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3cj3 ( )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情报] 台版 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 第2弹 合作活动转蛋情报全解禁
时间Thu Jan 21 12:36:50 2016
「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第2弹 合作活动转蛋情报全部解禁!1/22(五)0:00正式开转!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8.png
让各位弹珠玩家们好奇期待的「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第2弹 合作活动的转蛋情报全部解禁了!心痒痒的角色能力&数值,以及实际使用合作活动新角色的介绍影片大公开!
■「神魔之塔」转蛋开跑!3位合作活动角色全部都是可以进化成★6的★5角色!
▼活动期间
2016年1月22日(五)00:00 AM~2月4日(四)23:59为止
3位「神魔之塔」角色将期间限定於怪物弹珠中登场!他们不只是台湾版限定的转蛋角色,而且全员可以从★5角色进化/神化成★6角色!
活动期间中,3位新角色的转出率大提升&所有角色运气5转出!不仅如此,转出时的(HP/攻击力/速度)的「+?」全为MAX(进化前)!
当然也全部持有英雄之证!
▼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第2弹 合作活动转蛋活动新角色介绍!
■费蕾雅(★5)
神魔之塔的费蕾雅兼具优雅与性感一身款款而来!进化後费蕾雅拥有「反伤害壁」技能,友情技为十分人气的「加速」!
神化费蕾雅更是拥有「扫雷者&神杀手M」的双重技能!并且完全不需要聚能,轻轻松松就可上阵杀敌!
Strike Shot是伤害壁、护罩、传送、地雷无效化!可对应多种陷阱的关卡!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5.png
★5 费蕾雅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6.png
★6 妙曼爱神 费蕾雅
费蕾雅可进行神化合体!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7.png
★6 唁魂之唤 费蕾雅
「神化合体」时所需素材如下: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13.png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14.png
■阿特拉哈西斯(★5)
神魔之塔的智慧贤者阿特拉哈西斯登场!不仅拥有威风凛凛的外表,同时身持「反传送」&「聚能神杀手M」双重技能!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1.png
★5 阿特拉哈西斯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2.png
★6 智慧者 阿特拉哈西斯
※阿特拉哈西斯只能进化合成。
■永生之伊登(★5)
神魔之塔的人气可爱角色永生之伊登来了!
贯通型角色持有「反伤害壁」技能,Strike Shot是殴打并击飞最初碰触的敌人&回复HP!
用永生之力支援战友!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3.png
★5 永生之伊登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work/20160121_04.png
★6 神木之眷 永祭之伊登
※永生之伊登只能进化合成
■实际使用合作活动新角色的介绍影片大公开!
不仅能直接感受新角色的实战能力,更能抢先听到合作活动首次采用的中文配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g1FdV_q9k
※动画中所使用的神魔之塔关卡一部份尚在开发中。
※动画里的角色,为进化合成後的费蕾雅(★6)及神化合体後的
费蕾雅(★6),进化合成的
阿特拉哈西斯(★6)以及进化合成的
永生之伊登(★6)。
※「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第二弹合作活动中只有3位转蛋角色的配音为中文配音。
▼转蛋举办期间
2016年1月22日(五)AM0:00~2月4日(四)23:59
▼转出率大提升的对象角色
费蕾雅(合作活动限定角色)
阿特拉哈西斯(合作活动限定角色)
永生之伊登(合作活动限定角色)
3位新角色全部(HP/攻击力/速度)「+?」全为MAX(进化前)转出!
