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网王
时间Thu Jun 11 02:37:53 2009
看到最近版上
战了拿鲁多和B力去
却独独缺了新网王
各位乡亲呀
网球王子重新连载啦
现在已经进阶到根高中生打啦!!!!!!
国中生都可以毁灭地球了
难不成高中生可以打爆宇宙???
这难道就是 奥义小行星加农炮?????
不过说实在的 记得之前有人提过一个小时了了的理论
也就是说 网王只有国中生强
现在新网王 推翻啦
高中生爆强呀
首先是桃城跟一个怪咖打
妈呀
那个球拍 只有四根线 两根 两根交织出奇怪的十字架
有点像是╬这样的图形
乡亲唷 想想看这样的球拍是要怎麽打球呀
偏偏他就能打 力道还不弱
在最新一话 他还举石头当修炼 害我熊熊想到万辟斯的索隆
这是剑道还是网球的修炼呀???
然後 就是残忍的一对一分组竞赛
众所皆知的各校强力双打组合 被迫要互相对决
菊丸还是赢了 看来没特色的大石终究要变成雷欧力了
大石露出难过的表情
但最白痴白烂的 就是绅士与诈欺师的对决
试问 有谁打网球会带着血浆包咧.......
试问 血浆包是能藏在哪里咧
试问 血浆要怎麽爆才不会被发现咧
如果以上问题能找到解答 那许肥就不是许肥
网王当上漫吐冠军 也是侥幸了
就是因为唬烂无理 夸张至极 才可以让网王当冠军
最扯的还是绅士 竟然有办法学走毒蛇的招
最不可思议的 就是网王的绝招都有办法互学耶
绅士的雷射被毒蛇学走 绅士就反过来学他的蛇球
什麽鬼东西呀 互相抄袭对方的招式就饱啦
而现在
最恐怖的对打组合 出来了
幸村VS真田
一边是 神的网球剥夺五感
一边是 风林火山阴雷
打一打 就算发生时空倒流 海水倒灌 手塚变手塚子
我都不意外了
都能毁灭地球了 上述那些都是小CASE吧一一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36.152
1F:推 andy80209:十字那个是只能在甜蜜点打到球 练自己的控制能利用的 06/11 02:40
2F:→ loneblackcat:ㄜ 冒昧问一下 所以真的有那样的球拍? 06/11 02:41
3F:推 andy80209:理论上那样是还可以用 但是我没练网球所以没看过人家用 06/11 02:43
4F:→ andy80209:再另外一部网球漫画里面是有看过啦 06/11 02:43
5F:推 black14pkl:楼上讲的是海老吗? 那部也很欠吐呢网前急速对砍XD 06/11 03:21
6F:推 andy80209:我是说网球神童(应该没记错) 主角好像叫 魔球磨 06/11 03:34
7F:推 cat5672:可以吐的地方太多了 反而不知道从何说起 == == 06/11 04:41
8F:推 gdsword:可以吐的地方太多了 不如就直接吐作者吧 06/11 08:39
9F:→ CPer:不错啊 人家重出新一部就代表他直接告诉你要完全走唬烂路线了 06/11 09:05
10F:→ CPer:比上一部前期实感 後期唬烂的虎头蛇尾路线好多了XD 06/11 09:09
11F:推 hezai:我不要手塚子.....我要虚子...... 06/11 09:22
12F:→ LUDWIN:那种直接被请出场吧,这根本是格斗漫画梗了 06/11 09:43
14F:推 yuhung:我都把现在的网王当网王Z来看 (  ̄ c ̄)y▂ξ 06/11 09:50
15F:→ loneblackcat:L大如果照那规定走 网王每个选手都违例了 06/11 10:13
16F:→ loneblackcat:Y大如果照你这样讲 那大概会有10倍手塚球之类的吧 06/11 10:14
17F:→ loneblackcat:或是超级龙马1超级龙马2之类的 不过说实在的无我境界 06/11 10:14
18F:→ loneblackcat:就很像是超级赛亚人的设定了 真糟糕呀 06/11 10:14
19F:推 kyhkyh:不是网王GT吗? 06/11 10:26
20F:推 KeKrr:战斗民族的运动~"网球"~ 06/11 10:27
21F:推 amanda42902:感谢原PO告知进度(拜) 06/11 10:29
22F:推 pikmin520:路过来帮补剧情~全国选拔赛第一关:主办人从天空洒了一 06/11 10:43
23F:→ pikmin520:堆网球 然後说没检到网球的滚出去 想当然的有上过连载 06/11 10:44
24F:→ pikmin520:的国中生们当然人手一颗 而有名的强者更是"抱"了30~40 06/11 10:46
25F:→ pikmin520:颗(这种画面我也不知从何吐起了) 而没拿到球的都是 06/11 10:48
26F:→ pikmin520:一开始很嚣张的高中生 当大家发觉地上只剩最後一颗球 06/11 10:49
27F:→ pikmin520:争相而上时 我们的王子很帅气的检了起来说:我回来了 06/11 10:50
28F:→ pikmin520:再来的剧情就是原PO吐的地方 拿两根线网球拍的高中生对 06/11 10:52
29F:→ pikmin520:决桃城 然後打个两三球桃城的的手就因力道过大而受伤 06/11 10:54
30F:→ pikmin520:(果然很有网王的FU) 生为青学台柱之ㄧ的桃城 理所当然 06/11 10:56
31F:→ pikmin520:凭着毅力撑到打完 并且终於把对方两根线的网球拍打断 06/11 10:57
32F:→ pikmin520:(这边吐点真的很多阿) 也理所当然出现了很经典的台词 06/11 11:00
33F:→ pikmin520:[报上名来 我在上面等你] 大概这种话吧...... 06/11 11:00
34F:→ pikmin520:隔天 全国选拔第二关:主办人要所有人去找双搭档 06/11 11:02
35F:→ pikmin520:等大家找完後说 :跟找到的搭档互打 打输的给我滚 06/11 11:03
