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11142001 (天草时贞)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乱吐一大堆,干意发泄中
时间Sun May 31 01:13:51 2009
终於等到这天来,小妹要把家里买的漫画都吐玩一次!!(吐了还买,买完再吐)
小妹本身对漫画的包容力很强,举凡火影这种可以争夺下届漫吐宝座的漫画都还能接受
而且小妹不追连载(只看单行本),所以往往都是本出来才会看到
但最近对死神实在是受不了!!!
死神,你在干嘛!?你的前面画的非常的好,有笑有泪有XX(一护总受推广中)
後面呢!?就这样无限回旋下去就算了,最新的一本38集
主‧角‧一‧护‧连‧出‧场‧都‧没‧有!!
话说买回来的时候我朋友跟我借去翻翻,突然指了一格说这是主角吗?
我说不是就叫他在猜(他没看过死神)
在翻一下後问我这不是吗?我说不是就把他拿来翻给他看,结果一翻....
靠腰,一护你呢!?主角整集都没出现,只有在扉页出现这算啥!!(翻桌)
害我整个人傻掉只能指着扉页跟他说他才是...让坚决买了第一集後就不放弃後面的我
有了想放弃的念头
现在死神我只期待风头的那则小语ORZ...(38集买到现在都没看...)
火影对我来说除了鸣人佐助的奸情太过明显外,没追连载的小妹放弃面对它的现实!!
再来是XXXHOLIC....我对C婶这套书评价一‧开‧始绝对100分!!
看着四月一日跟百目鬼的爱情(?越来越好心情也跟着好
不过为了後面的剧情连吐巴杀都补完的结果....
小狼小樱你们也太阴魂不散了吧,看到哪遇到哪
妈的现在连四月一日都跟我说他是小狼,剧情不是这样写的阿!!
而且搞的不看吐巴杀的人更本连XXX都看不懂,这样你们满意了!?两套都赚!!
再来是隐王....
宵风...还给我一个冷酷无情的宵风啊!!!!!!!!!!!!!!(呐喊
妈的第10集完全崩坏,卖腐绝对不是这样,更何况你还是人X...
後面整个软弱无力,不管跟那个死小孩还是雪见都心花朵朵开的场景...
画风崩坏到一个程度,手脚细到可以跟衣索比亚那里的小孩比了
干,也差太多了喔,後悔收的漫画+1....
在来吐一下家教...虽然我看到一半就因为看不懂放弃了
干干干这啥烂剧情,前面烂的想撕书,後面更是烂的想烧了
虽然我也是在追同人其中之一...(偏好6918跟10069....)
但剧情真的只要上漫吐晃晃就可以追完了...这部到底在红啥的..(当初就是不知道红啥才去看)
护航的人更是语出惊人,一部漫画可以被我唾弃到这样真的很厉害
人也不是非常帅,剧情烂到底,萌也不是腐也不是,爆点到底在哪呢?
先吐到这里好了,等这天等好久,终於等到了
心中干意发泄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7.108
1F:推 slycsboy:小妹 05/31 01:19
2F:推 asagi:好个气势磅薄的一篇XDDDDDDDDDDD 05/31 01:27
3F:推 lothc:隐王的剧情走向让我看不下去................ 05/31 01:37
4F:→ DreamsInWind:xxx的最大败笔就是和刺巴沙合体 05/31 01:45
5F:→ megalord:clamp最大的败笔就是搞了个刺巴沙出来 05/31 01:50
6F:推 cashko:tsubasa败到不能再败了,还拖累到XXX 05/31 02:01
7F:推 Sechslee:唉 想当初我还把三叉好立克推荐给住美国的朋友 现在看到 05/31 02:05
8F:→ Sechslee:只能说丢了自己的脸 05/31 02:05
9F:推 anniehan1:还我原本的三叉好立克啊...... 05/31 02:14
10F:推 james30603:一开始看不懂10069 脑海只浮现1069 google完才知道Q_Q 05/31 04:19
11F:推 gimtama:某两部作品根本是C婶画来自嗨的,偏偏读者很吃这套 05/31 09:15
12F:→ bkbtei:大川:"我们是合夥公司,拆帐完分到的不多,当然要努力抢钱. 05/31 09:19
13F:→ bkbtei:早知道当初就筹组独资公司当老板,瞧那赤松赚到翻白肚." 05/31 09:20
14F:推 shelesa22:三叉好力克原本是部好漫画的阿(啜泣)不想看为了一直增生 05/31 11:45
15F:推 shelesa22:的樱狼而要挂点的侑子>"<推樱狼看到哪遇到哪 05/31 11:47
16F:推 vpmdlilty:我觉得吐巴杀还连带坏了CCS,我现在对樱狼非常过敏~~ 05/31 13:02
17F:推 majorrei:推四楼 另推隐王 这部前面还不错阿 orz 05/31 15:36
18F:→ majorrei:另推楼上 不要一直消费樱狼可以吗 05/31 15:36
19F:推 loneblackcat:觉得土八杀很烂+1 应该改名为复制人大战 05/31 18:18
20F:推 asagi: C婶出品,漫吐保证。 05/31 20:17
21F:推 ufyui:樱狼很多 樱狼很大 樱狼不用钱?! 我只要侑子阿>口< 06/01 03:43
22F:推 tyan0615:这太棒了XDDDDDDDDDDDD XXX其实很好看 好险我没看吐八杀 06/03 02:39
23F:推 buildrabbit:大推吐巴沙拖累HOLIC 还我原本的HOLIC跟单纯CCS啊! 06/2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