※「怪物弹珠X神魔之塔」合作活动角色以外的怪物弹珠角色也会出现。
※本次转蛋活动转出的★3、★4角色全部为合作活动以外的怪物弹珠角色。
※转蛋内不会出现的角色
妈祖、西王母、路西法、史特莱克、乌列尔、雅格娜姆特、雅格娜姆特X、爱丽丝、妲己、貂禅、天草四郎、卑弥呼
情报来源: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w/news/20160121_01.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30.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3351013.A.7FC.html
※ 编辑: c93cj3 (118.163.30.15), 01/21/2016 12:37:22
1F:推 pilian: ss配音恶爆 01/21 12:39
2F:→ c93cj3: 依登SS回的HP还真少 01/21 12:39
3F:→ bugbook: 配音真的不知要怎样说了…… 01/21 12:42
4F:→ c93cj3: 怎麽感觉女角配得很操林呆 01/21 12:47
5F:嘘 thebunny: Pass 01/21 12:48
6F:→ c93cj3: 有人能完整听懂费蕾雅2个SS的台词吗? 01/21 12:49
7F:→ roboky: 费雷雅可以打伊邪那美零耶 01/21 12:49
8F:→ c93cj3: 神化是在说"吾爱 中正的花"? 01/21 12:50
9F:→ roboky: 阿 属性不对 01/21 12:50
10F:→ c93cj3: 木属角进伊邪那美零应该会被巴哈喷到死 01/21 12:52
11F:→ roboky: 属性不对 可惜了 01/21 12:53
12F:→ c93cj3: 所以这系列直接pass就好 01/21 12:55
※ 编辑: c93cj3 (118.163.30.15), 01/21/2016 12:56:10
13F:推 nba10346: =口= 01/21 12:57
14F:推 sh9305: 配音很恶技能又烂 01/21 13:00
15F:→ zeroneo1020: 配的超好笑 01/21 13:04
16F:→ thebunny: 唯一吸引我只有55颗 01/21 13:09
17F:推 azusaFaYu: 好可怕的配音,是说,这奥丁关卡居然改成四面1回合伤壁 01/21 13:10
18F:→ kelon: 马上要兽神季+过年了 官方很佛心地让人先PASS一波 01/21 13:11
19F:推 thebunny: 这是除了极季我第二个不会抽的 01/21 13:14
20F:→ c93cj3: 老实说学MIXI偷懒 直接拿别的角色的语音来用都比较好 01/21 13:14
21F:→ joeh70929: 以我之力 觊觎(X)治癒(?)众生 01/21 13:19
22F:推 DaBian: 是寄予 而且是寄予粽僧.. 01/21 13:27
23F:嘘 R10K: 水巴的配音还不错,臭登配的好恶 01/21 13:42
24F:推 ClioKaka: 伊登那是台湾国语吗= = 01/21 14:04
25F:推 bladesaurus: 直接拿现成的配音好像一个时间点之後就没了? 01/21 14:21
26F:→ bladesaurus: 虽然我没检查,但是新出来的连关卡四星都会重配音吧? 01/21 14:22
27F:→ bladesaurus: 兽族龙族就算了...(眼神死(瞄向巴哈X 01/21 14:23
28F:→ bugbook: 只有那三个转蛋角有中配啦,其余的应该不变。 01/21 14:30
29F:推 pppandaaa: 木北种族给圣骑 ,那美零:好ㄘ! 01/21 14:41
30F:→ aeroseed: 听到伊登配音,可爱的形象瞬间破灭,囧 01/21 15:37
31F:→ shin30: 继续等过年活动.. 01/21 15:43
32F:推 fatjanice: 伊登....... 01/21 15:59
33F:推 rainnawind: 马的听几次笑几次 这配音太屌了 01/21 17:31
34F:推 rainnawind: 对面玩家听到会崩溃吧 为什麽神魔版还没人贴阿 01/21 17:33
35F:→ c93cj3: 敌我资历~妓女众生~ 01/21 17:34
36F:→ c93cj3: 神魔板有人贴啊 在闲聊区 01/21 17:34
37F:嘘 hotblood3790: 426配音 01/21 17:48
38F:→ R10K: 这不是26口音,是很刻意的台湾国语.... 01/21 17:50
39F:→ R10K: 我觉得搞不好又是那两个主持人配... 01/21 17:51
40F:→ c93cj3: 应该不是吧 比起来貂蝉好多了 01/21 17:53
41F:推 thebunny: 还是交给日本配吧 烂透了 01/21 17:53
42F:→ caka5566: 别提貂蝉了 当没这个角色好了 01/21 17:55
