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ming23 (昭明)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奇蹟个●的kobato
时间Sat Jun 20 23:46:40 2009
耶~乱吐耶
为了吐这两本我等好久了
话说我租漫画时刚好看见这本,封面很可爱,温暖的粉红色调让我想起ccs
想就算剧情是c婶一贯的无病呻吟,应该还吃得下
没想到,
是我错了
==============以上是害怕自己文笔不好而预先骗字数发言====================
看了之後才发觉,这本绝对是失败的废萌之作
重点不在废萌,而是在於卖萌卖得很失败
这部可谓出於c婶「想画可爱的女孩子,想画漂亮的衣服」的作品
明明女主角画得很萌很漂亮,偏偏因为c婶的分镜而白白糟蹋了
画面要不是全身像,要不是大头特写,服饰的细节一慨欠奉
某些页数会让人觉得女主角笑很假
剧情更是完.全.不.行
幼稚园程度的老梗,中二程度的伏笔……
被人追债叫个困扰?至少拿出复制人大战的程度来嘛
天然又纯真的女主角,帮助人却是为了实现不知有何意义的愿望……
这个世界还真是黑暗啊
对女主角有意见的话,这本真是教人看不下去
因为萌角就只有那麽一个而已
美美的角色很多,只是全部是路人
反正「大家都是好人,大家都会体贴女主角」的平板性格
加上连造型都懒得想直接抄旧作的人物(性格没有抄到)
(╯‵Д′)╯︵ ┴─┴
(\‵Д′)\~ ╴╴╴
\ \
 ̄ ̄ ̄ 摔书
--
唉同学你不要把囧
打成冏
好不好,
你会囧到连下巴都掉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44.139.120
1F:推 xgdbf:奇蹟少女-小囧...... 06/21 00:16
2F:推 seraphmm:久奉?_? 是"欠奉"吗 06/21 00:16
3F:推 xgdbf:奇迹少女让我感觉'会诞生这篇只是因为他们想画那只狗 06/21 01:59
4F:推 jidou:我觉得那只狗的脸还满难看的 06/21 02:02
5F:推 quetzal:除了狗後面会出现其他动物(或着说兽人?) 这部也会跟旧作 06/21 02:17
6F:→ quetzal:扯上关系唷~揪咪~ 06/21 02:18
7F:推 dogholic:我也觉得是要画那只狗 06/21 09:34
8F:→ dogholic:那只狗以前在CLAMP的网站就狂出场 06/21 09:34
修错字
※ 编辑: chiuming23 来自: 124.244.139.120 (06/21 13:27)
删张爸
※ 编辑: chiuming23 来自: 124.244.139.120 (06/21 14:02)
9F:推 buildrabbit:大推TAT 就是因为画风柔和像CCS我才想追的,可是..... 06/23 13:39
10F:→ elwyn:真的很废。幸好我没有失心疯下手 06/2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