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0804 (^___^)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爆漫王的角色们
时间Sun May 31 18:24:07 2009
我想对於很多人来说
爆漫王的存在就如同一股清流 洗涤着为了爆气而存在的跳跳杂志
其实对我而言也是一样
但是.....
但是.....
但是.....
岸你他妈的主要角色怎麽都这麽基巴阿!!!!!
首先是"天下皆蠢我独敏"的眼镜仔!!(对不起我真的忘了他名字了)
再怎样也是一个国中生 不知道他到底秋在哪
可是每次都摆出一副跩样 真的是国二病中的国二病
好啦 功课好 可是功课好又怎样 顶多是全校前几名而已 这样就很了不起??
总是自以为理论性的想法反而凸显他是国中生的事实(好啦後来变高中生但还是没变)
再来是眼镜仔的女友---"胸大无脑 制造麻烦我最行"的见吉
无脑中的无脑 而且还非常讨人厌(一点有不萌 只让人感到火大)
打从一开始就有着令人厌烦及为丑角的属性(到这边还ok)
最让我火大的是 第二集中他擅自进入最哥他们的工作室
(但最哥一开始不想让他进去)
还觉得理所当然? 踏玛的你懂不懂尊重他人阿????
最哥人也太好了吧?人家乳摇一下就答应人家了?
天阿 要是我的工作夥伴在我未答应的情况下就擅自把自己的男(女)朋友带进工作室里
我一定把他轰出去 哪有甚麽一哭二闹三乳摇的:"恩~~人家不依啦~~这样跟人家的
的眼镜在相处时间变少了啦~~T__T(哭哭)" 靠杯喔 厚脸皮也该有个限度
除此之外 这女人也是说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的最佳范例
一开始跟眼镜仔说:"你要当漫画家?我会支持你的喔~~~啾咪>.^"
靠杯 之後又跟眼镜仔说:"这样好少时间约会喔~人家不要啦::>.<::"
干眼镜仔不烦读者我觉得你很烦阿
然後随着连载回数的增加这女人的杀必死越来越多了
哇靠 还变成了"大奶放置器"及"杀必死公式产生器"是吧??
你除了偶而串场演一下乳摇和秀内裤外 还有甚麽用阿???
(读者要看色色的东西看出包还比较爽)
最後一个是完全不知道怎麽下笔的男女主角们
先吐女主角 老实说我觉得他除了长得可爱之外就没有其他个性了
偶而出场跟主角说:"我会等你的=//////="然後这样就够主角饱了
除此之外实在没有甚麽个性可言 文静 然後呢??
好啦 那梦想好了 梦想? 你对漫画不熟然後唱歌又难听为什麽会想要当声优阿你???
(我真的搞不懂这点 谁可以跟我说明一下谢谢)
说真的 看到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创造着个角色的原因只是为了画18禁同人方便而已
或是可以做成制服版或泳装版(那见吉可能会卖得比较好)的模型?