36F:→ pikmin520:(这........我也不知道要从哪边吐了) 目前进度就是这样 06/11 11:03
37F:推 Isoroku5566:捡网球的梗太白痴拉…天下第一武斗会吗! 06/11 11:17
38F:→ Isoroku5566:我快笑死了…新网王这麽有趣要赶快租来看! 06/11 11:18
39F:推 n3688:血浆包是能藏在哪里咧?!...这问题,男生不知道是正常的~~~XD 06/11 13:06
40F:推 oldriver:其实这样画还蛮好看的 难道我已经被催眠了吗 06/11 13:57
41F:推 jidou:应该是幸村会赢吧,上次他跟龙马才打一下就腰斩了XD 06/11 14:49
42F:推 shinrei:you see! 未来应该会出现新角色, 伊达和政宗. 06/11 14:50
43F:推 katsurada:血浆包真的太好笑了 06/11 15:08
44F:推 IamMaze:幸村VS真田,何时会出现 信玄VS武田 06/11 15:52
45F:推 gp99000:馆主大人!! 06/11 16:11
46F:推 Wo1f:听起来超北七的~~好想看噢~~~ 06/11 16:30
47F:推 lzu:第六话还恶搞一堆小正太,在那边要进去吗?要进去了.... 06/11 16:56
48F:推 luckyleaf:血浆包其实还满有笑点的 XD 06/11 18:20
49F:推 HsuGun:德川都出来了不是吗? 06/11 19:54
50F:→ c1over3:完全武斗会化XD 06/11 20:26
51F:推 bohsing:这剧情怎麽吃的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1 20:43
52F:推 otaku8030:捡网球那段让我想起粗巴杀 06/11 20:50
53F:推 rainHime:KeKrr:战斗民族的运动~"网球" XD 06/11 21:40
54F:推 Astragali:被推广到了 XDDD 06/11 22:03
55F:推 allsheep:感觉想去看了...XDDDD 06/11 22:06
56F:推 byronlee:不愧是网王,光看文字剧情就笑死了,不敢看漫画了XD 06/11 22:58
57F:推 TKDW:网王 真是每期都有不同的欢乐点 06/11 22:59
58F:推 tacoyan:我想看手塚变手塚子..(乱入) 06/11 23:02
59F:→ p412401:手塚子+1 06/11 23:48
60F:推 killualove:其实 就搞笑武斗漫来说 网王真的是一个极致啊!!! 06/12 00:31
61F:推 cat5672:怎麽办 我觉得网王好好看喔 下次不想投给他了 06/12 02:49
62F:推 problem5566:真田跟信村好难分 会把它想成同一人 06/12 03:25
63F:推 Guoplus:老实说 把它当成格斗漫画 真的会变很好看 06/12 07:56
64F:推 gp99000:错了吗..一开始以为他是真实运动漫画的我们错了吗!! 06/12 08:36
65F:推 squalo1:手塚子大好XDDDD 06/12 11:04
66F:推 namon:网王是一部很好看的格斗漫画 充满着血和斗志!!(无误) 06/12 11:53
67F:推 spcor:想看手塚子+1 幸村真田加油XXDDD 06/12 18:02
68F:推 lovewhite:每次看这个版都觉得很奇怪 为啥大家觉得这个漫画烂还要 06/12 18:38
69F:→ lovewhite:一直看然後边看边骂勒? 06/12 18:38
70F:→ lovewhite:网王看了几集我就看不下去了 怎麽大家还可以看到现在阿? 06/12 18:39
71F:→ bkbtei:楼上,这就跟被女朋友抛弃一样,已经投入感情的漫画变烂了, 06/12 18:45
72F:→ bkbtei:心头的无名火烧久了就化成偏偏动人的吐槽文. XD 06/12 18:46
73F:推 aaaaooo:不然这些漫画要是没人看的话哪来的这一堆吐槽文XDDDD 06/12 19:45
74F:推 gp99000:本来是为了吐槽漫画而开拓的界域 06/12 21:08
75F:→ gp99000:不知不觉 存在本身成了存在目的(还可以追新进度咧^_<) 06/12 21:10
76F:推 hiscarp:第一部买到20集後觉悟了 但自从改变心态把他当格斗漫之後 06/12 21:39
77F:→ hiscarp:每次都好期待新连载XD 以格斗的眼光而言真的好好看XD 06/12 21:40
78F:推 yuhung:所以说~~现在的网王不过是在比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的会外赛... 06/12 21:49
79F:→ bkbtei:网王第二部应该是那美克星格斗网球公开赛地球区会外赛. 06/12 22:35
80F:→ bkbtei:(蒐集满七颗毁灭恐龙的网球,可不可以召换神龙呢?) 06/12 22:42
81F:→ iwsly:看了吐文反而想看了XDDDD 06/13 00:08
82F:推 gingko9900:推手塚子XDDDD 06/13 17:56
83F:推 eastmo:说真的,换一个心态看的话,新网王真的超好看(认真) 06/14 23:13
84F:推 lannakaki:网王甚麽时候要打宇宙盃呢?我超期待的说(殴 06/15 04:21
85F:→ gohome0083:我比较好奇 网王里的费德勒是不是可以摧毁多元宇宙去了 06/16 14:49
86F:→ evarei6124:网王里的纳达尔每个回击都跟超赛四的十倍龟波一样 06/21 02:19
87F:→ wscjoe:那世界级的比赛连体育馆炸了都不意外搂 XD 06/2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