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gelew (uwe)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麦哲伦舰长(误)加油啊~!!
时间Wed Jun 10 10:45:11 2009
※ 引述《t56874123 (阿鬼)》之铭言:
: ※ 引述《evangelew (uwe)》之铭言:
: : 我不懂人妖王可以帮鲁夫解毒救鲁夫
: : 所以就代表人妖王可以把毒龙打败的道理
: : 这样的话医生都蛮威的说
: : 乔巴:我才是最强的
: 我要再解释一下
: 我们都知道一万ㄟ的能力是贺尔蒙果实
: 乔巴只是个普通的人人果实.....
: 这样你了解我说什麽了吗?
: 解释:
: 此处并非说医生最强
: 而是说能力
: 一万的能力是有办法让自己免於毒龙的侵害才是
没有这道理
人妖王只是能刺激特定贺尔蒙增加自我复原的能力
他都说通常要两天多的时间才可以解毒
而且机率极低
在鲁夫
主角威能下
才可以到达一天以内就恢复的境界
: (这点的推测来自於最新的一话里,一万ㄟ的脸被毒龙吃到然後脱皮......这表示一万是
: 有能力以贺尔蒙让自己表皮细胞快速增长抵御毒隆带来的颜面重伤──毒龙的攻击可侵蚀
: 人体内部,但一万的能力──是有办法闪掉的,而且超多!)
: (举例:反应神经增长贺尔蒙!骨骼变形荷尔蒙!干细胞增长贺尔蒙!.......)
: 主角用这能力医的了,自己却医不了(虽然说什麽主角的复活啥的超越奇蹟,但在怎麽想
: ,区区「橡胶」人是没道理复活的──只能说是单靠主角威能囧!)
不是因为抹了很浓的一层妆
才搞笑的躲过那一次攻击???
: : 鲁夫不是被毒龙给打败过吗???
: : 这样鲁夫还可以一根手指头也可以把海军打爆??
: 可以啊,主角威能前,七武海一起上也照爆!
: 别说这样讲太夸张
: 萎田只是把可以「一瞬间做到的事」画成「拖很长的才能做到」
: 事实上,作者只要爽,下一集三页完结都ok
没头没尾的说下一集三页完结都OK
我也不知该怎麽说
不过目前鲁夫面对七武海
也没这麽吃香就是了(蛇姬除外XD)
: : 以上冷静点
: : 别把久保,鸟山明的罪孽
: : 以及种子爆裂......??(哪一招?? 谁的?)
: : 强加在尾田身上
: 跳跳系列本身就是罪恶的源头,只是相等而已
: (此外,此处没有意思说谁有罪谁没罪,单纯只是拿出来比喻乳夫的境界已经走到一种非
: 其他跳跳系列的其他主角所能比上的)
这...................
孙悟空
凉宫春日(她不是跳跳系列的,但讲到最强的境界不提她总是怪怪的)
两津勘吉
讲境界光抬出孙悟空 两津勘吉这两个人就够威了
: : 先自创剧情然後再吐自己的自创剧情
: : 说扯爆了
: : 这已经有点过头了吧
: : 以上有100个字(应该吧)
: 扯爆指的是最新的一话
: 并非我自己的自创剧情
: 要说有点过头,萎田超前不少(指)
: 另外既然有很多道友有了字面上的疑惑,特在解释一下
: 那些是故意的──望能众友去想像一下字面上的错,实际套用到漫画内容又是如何......
: (EX:乳夫──有乳量的鲁夫......剩下的我承认有点糟糕,自行体会吧!!)
: (另外望大家能够「先想一下」,而非「马上要解答」)
因为j大的推文比较长
有板友反应不易阅读
所以在j大同意之下
将j大的推文做修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149
jjimmy 06/10 11:07~06/10 11:10
悟空没意见,两津是搞笑漫画主角,佛杀大王早说了
惹天惹地,就是不能惹到搞笑漫画角(所以丁小雨才会比悟空强)
所以鲁夫只要进入"搞笑状态"就赢定了(大误)
(这也是我之前诟 病过,op到底是正统格斗冒险漫还是搞笑漫的问题)
evangelew:
我不知道op算不算正统格斗漫画
但他算走王道风
起码有jump的元素在
努力-友情-胜利
除了这些元素外也有搞笑元素 也有催泪元素等
只是这元素占漫画的比例多还是少而已
我不太懂为何一定要界定出
op是正统格斗漫画
还是搞笑漫画
jjimmy 06/10 12:30~06/10 12:40
像幽灵船那一段,有很多地方都像用搞笑方式带过
譬如被拔影子後,人会昏几天,怎麽弄都弄不醒
结果骗人布随便讲句话就搞定,这就是用搞笑处理危机。
骗人布干掉贝洛娜也是,但贝洛娜本身也是个搞笑角色。
结果等到正经派的大熊上船後,搞笑角就几乎瞬间被驱逐
总结就是,op是很热血路线很正统没错,但有些危机处理法
就是根本是搞笑漫画模式的一厢情愿了(白页不死人也是)
到黄猿大屠杀起,可能才是个分介线
evangelew:
尾田的白页不死人感觉不是搞笑模式应用
比较像是他单纯不想
好像尾田有说过
题外话也因为他的白页不死人设定
所以意外的在走jump王道风时
主角可以揍的很痛快
举例
像佐助干掉一票忍者(结果最後必须由大蛇丸强调佐助一个人都没杀死)
一护跟前十刃对决也是最後被迫手下留情
鲁夫在这点倒是可以尽情的痛殴敌人
反正敌人是打不死的= =
不用刻意出现憋扭的剧情
jjimmy 06/10 13:35~06/10 13:47
可是这种风格,糟蹋了当初贝尔的壮烈行动。
到空岛时,甚至直接以搞笑场景处理可妮丝的老爸没被神雷轰死。
而鲁夫痛殴,从来不是不用担心敌人不会死才放心痛殴
而是他觉得道理在他这边,对方就是该被打得远远的才殴下去
但这次在监狱他也开始殴得心虚了
虽然嘴巴上说不管汉尼拔说什麽
他只是要就哥哥,但这次揍完後,明显得看出他表情不像以前
打完人後会有一种舒发的感觉,而是一种阴影出现。
如果尾田这一段是要表达少年成长的阵痛期
那这章必有人死
至於佐助跟一护那里
我只觉得是作者不想弄脏角色的手
问题是跟前後的剧情对比
(一护早期砍虚不留情,佐助要杀他老哥 )
对比,只显得这这样子强调反而娇情了,根本没达到什麽意义
1F:推 Sechslee:你不累我看的都累了 推这麽长不能发文回应吗? 06/10 14:18
2F:推 jjimmy:(汗)那等我有时间回覆後,可以请原帖砍掉推文吗? 06/10 14:39
3F:→ evangelew:你要的话 我帮你把推文编辑一下 就可以方便阅读了 如何? 06/10 14:43
4F:→ evangelew:你也不用重打一篇 06/10 14:43
5F:→ jjimmy:那麽感谢您编排了 06/10 14:53
6F:→ jjimmy:OK >_<b 06/10 15:20
7F:推 DarkFantasia:可以麻烦原PO换个颜色吗QQ 这麽大块的亮字眼睛会痛QQ 06/10 18:16
8F:→ evangelew:推荐我一个颜色 我想不到比这好的 06/10 19:57
※ 编辑: evangelew 来自: 218.174.1.149 (06/10 20:41)
9F:→ Dalaia:佐助那是不沾一滴血 还是没杀死半个人啊 我一直记成前者= = 06/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