(对不起我好糟糕 可是我觉得她真的很适合当18禁同人的女角)
(糟糕我在想像了=口=|||b)
再来是男主角
与其说我想吐他不如说希望他有一些表现 我也觉得他是没个性的人之一
不过没女主角那麽糟(可能是他不能作成模型)
虽然感受的到他对漫画的热情 但却很难与他共鸣... 不是一个会让读者喜爱的主角
其他的角色 不管是编辑还是那个万年助手(我很喜欢他耶 因为我觉得这种角色
才能跟别人共鸣)或是高傲的原着女 比起主要角色们反倒是鲜明的多
让我不经怀疑这部漫画只是跳跳杂志附录的跳跳八卦杂志罢了...啧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6.15
※ 编辑: mimi0804 来自: 220.131.226.15 (05/31 18:25)
1F:→ a40397577:上色都失败了 05/31 18:24
2F:→ a40397577:然後有同人pukuman喔,只是画工差正版太多了 05/31 18:26
3F:→ megalord:提出其他解释等行为也算 谢谢合作 05/31 18:49
4F:→ megalord:提醒大家乱吐禁止护航禁止反驳 提出不同意见与要求吐嘈 05/31 18:49
5F:→ megalord:者提出其他解释等行为也算 谢谢合作 05/31 18:50
6F:→ megalord:我的第一句是多打的 麻烦原PO帮我删掉(这一句也可以删) 05/31 18:51
7F:推 wish2611:原po的怨恨跟我一样啊!那个见吉无脑到让人讨厌... 05/31 19:31
8F:推 anniehan1:见吉超讨厌的 05/31 20:00
9F:推 ruzisca:我讨厌的依序为 女主角>>>男主角>>>>>眼镜仔>见吉 一部漫 05/31 20:09
10F:→ ruzisca:画的主要角色群都这麽不讨喜还真少见,问题大概出在作者... 05/31 20:09
11F:→ Sechslee:嘛 这是乱吐就不多说什麽了 见吉激萌啊 XD 05/31 20:30
12F:→ rutice:我反而最喜欢见吉wwww 05/31 20:37
13F:推 lovebamboo:这部的角色真的都很不讨我喜欢...... 05/31 20:38
14F:→ Reficuly:这部的角色一堆奇怪属性啊www 05/31 20:39
15F:→ queeniefish:这两人的女角不是一向都如此吗(茶) 05/31 20:58
16F:→ hirokofan:爆漫王的角色都很有特色啊,有一堆缺点才像人咩 05/31 21:00
17F:推 iamnotcool:见吉最像正常人XD 05/31 21:03
18F:推 RobertAlexy:女角是这两个作者的共通弱项啊 05/31 21:06
19F:推 ruzisca:相反的我就是觉得他们都不像"人"耶,比较像是特意标新立异, 05/31 21:13
20F:→ ruzisca:用极端数据制作出的模型,根据剧本台词"演出",不像"活人".. 05/31 21:13
21F:推 BEASTKING:服部比较讨喜 英妻也越看月可爱 一开始还像个死小孩 05/31 21:47
22F:推 asakurakaino:我也讨厌见吉,根本就是出来耍嗲放杀必斯的= = 05/31 21:54
23F:推 aappjj:结果最正常的岩濑 就这麽陨落了XD 05/31 22:34
24F:推 ijustsleep:徵同人pukuman交流 我这边只有两部>"< 05/31 23:05
25F:→ Leeleo:就像死笔我也不喜欢弥海砂.. 05/31 23:11
26F:→ Leeleo:但却很喜欢演弥海沙的户田^^....好吧这不是重点 05/31 23:12
27F:推 a40397577:岩濑最不正常吧= =握手就算交往? 05/31 23:25
28F:推 kilua6325:我真的不知道男女主角在爱个三小叮当.. 06/01 01:33
29F:→ gp99000:歌姬型声优除了阪本真绫..我也不知道有谁了(其实意外的少) 06/01 03:38
30F:推 DarkFantasia:说到声优...石田彰唱歌听说很?! (虽然我超喜欢他XD) 06/01 09:52
31F:推 shinrei:歌唱力和声演技其实不成正比啦XD 好比S田智和 ....... 06/01 16:56
32F:推 hirokofan:歌姬....笠原弘子啊(年轻人看不懂吧-_-) 06/01 22:11
33F:→ hirokofan:据说石田彰有女声特技,如果pretty face动画化可以找他 06/01 22:13
34F:推 DarkFantasia:石田彰那个一人七役还几役的实在有吓到我XD 06/02 00:09
35F:→ LBB801:歌手型声优…水树奈奈不算吗?栗林、平野、谷山、高桥…ETC 06/03 00:38
36F:→ gp99000:其他不论,平野也就是"有唱歌的声优" 06/03 07:46
37F:推 yosa:新妻越看越可爱几乎都在看他的.见吉我很讨厌... 06/0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