。 从冥王篇开始,沙加就觉得撒加三人组的行为很不寻常,所以决定装死偷渡去冥界, 表面上很像很聪明,都看穿大家的想法, 但仔细看,沙加在跟悸哭三人组打的时候,三五不时提醒他们: 「嘿~ 记~得~要~用~A~E~才~能~打~赢~我~喔~ 」 金靠杯,这种要求我这辈子看这麽多漫画从来没看过! 是作者怕读者太弱智看不懂吗? 你这麽想死乾脆一开始打架不闪不躲就好了啊! 何必做一大堆跳马动作,又放大绝然後提 醒人家记得用AE来杀自己? 妈的我看根本就是作者自己有病。 9. 雅典娜 你是我看过的主角之中,难得找到比鸣人还脑残的! 没错,你很脑残! 你一个女人不好好 待在家里,就是爱跟星矢他们到处走,好罗,被一箭插到奶,弄到最後奶水都差点被榨乾, 好不容易保住小命,又要上次跟撒加单挑,你是脑残吗? 喔不好意思,这句话我是代穆问 候你的,因为我看他长得一副超想跟你说这句话的模样。 到後来要不是撒加精神分裂,你有几对奶被人家打? 干,脑残的乳牛! 到海皇篇、甚至剧场版也好,她真的让我很无言,总是爱自己深入敌阵,然後被抓了就等 别人来救她,所以我说你跟星矢一样是脑残,只有星矢才会这麽听你的! 你根本是诈骗集 团,知道自己玩出祸被波赛冬关起来,就叫星矢来,星矢他们都被打趴了,你死也要叫他 们起来继续打,干,你比教官还恐怖! 啥小维持地球的和平,干我突然觉得卡妙他们死得 好! 你才是让主角们脑残的罪魁祸首! 圣斗士的人物设定真的很奇怪! 差距大,低能的可以很低能,聪明的可以很聪明, 有些角色根本不知道他存在的意义,就是负责脑残用的 艾奥罗斯死了居然还可以带着圣衣到处爬爬走, 你到底投胎了没啊? 好歹牛哥也在临死前告诉我们,他也有萝莉喜欢的! 牛哥:「穆、小艾,你们看,原来领太多便当还是会有粉丝的~!!」 (牛哥开心转圈圈离开) 小艾:「喂喂..穆,这样好吗? 你这样太伤牛哥了。」 穆:「安啦安啦,今天是4月1号耶! 又没差 ~~~」 牛哥,真相告诉你了,这样你...死得暝目吧 ˋ(′_‵||)ˊ 圣斗士! 败了我快8万....我恨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
1F:推 DragonQuest:冥王篇更可怕 人家已经在冰地狱说 我什麽都没有了 06/21 17:19
2F:→ DragonQuest:沙织还用念力传话说:你不是还有生命吗???? 06/21 17:19
3F:→ DragonQuest:现在是怎麽样?? 主子直接呛明了要手下去死 06/21 17:19
4F:→ DragonQuest:你这和宇治村修造这个政客有什麽不一样啊~~~~~~~~~~~~ 06/21 17:20
5F:→ DragonQuest:原po的怒我完全懂 话说我小时候 曾缩衣节食 收集了整 06/21 17:21
6F:→ DragonQuest:套BANDAI出的圣衣模型 从不发光的青铜五小强 收到亮 06/21 17:22
7F:→ DragonQuest:晶晶的黄金十二宫 ~~~>"<~~~ 06/21 17:22
8F:推 hirokofan:好强大的怨念啊.... 06/21 17:25
9F:推 seruze:这部卡通是一部格斗动画,但其实没有打斗...= = 06/21 18:19
10F:→ seruze:小时候朋友都有买圣斗士星矢的玩具来玩 06/21 18:21
11F:→ seruze:高兴的帮他们穿圣衣,脱下,穿圣衣,脱下... 06/21 18:21
12F:→ seruze:像是玩女生版的芭比娃娃,穿衣服这噱头真是卖玩具的好点子. 06/21 18:22
13F:推 seraphmm:八万...抖... 06/21 18:36
14F:推 allensua:WIKI把车田正美写的超完美 06/21 18:36
15F:推 kenyun:原po:只会满脑精虫看星矢打 06/21 18:56
16F:推 bohsing:噢...只能推了...(怨念超强XDD) 06/21 19:17
17F:推 nostairt:推一辉每次都直接出来打BOSS XDDD 06/21 19:27
18F:推 guesting:原po你的恨意满出来了..... 06/21 19:45
19F:推 TheJustice:动画超难看的..... 06/21 19:55
20F:推 GUDU:小时候爱看是因为盔甲和招式"名称"的华丽 06/21 19:57
21F:推 quizro:星矢抱怨文好像逢出必m,看来不止原po有深怨念… 06/21 20:02
22F:推 hacoolman:满地爬 XDDD 06/21 20:10
23F:推 littlearmani:永远不会损坏的天龙座之盾 每个敌人都会打碎一遍 06/21 22:21
24F:推 allen770826:绝招只能用一次这一点~~对主角们~也都不适用~~ 06/21 22:23
25F:推 littlearmani:可是动画的OP跟EP的主题曲都很赞 XD 06/21 22:24
26F:推 hanaomi:我一直很想找机会看这部XD 可是苦无时间阿 06/22 02:48
27F:推 tyan0615:看完很想找这套来看XDDDDDDDDD 好好笑 06/22 02:49
28F:推 UchihaItachi:(._.)/我被冥王篇OVA骗回去买圣衣神话了 06/22 06:20
29F:推 horace408:八万 0.0 强! 06/22 11:58
30F:推 Midoryugi:推 像玩芭比娃娃 圣衣可以交换穿 XD 06/22 13:03
31F:推 Anzar:脱掉的MV是Alex To不是阿杜啦 06/22 17:43
32F:推 shadowpriest:seruze大,应该是男生版的芭比娃娃吧? 06/24 01:45
33F:推 MansonH:我想护航冥王篇的沙加耶:p 我记得他们不是要演戏给冥界 06/24 18:46
34F:→ MansonH:的蝴蝶看的吗?所以等於是像演了一场戏给间谍看 06/24 18:47
35F:推 MansonH:啊沙加那里是在骂作者:p 骂作者我就不护航了 哈哈 06/24 19:02
36F:推 ayuperfect:"他不喊姐姐或沙织小姐是一定打不赢的" XDDDDDD 06/25 06:55
37F:推 hiiragizawa:年「轻」 06/25 09:13
38F:推 DMM:这一部我只看一辉....帅到掉渣...XD 06/25 13:30
39F:推 quietvox:对不起,可是我真的从头笑到尾,恨意超浓XDDDDDDDDDDDDDD 06/26 01:40
40F:推 deepbluedj:XDDDDDDDD 06/26 17:50
41F:推 illinoiz:看到冰河那一段...我不争气地嘴角上扬了 XDDD 06/27 18:11
42F:推 kusosoj:连刚搞gay完精力耗尽的冰河也赢得了你 XDDDDDDDDDDDDDDDDD 06/28 00:14
43F:推 OGCeveryhour:只能推了 07/02 08:19
44F:推 r40638:边看边笑XDDDD 原PO好有爱...爱越深恨越深啊 07/02 23:45
45F:推 xtinasweetie:我觉得BUG超多还一边看一边哭,圣衣神话也砸了N万 07/07 22:59
46F:推 apollo99:写的很棒...推一下... 07/27 20:51
47F:推 RolfP:我笑了 05/20 13: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