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walk (jason)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四格漫动画化
时间Sat Jun 20 19:22:33 2009
四格漫是非常不适合做成动画的,因为四格漫是以
起、承、转、合四个分镜所做成。每四格都有自己
的爆点和捏他以及标题。硬要把四格漫做成每集20
分钟左右的动画,下场就是会支离破碎剧情不连贯
,像前期的lucky star。不然就是把剧情托长,塞
一堆莫名其妙的桥段,破坏原本的节奏和给人的感
觉,像最近的k-on和以前的校园漫画大王。或是把
作品给电波化,让能受度降低,只有电波对上的会
觉得好看,没对上的会觉得〝这是什麽鬼〞,如向
阳素描等。
这次主要是要吐京兄贵,没事塞一大堆卖萌桥段,
还把剧情忧郁化是怎样,以前那些galgame改编动
画大卖後,就一直搞这套,想要把剧情搞的好像很
有深度,结果搓了一个大洞通过去,破坏原作让人
可以很轻松看的感觉,根本就是在强X原作。
晚一点在开一篇强X原作的,气死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0.61
1F:推 andy80209:K-ON算伪四格吧 他都是一话才算一个故事 06/20 19:36
2F:→ jasonwalk:你说的那种是连环漫画 k-on是属於四格漫 虽然没小标题 06/20 19:48
3F:推 hirokofan:这一篇千里同学是一定会支援的XD 06/20 19:49
4F:推 aacehijlnnos:大推 这年头只要有卖萌就会被说好 可怜的ACG 06/20 20:08
5F:推 liusealion:推 对京阿尼一直卖萌越来越反感了 06/20 20:17
6F:→ gp99000:卖萌我是无所谓,不过它第九话的郁展开有失水准= = 06/20 20:40
7F:推 rutice:推一个... 06/20 23:12
8F:推 chiuming23:最近SOS团的吉祥物都幼稚园化了……哀 06/20 23:58
9F:推 s3864308:京阿尼卖萌都那一千零一招,每次女角都会脑残变成火星人 06/21 09:28
10F:→ s3864308: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囧 06/2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