43F:→ R10K: 是比貂蝉好没错啦.. 01/21 17:56
44F:推 gy3310: 比貂蝉还烂 01/21 20:35
45F:→ PTJobKing: 粪合作 01/21 20:37
46F:→ nba10346: 至少能力比貂蝉好 = 01/21 20:44
47F:→ nba10346: 至於配音....反正平常都关声音在玩(X)骗自己入坑(O) 01/21 20:46
48F:嘘 bladesaurus: 这三小配音...... 01/21 21:07
49F:→ bladesaurus: 稍早在学校还不敢点开来,一听下去整个怒 01/21 21:08
50F:推 pajck: 这活动真的是废到笑 01/21 21:41
51F:推 nba10346: 拎老师 四十抽三只伊登 一只水天 01/22 00:03
52F:→ c93cj3: N大忍住啊... 01/22 00:04
53F:推 R10K: ....欸你怎会想抽阿 01/22 00:04
54F:→ c93cj3: 我承认都是欧派惹的货~ 01/22 00:05
55F:→ c93cj3: 祸 01/22 00:05
56F:→ c93cj3: 祸 01/22 00:05
57F:推 nba10346: 剩60抽等加倍日了=.= 01/22 00:06
58F:→ c93cj3: 自古红颜多祸水 英雄难过美人关 01/22 00:07
59F:推 x04nonesuchx: 突然觉得貂蝉的配音算好的了.. 01/22 00:16
60F:→ azusaFaYu: 36抽 1伊登 1阿特拉 独缺费雷雅...但没珠了QAQ 01/22 00:17
61F:推 pppandaaa: 坐等费蕾雅单日加倍再抽== 01/22 00:20
62F:→ c93cj3: 依登:快来抽偶 跟偶一起际旅众僧~~ 01/22 00:22
63F:推 nba10346: 我哥40抽伊登+费蕾雅+温蒂妮 其他三十抽全四星 干 珠子 01/22 00:33
64F:→ nba10346: 都我在刷 爽都他爽 无言 01/22 00:33
65F:→ c93cj3: 可以不要帮他刷啊 不然叫他帮你抽 或是你帮他抽 01/22 00:34
66F:推 pulifish: SS中文我果断不抽,本来想说刚好满550日就100颗 01/22 00:37
67F:→ pulifish: 超兽神跟这活动个10抽,搞一个中文配音..... 01/22 00:37
68F:→ c93cj3: 抽超兽跟过年活动吧 01/22 00:37
69F:推 nba10346: 有这个考虑了—.— 01/22 00:38
71F:→ c93cj3: 恭喜 S大有空可以看一下SS台词是什麽吗 看影片真的听不懂 01/22 00:41
72F:→ R10K: 官方fb上有说台词 01/22 00:42
73F:→ c93cj3: 喔喔 去看看 01/22 00:42
74F:→ c93cj3: 发音有够不标准 01/22 00:44
75F:→ WilMyers: 40抽只有两只伊登@@ 01/22 01:16
76F:→ c93cj3: 坑 大奖果然难抽 01/22 01:18
77F:嘘 d83602: 70抽没费蕾雅,乾!维修完继续拼这婊子 01/22 01:24
78F:→ d83602: 6伊登1水巴,其余5只五星... 01/22 01:25
79F:→ c93cj3: Good luck 01/22 01:28
80F:→ bugbook: 目前还在维修中…… 01/22 01:29
81F:推 huan33: 可以问维修到几点吗?我今天还没登入啊 01/22 01:30
82F:→ c93cj3: 这不是事前公告的维修 没人知道维修到几点 01/22 01:33
83F:→ c93cj3: 你可以先去睡 闹钟调3点50起床(误 01/22 01:33
84F:推 huan33: 维修完了!可以登入了 01/22 01:36
85F:→ R10K: 10抽1水巴,五星语音也是讲中文的 01/22 05:15
86F:→ roboky: 限定转蛋如果没有甚麽重复的能力组合是可以抽一抽 01/22 05:55
87F:→ roboky: 天草零跟路西薰在放出来以後也一堆人喊没用 01/22 05:56
88F:→ roboky: 现在看起来eva的所有转蛋都是有用的 01/22 05:57
89F:→ roboky: 也许哪天蹦一个能派上用场的关卡 或是台版霸塔能用 01/22 05:58
90F:推 Magita: 120抽只有一个水哈特跟另一颗废五星,其他都四星,超鸟! 01/22 11:08
91F:→ Magita: 阿特 01/22 11:08
92F:推 nba10346: 120珠? 01/22 11:11
93F:推 Magita: 120抽 不是珠 01/22 11:18
94F:→ c93cj3: ..... 01/22 11:22
95F:推 nba10346: .................. 01/22 11:42
96F:推 newsph: 太扯 120抽两五星 01/22 12:30
