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333 (不显眼的大叔)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最新的连载(死神+火影+光蒙)
时间Tue Jun 16 20:26:28 2009
※ 引述《lambo547 (lambo)》之铭言:
: 死神
: 我想跟各位确认一下,第2,3十刃真的挂了吗??
: 那个”冰天百花葬”,瞬杀3十刃,
: 请问一下各位:
: 回想n个月前,草莓兄跟小乌打得昏天黑地
: 还死了一次,开超级外挂才打赢小乌,第3十刃不是比小乌更强吗?
: 怎麽才几回就疑似领便当了,照常理来说
: 草莓兄都死一次,日番谷是不是也该死个几次来衬托出第3十刃的强大
日番谷:大招都放完了,待会我们下戏了吧
碎蜂:等等要去哪里喝一杯吗
: 接下来关於第2十刃
: 不到几回就被碎峰拿” 名似雷公鞭但实质上是火箭筒”的东西给俵了
: 你马帮帮忙,你的部下也是被碎峰一招卍解给挂了,你跟你的部下是一样强吗??
碎蜂打随从官用的是始解的二击决杀
真要吐也该说既然对方实力差自己这麽多,
为何碎蜂不在一开始就绕背接着连刺2下,连那位随从官都忍不住自己说出来了
这能力配上碎蜂的高速说是bug招也不为过
实在搞不懂隐密机动这种暗杀部队哪来的必要跟敌人正面对决
山老头应该大量采购神龙碟影给每个2番队员当日课才是...
: 在碎峰和日番谷俵人前,酒保都不忘加上他的嘴炮台词
: 日番谷”我知道我能力不足,但我现在担心也是多余的了,告诉我你的名子吧”
: 碎峰”原本我想在不用这招的情况下结束这场战斗的”
: 你们是讲不腻吗??
: 接下来的一刃,如果也被瞬杀,我就撕漫画,妈的!
以久保的拖功来说,你想撕漫画的机会微乎其微
: 火影
: 最新的这一回,那个之前小到不能再小的小ㄎㄚ,你出来干什麽?
: 出来就出来,问什麽”佐助呢?真想跟他说说话”说你妈的头阿!
: 都是你啦,害那个有被肛妄想症的脑残又开始回想,一页,两页……………
: 到将近10页时,轮到另外一个脑残开始回想
: 谁来把这两个脑残打昏!!我宁愿看九保的墨水画,也不要看你们的脑残回忆
: 最後,团藏放出对佐助的处决令,做得好啊!!团藏
: 但请你连你们村里这个脑残也一起追杀,拿OO塞爆他的嘴,让他讲不出话来
: 我除了支持你连任第7,8……n代火影外,我外加买火影全套,来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终於看到有人在推文提到链金术了XD
岸本啊岸本...虽然我有叫你去看一下钢链学习一下牛姐描写战争的手法
我可没叫你去学习人家的招式啊啊啊~~~~~!!
看看上周的大和:
双手合十=合掌
触地=接触要链成的物品
木连家之术=......
原来你这几回不见是去考国家链金术师资格去了是吧!?
还连带了去了一趟真理之门,连链成阵都不用画了,好威啊~
看到真理付出的代价?喔,我想你应该是付出了你的瞳孔吧。
: 光蒙
: 这一回一出来时,我还怀疑我是不是眼花 “最终回,谢谢大家长久来的支持”
: 内容明显跟上一回衔接不上阿
: 还有,门太 where are you??
: 你是不是在上一场大赛被遗忘了??
: 说好的,世界第一的接球员呢?
: 我懂了,被斩了,所以呢,不画了
: 作者,你在掰阿,看你怎麽在掰下去
的确是被斩了
我很讨厌编辑这种硬要人家生出世界盃
然後世界盃人气不如预期就又叫人家赶快收尾的作法(此2行纯属个人猜测)
但说真的,能收尾感觉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依官方说法37集会是单行本最後一集
死神都38了连终点在哪里都还看不到...
--
出包才是净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6.210
1F:推 bowplayer:所以该推签名档吗XD 06/16 20:33
2F:推 incubus:木遁 房屋链成~ 06/16 20:42
3F:推 marsman160:推签名档 谷手川最高啊 06/16 20:57
4F:推 hitsukix:这样想想.....你不觉得出包不错看吗 06/16 21:46
5F:→ chovanas:只有出包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06/16 21:54
6F:推 neilneo:原po不专业喔 要带七星跟倚天背刺才会强喔 碎蜂只拿把匕 06/16 22:00
7F:推 iamnotcool:还是出包最有趣 06/16 22:07
8F:推 neilneo:首怎麽会强 p.s 大和付出的代价应该是岸本的脑吧 06/16 22:08
9F:推 ice76824:以JUMP来说很有可能... 06/16 22:17
10F:推 bracc:脑袋已经被其他漫画破坏了 这时候就要靠傲娇唯了>///< 06/16 22:20
11F:推 sakle:大推木遁房屋链成~~ 06/16 22:21
12F:推 glenye123:神龙谍影? 特攻神谍+潜龙谍影吗 哈哈 还是我误解错QQ 06/16 22:22
13F:→ bb333:抱歉 看来是我记错游戏名称了XDDDDD 06/16 22:39
14F:→ whosucksWang:神龙之谜+潜龙谍影 小呆上啊 06/16 23:33
15F:推 nicso:加上嘴炮应该就不算瞬杀... 06/17 00:23
16F:推 namon:终於有人吐大和的重建功力...这样一来木叶外有脑残对抗外敌 06/17 02:23
17F:→ namon:内有建筑师快速重建 还加上个治疗师(虽然昏迷中) 06/17 02:24
18F:→ namon:这样想想 出包 真得不错看XD 06/17 02:25
19F:→ XVN:出包才是净土 06/17 06:27
20F:推 kazemi:出包我错怪你了 T皿T 06/17 08:30
21F:推 loneblackcat:以前年少不懂事 不知出包的好 现在 悔不当初 06/17 12:17
22F:推 turnpoint:土方真是专业 06/17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