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goku (KAITO是我的嫁)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女] 河神的新娘
时间Sun Jun 7 20:29:06 2009
在租书店看到新出的第七集才注意到这个作品。
因为是古代的故事,加上没看过韩国漫画,所以就一次全租来看看了。
画风,是真的很精美,第二集封面更是糟糕(误
但是,我说剧情是什麽鬼啦╯-皿-)╯~═╩════╩═~!!
因为乾旱所以要献女给河神,而女主角素儿就这样被推入水中。
到了水之国,
原以为河神长的和怪物一样可怕,没想到是个冷面小正太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
小正太到了夜晚,就会变回美型男!
(难怪作者会说这是个到了晚上会变大的故事……)
为了区分,小正太就叫河伯、美型男就叫武夷(也是河神的名字啦)。
武夷的戏分多到有时候我都快忘记河伯了= =
剧情实在是太乱了=皿=!乱到我快不知道怎麽吐了!
其实很多他都有交代,但是有时候就这麽一句话带过(还是在一大段里),
不然就是剧情乱跳,一下子在凡间一下子在水之国,偶尔再来个回忆( ‵□′)──
很容易搞混啊!!!到底现在是哪个时空啊!!!
虽然一开始被武夷的长相给迷惑了,
但很快的我就不爽起这个男人了=皿=!!
在月光下深情的对着素儿说要向他求亲,但是人类又丢下一个新娘献祭,
在素儿的要求下救回,却突然间发现这个女人好像自己最爱的第一任前妻雒嫔!!
然後他就抱着那个女人无视素儿离开了╰(‵皿′*)╯
喂你上一刻不是还在求婚吗?怎麽下一刻又马上变心?
当然剧情需要,貌似雒嫔的女人(名女娲)就是人前人後不一样的狐狸精,
素儿就很哀怨被晾在一边。(虽然之後武夷有去解释,但是比较像是找藉口啊-__-)
番外更让人受不了,
其实河神早在素儿小时候就救过他一命,
但是原本以为他救了小女孩就算了,
没想到他补了一句:「做我的新娘的年纪还太小了啊……」
救一个人就要娶她啊囧
见到雒嫔也是,人家年纪还小就想等他长大……难道是传说中的十年养成?!
到底是因为人家的美貌还是因为爱情才娶的啊= D =
另外有个疑惑,后羿你是什麽时候喜欢上素儿的啊?
从头到尾就是在素儿被武夷伤透了心,很巧的被后羿撞见,接着就是一阵安慰。
所以安慰安慰的就喜欢上?
不,后羿你已经被发卡了啊,每次都说约定好了,你伤心我就来安慰,
( ′▽`)-o因囡囝囚!!
最新的第七集更让我看不下去啊囧,
几乎整篇都是回忆,剧情根本没有什麽鸟进展啊- -+
剧情几乎的走向:女娲缠着武夷→素儿伤心→后羿安慰→武夷吃醋→抢回素儿
不,不要因为这剧情糟蹋美好的画风啊〒△〒
再补。
到底第二集有段河伯到了凡间遇到一个说书的女孩那段是干麻的?
我到现在还是不懂那段是干麻的囧....突然跑出来,结束的点也很奇怪...OTL
--
◤我是 ◥ ◢ ◤█◤◥〃jhyfish
╔╮ ╗╭══╗╔╦╦╮╭╦╦╗╭══╗╔╗╦╦╮ █◤◤ ◤ █▋◥▍
╠╮ ║╠╦═╣ ║╣ ╚╬╦╝║╭╗║╚╣╩═╝ ▋◢ ▍ ▍ ◤ γ▊
╠╬╦╯╠╩╩║ ║║ ╠║ ╠╩╯║╔╣╬═╬ ◥▍ " ╰─┐ "●─◤◢
╰╝╚╯╚╯ ╝╰╩╩╝ ╰╝ ╰══╯╰╝ ╰╝ ◣ ╰ ╯ ◢◤◤◢
◣http://0rz.tw/vYHCI 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呦♥◢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17
1F:→ bkbtei:这是30年前流行的剧情吧?(怎麽好像在看日本怀旧女漫的感觉) 06/07 20:34
2F:→ bkbtei:这部是要证明,韩国漫画落後日本20年吗? XD 06/07 20:35
3F:推 Orochimaru:这部之前追总觉得不是剧情本身的问题就是翻译问题 但画 06/07 20:38
4F:推 k9901129:其实我觉得「宫」也差不多,但这部真的超可怕(汗) 06/07 20:38
5F:→ luciya:其实河神的某要看的重点是作者的4格漫画... 06/07 20:38
6F:→ Orochimaru:风真的还满漂亮的 06/07 20:38
※ 编辑: yamagoku 来自: 218.174.1.17 (06/07 20:47)
7F:推 saiyukit:画风真的不错...但剧情让我第四集後就不追了(掩面) 06/07 20:51
8F:推 monocero:我也觉得进展好慢,而且河伯一直被下药成功然後失忆orz 06/07 21:05
9F:推 he6909:看到第8集最後一页会更想摔书...我是追原版的.可恶...... 06/07 21:08
10F:推 studentkeich:野蛮王妃和河神除了画风剧情根本食不下去(掩面) 06/07 21:23