97F:→ d83602: 我大概115抽,最想要的木北还是没来,倒是来了铃兰,蛮开 01/22 12:31
98F:→ d83602: 心的,之前想抽抽不到XD 01/22 12:31
99F:推 Magita: 我另外一只也是铃兰... 01/22 12:40
100F:→ bugbook: 主帐一抽水哈特。 01/22 12:45
101F:→ bugbook: 小帐一抽四星,至少有抽过了…… 01/22 12:46
102F:推 Magita: 补70抽 伊登跟阿特各三只了,费雷雅还是不来,有人抽到吗 01/22 14:30
103F:→ c93cj3: 上面有 01/22 14:31
104F:推 Magita: 请问这类活动後面通常会有单角色加倍是吗? 01/22 14:39
105F:→ c93cj3: 可以等看看 反正等到最後一天没有也没损失 01/22 14:40
106F:推 Magita: 好的,手痒痒 01/22 15:03
107F:推 pppandaaa: 进化木北攻击有达标一击必杀pizza的硬梆邦吗 01/22 15:20
108F:→ c93cj3: 木属性反射型态攻击力需达26119 01/22 15:21
109F:推 nba10346: 看了研究所 觉得今日是嘲笑登大加倍日 01/22 15:27
110F:→ M5Ae: 登登登登,答对惹 01/22 15:28
111F:→ c93cj3: 搞不好之後会有伊登单日加倍 01/22 15:33
112F:推 nba10346: 攻击力24857 速度型 01/22 15:43
113F:→ nba10346: 居然没过 突然不想抽= = 01/22 15:43
114F:推 eggli: 说真的要打老皮不如抽野猫等神化 01/22 15:52
115F:推 faye8626: 六抽2五星 满足 可是是巴哈跟伊登 01/22 16:09
116F:→ c93cj3: 打老毘的反射角应该没有比87更强势的了 87还能当生蛋角 01/22 16:42
117F:→ c93cj3: 要玩加速就等野猫神化吧 怎麽看都不觉得费蕾雅可以取代87 01/22 16:43
118F:→ c93cj3: 攻略新水超的位置 01/22 16:43
119F:推 eggli: 扫雷神杀这组合有未来,但至少半年内看不到未来XDDD 01/22 16:44
120F:→ eggli: 水巴也是一样,半年内没未来XD 01/22 16:44
121F:→ c93cj3: 伊登:那偶呢? 01/22 16:47
122F:推 nba10346: 伊登臭拎呆 不过这次很好极运 01/22 16:57
123F:→ c93cj3: 伊登:以偶之力 极运众僧 01/22 16:59
124F:→ po5980: 神化费蕾雅拿的是茨木友情 还行啦 01/22 18:35
125F:推 eggli: 就等单支加倍的时候再抽就好....XD 01/22 18:36
126F:推 nba10346: 超强贯通? 01/22 18:58
127F:推 eggli: 数字是炮击,但不是超强,还是有差 01/22 19:24
128F:推 pppandaaa: 都是3345唷 01/22 19:36
129F:→ roboky: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木贯通强导弹的脚色 01/22 19:57
130F:→ c93cj3: 费蕾雅:我超强 伊登:我超拎呆 01/22 20:31
132F:→ d83602: 终於毕业了,这婊子...不过还好多抽到源义经,爽爽的 01/24 16:44
133F:→ d83602: 题外话伊登这废物运叠到60是什麽巫术... 01/24 16:45
134F:推 EVA96: 抽到极运! 01/24 16:46
135F:→ d83602: 极运伊登!还是废物XD,是说刚刚带木北打了场光明时之间, 01/24 20:06
136F:→ d83602: 马上喷学特M,有点爽... 01/24 20:06
137F:推 EVA96: 爽 01/24 20:09
138F:推 Magita: d83602大几抽抽到的啊?我两万多抽不到决定退坑了 01/25 16:10
139F:推 EVA96: 两万... 01/25 17:07
140F:推 starlkj: 2万多想抽啥?看到这数字,我的小号都想脱队了 01/25 19:00
141F:→ roboky: 2万多就差不多1200个宝珠吧 羁绊刷的勤的不知道要刷多久 01/25 19:19
142F:推 WilMyers: 两万多,好夸张@@ 01/25 19:47
143F:→ d83602: 160抽左右,哈哈...坑很深,重点还很废XD 01/25 20:13
144F:推 minhow7927: 这次活动一抽伊登...要被嘲笑了吗orz... 01/25 20:40
145F:推 nba10346: 1200颗大概要15~20天吧 01/2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