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yzl (弟弟羊)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CODE:BREAKER
时间Sun Jun 21 13:48:01 2009
怎麽办
是不是漫画看太多了
还是压力太大了
对於这部漫画
没有人觉得
樱的伪善让人好恶心好想吐吗…
有时间冒着生命危险管那些狗屁阿渣的鸡毛事
还向政客流氓讲述人生哲学的大道理…
刚刚又看到 居然还用自己的身体救想杀自己的杀手…
结果杀手没死 雇用的那个上班族居然被烧死
而且主角是不是在跟网王致敬阿
31话第六页
还有
最後为了保护女主角
居然又爆气而且还烙英文又不是越前
太碁掰了- -
还有
跟鬼眼比起来
沙必死变少了…(好气
--
大家好
我是弟弟羊
ˇˊ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1.82
※ 编辑: ddyzl 来自: 114.45.221.82 (06/21 13:59)
※ 编辑: ddyzl 来自: 114.45.221.82 (06/21 14:33)
1F:→ jedimull:现在速食漫越来越多了 不意外 06/21 15:41
2F:→ arrio:伪善? 那叫白木!! 人苯教出来的小孩 不意外!!!!! 06/21 16:22
3F:推 glenye123:鬼眼时期的 莎必死就不多了吧 06/21 19:32
4F:推 Auxo:这部很难看 = = 我觉得鬼眼有趣一点... 06/22 00:04
5F:推 RASSIS:因为只有一个女角XDDDDDD 这部无聊看看也还好 囧 06/22 01:17
6F:→ RASSIS:反正很公式化....... 06/22 01:18
7F:推 Ducati99:推!! 我撑到30几话就看不下去了 越看越想吐!! 06/22 19:51
8F:→ ENDOUUKYO:我刚看完第一集 还以为可能不错=x= 07/0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