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Shoot 板


LINE

感谢各位平时对怪物弹珠的支持与爱护。 怪物弹珠即将在以下期间进行Ver5.1的更新维修。 ▼维修施行日期 2015年12月4日(五) AM0:00 ~ 06:00 ※请注意维修的开始与结束时间可能因维修状况提早或延後。 ※若在游玩时伺服器开始维修的话,进行中的游戏内容可能无法正确反应或储存, 因此请各位尽量在维修时间开始前结束游玩状态。 ※更新维修完成後,必须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进行游戏程式的更新。 ▼维修内容 ・ver5.1改版更新 游戏维修时无法进入游玩,造成玩家的困扰我们深感抱歉,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今後还请各位能继续支持怪物弹珠,感谢各位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74.122.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49038126.A.70C.html
1F:推 EVA96: 手脚好快 不知道有没有比照日版的更新 12/02 14:36
2F:推 c93cj3: 看晚点会不会公告改版内容 12/02 14:36
3F:→ kelon: 5.1日版重点 极运奖励跟六星新手包 台版不知会不会有 12/02 14:58
4F:推 EVA96: 真的出了 我就各买一包 ㄏㄏ 12/02 15:05
5F:推 c93cj3: 新手包480日元 12/02 15:07
6F:→ shemale: 极运奖励,我目前也只有七只极运,进度蛮慢的 12/02 15:09
7F:推 Darksto: 台版应该会变成480台币 12/02 18:21
8F:→ PUTOUCHANG: 台版宝珠贵到哭杯 12/02 18:43
9F:推 pilian: 日版宝珠便宜吗 12/02 18:50
10F:→ PUTOUCHANG: 帐面已经比台版便宜了 12/02 18:54
11F:→ PUTOUCHANG: 计算国民所得更不用说 12/02 18:54
12F:推 EVA96: 台湾日系的课金游戏都差不多比率? 12/02 18:55
13F:→ EVA96: 最便宜一颗宝珠也要15~16块 一抽国王比比=一个三宝饭 12/02 18:56
14F:→ po5980: 羁绊有补回来阿 课金交给大户就好 12/02 19:12
15F:→ po5980: 以10抽来讲 台版弹珠10连909 白猫要1190呢 12/02 19:15
16F:推 sasintw: 随便一次10抽40星900块就飞了 12/02 19:23
17F:推 eddiego: 10抽出现洛杰或别西卜之类的 跟飞了没两样 12/02 22:04
18F:→ roboky: 台版羁绊都1000 2000宝珠在抽的 再贵也是0元 12/02 22:12
19F:推 iamsocool: 1000珠UP....没那麽勤劳阿...=.= 12/02 22:49
20F:→ po5980: 蛮多人一天200珠以上耶 12/02 22:56
21F:推 EVA96: 一天200很累 我100颗就觉得NO LIFE了 12/02 23:04
22F:推 WilMyers: 等级差个一百,一张卷就很大一条 12/02 23:05
23F:推 thebunny: 200颗还真的蛮闲的 12/02 23:08
24F:推 sasintw: NO LIFE也就算了,长时间一直看手机对眼睛很伤 12/02 23:24
25F:推 EVA96: 跟3级的分身更快啊 两场就满了 只是麻烦 12/02 23:33
26F:→ EVA96: 没有错 眼睛超累Q_Q 12/02 23:33
27F:推 EVA96: 我想要5.2 多人游戏会音效提醒或震动的功能 12/02 23:37
28F:→ wasugar: 每天羁绊刷珠刷个一两百颗 那是不用工作的人才做的到吧 12/03 00:06
29F:推 EVA96: 开好分身的话 一天三小时应该可以100颗 12/03 00:07
30F:→ po5980: 模拟器三开 等级够高一组很快 不过终究是nolife 12/03 00:16
