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01704 (熊熊)
站内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花冠之泪11集in Animax 今夜
时间Tue Jun 16 03:52:04 2009
哇~~ 天阿!!
虽然在看之前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不会太好了, 但看完後真的是快气到疯了. >_<
这集怎麽这麽烂阿!!!!
那两个百合女是在搞什麽阿??
莉蒂亚气了这麽多年理由就是奥克塔娃当年比武时没杀掉他??
然後奥克塔娃没杀掉他的理由就是莉蒂亚当时也放水没杀掉他??
什麽跟什麽阿!!!! 编剧阿, 你讲的是哪个星球的语言阿??
阿他们不是从小到大的玩伴吗?? 怎麽可能会因为个比武就杀掉对方. 又不是脑袋有洞..
这到底是有什麽好生气的阿??
最让我生气的是, 奥克塔娃竟然把莉蒂亚给杀了!!!!
搞屁阿!! 你们不是要搞百合吗?? 你怎麽会把它给杀拉??
对一个认识没几天的小女孩, 你都可以为了救他, 牺牲自己来面对整个大军了.
结果对一个从小到大的玩伴, 你竟然就这样把它给杀了!!
你是神经错乱了吗?? 这根本一点逻辑都没有骂..
莉蒂亚还一附死的很光荣的样子, 还什麽"真正的剑士"勒!!
领了一个几乎是我看过这麽多卡通以来, 最蠢的便当, 还什麽"真正的剑士"勒!!!!
哀~~ 晕死了!!
在这样搞下去真的是撑不下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5.169
※ 编辑: bear901704 来自: 122.126.5.169 (06/16 04:08)
1F:推 j022015: 原PO:哀~~ 晕死了!! 在这样搞下去真的是撑不下去了.... 06/16 04:27
2F:→ j022015: 在这样搞下去真的是撑不下去了... 06/16 04:27
3F:推 Irori:连我这个觉得不错的人都看到笑出来了.. 06/16 16:59
4F:推 baroque525:可怕的是最後以看起来有猛毒的蘑菇收尾 06/16 21:57
5F:推 heaphy:推楼上... 这是我看过最没感想的便当... 06/1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