11F:推 mikty:这是本「似乎」有剧情的「画册」(远目) 06/07 22:01
12F:推 aiya0824:重点是不觉得这部漫画的分镜超怪吗?= =" 06/07 22:32
13F:推 lovesunwun:同意楼上XD 只能欣赏画风 剧情我看一集就阵亡了(掩面) 06/07 22:38
14F:推 guesting:终於有人吐这部了....只有画工能看,剧情控制跟分镜一整个 06/07 23:30
15F:→ guesting:超可怕 06/07 23:30
16F:推 deatherpot:想看+1(大误 06/07 23:43
17F:推 quiy:之前有看到第4集...可是我也是完全失忆XD 06/08 00:15
18F:推 bluesnow1122:分镜奇怪应该是因为韩国是左翻漫画 到台湾就变成右翻 06/08 00:33
19F:推 cinkaruru612:我一直觉得这部有闇末中幻想界的影子在.... 06/08 01:15
20F:→ cinkaruru612:是幻想界吗? 忘了 反正就是很多式神的那个世界~~ 06/08 01:15
21F:推 lithin37:看到关键字:正太+画风好看....阿阿想去找来看了 @Q@ 06/08 01:54
22F:推 NRobin:作者似乎很会画牡丹 就像水墨画里的标准的牡丹一样 06/08 03:13
23F:→ NRobin:不过所有的画面几乎都是人物自己的os和想像情境 06/08 03:14
24F:→ NRobin:剧情很难了解 06/08 03:14
25F:→ aappllee:这部租书店进很多本XD 剧情一直在鬼打墙啊 我都忘了我看 06/08 09:18
26F:→ aappllee:到第几集了...实在没有分辨度= = 06/08 09:18
27F:推 shinrei:武夷感觉比较像山神 XD 06/08 09:40
28F:推 no16:这部剧情超极鬼打墙啊XDD 06/08 13:10
29F:推 zero1000:只看了第一集就受不了啦= =b 06/08 20:32
30F:→ lupins:建议看作者的另一部作品:铁道员...这部好看~ 06/08 21:37
31F:→ lupins:故事虽然很...但蛮喜欢作者引用的诗词~第5集引用的韩国 06/08 21:38
32F:→ lupins:汉诗写得很不错~ 06/08 21:39
33F:推 kisasei:这部我本来上上月乱吐就要吐的...结果一直断线 一怒之下就 06/08 22:02
34F:→ kisasei:算了(河神的诅咒吗?= =) 剧情真的是乱七八糟 老实说要吐 06/08 22:03
35F:→ kisasei:也还常常想不起来之前到底演了啥剧情XD 画风漂亮但是画面 06/08 22:03
36F:→ kisasei:超乱 每次看都觉得头昏眼花 ( ̄﹏ ̄|||) 06/08 22:04
37F:→ lupins:我为那首汉诗...败了一本第5集(其他集数买不下手...太花了) 06/08 23:00
38F:→ wakasaaya:我怎麽觉得骨架常常变形...剧情鬼打墙的程度实在是OTL 06/09 03:21
39F:→ wakasaaya:那种画风让我觉得眼睛会被睫毛戳得很痛...... 06/09 03:22
40F:推 carol123:韩国的漫画不是剧情让人看不懂,不然就是鬼打墙 06/09 10:06
41F:推 kisasei:骨架的确会变形啊XD 不过基本上算漂亮吧~ 06/10 12:43
42F:→ kisasei:是说不变形的少女漫还满少的XD 很多长脚怪啊 06/10 12:44
43F:推 Nathaniel:韩国漫画剧情老是看不懂+1 06/11 14:38
44F:推 a908350614:我很爱她的爆笑附录四格漫画~真的比本篇有趣~ 06/11 21:53
45F:推 yuuarisa:这部看了很晕很想吐,真的不懂它剧情在干嘛的 06/12 17:05
46F:推 gacktspirit:其实我觉得不少韩国漫的画风都很唯美…但剧情很微妙冏 06/12 19:05
47F:推 pk90290:剧情真的很跳 有时候都看不懂 为了画风我还是看了囧..... 06/14 00:00
48F:→ bkbtei:我忍耐宫到第7集就趴了..新暗非短篇的主线也很跳.虽然翻完, 06/14 04:34
49F:→ bkbtei:对剧情一点印象都没(除朝鲜民间故事外),对韩漫失去了耐性. 06/14 04:35
50F:→ bkbtei:本来就不喜欢韩剧那一套,韩漫比韩剧还更鬼打墙. 囧rz 06/14 04:38
51F:推 lupins:小小护航一下作者~她早期的"铁道员"(博漫出版)3册不错看 06/17 20:54
52F:推 yi0602:正太+画风好看+后羿超帅(私心)就根本不管剧情要怎麽走了XD 06/2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