31F:→ po5980: 认识的都有上班阿 360的世界就是这样 12/03 00:16
32F:推 Error999: 笑死...你也不看抽1-2000珠宝的人一天花多久在游戏上 12/03 00:29
33F:→ Error999: 你真的可以来试试lol 12/03 00:29
34F:→ po5980: 1 2千要看你羁多快 我一天羁30个 一个多月还是有上千颗阿 12/03 00:32
35F:→ po5980: 有些人10天就可以弄出来 就如此而已 12/03 00:33
36F:→ EVA96: 趁活动这样玩就很累了 天天这样累死了 12/03 00:36
37F:推 c93cj3: 今天被阿波罗骗走的珠子到羁绊活动结束前都补不回来 哭哭 12/03 00:37
38F:推 SSS120329: 上班族回家 顶多刷50-80颗就很多了 12/03 00:50
39F:推 Error999: 羁30条最快也要一个多小时 还是4开为前提 12/03 00:55
40F:推 Error999: 我只是觉得一提到羁绊就有人跳出来 讲的好像人人一天羁 12/03 00:58
41F:→ Error999: 100条 一天花10分钟 一个月就有1000颗一样 ㄏㄏ 12/03 00:58
42F:推 nba10346: 下班 晚上鸡个六小时还好吧 活动期间 12/03 00:59
43F:→ nba10346: 平常就睡前两小时鸡一下 一个月也有稳定800珠起跳 12/03 01:00
44F:→ Error999: 6....6小时吗 真的太多了...对我来说 12/03 01:00
45F:→ nba10346: 两小会no life吗?... 12/03 01:00
46F:→ po5980: 呃 从头到尾有人提到你那样吗? 12/03 01:00
47F:→ po5980: 我自己没开小号 一天跟群的玩个两小30条也很开心阿 12/03 01:01
48F:→ nba10346: 活动才用六小 晚上6到12隔天七点起床 12/03 01:01
49F:推 EVA96: 台版没有那麽爽就是了 就算有活动要羁好羁满也是很累 12/03 01:01
50F:→ EVA96: 我是觉得根本原因还是国民所得还有宝珠的售价 12/03 01:02
51F:→ po5980: 事实就是高等真的不少人花时间在羁阿 当然不是人人负担的 12/03 01:02
52F:→ po5980: 起 12/03 01:02
53F:→ roboky: 日版的话是10几天5宝珠 等於羁个10几条5宝珠 12/03 01:03
54F:→ po5980: 跟日版比是爽阿 你看到日版羁绊速度会直接忘记有这个系统 12/03 01:03
55F:→ bugbook: 但不管堆了多少石头,碰到转蛋时则又是另一回事…… 12/03 01:04
56F:→ EVA96: 给我选的话 我当然选活在日本玩日版 XDDD 12/03 01:05
57F:→ roboky: 大概是羁个一个月可以小确幸两个4星的感觉 12/03 01:05
58F:→ EVA96: 台版特别佛的是 也没有因为羁绊造成通货膨胀就降低转蛋机 12/03 01:05
59F:→ EVA96: 机率 12/03 01:05
60F:→ c93cj3: 昨天那个实况5星机率12% 的确是没有比较低 甚至偏高 12/03 01:06
61F:推 EVA96: 蛮想知道台版营收的状况 12/03 01:08
62F:→ EVA96: 感觉真的是怕你不玩 不怕你玩 12/03 01:08
63F:推 c93cj3: 相比之下刚刚有人55抽只中一佐助 5星率2.8% 很明显是人品 12/03 01:09
64F:→ c93cj3: 问题 对 那个衰人又手贱补了10抽 12/03 01:09
65F:推 EVA96: 五星率高的超兽神─加倍名单烂 12/03 01:10
66F:→ EVA96: 精选菜色好─五星机率低 12/03 01:10
67F:→ EVA96: 回收手段也很高明就是了 12/03 01:11
68F:→ po5980: 楼上拍拍 我小号刚结束120星的洗礼 12/03 01:11
69F:→ po5980: 阿 被插了 12/03 01:11
70F:→ c93cj3: 我觉得不太需要替官方担心营收 他们一定有精算过 12/03 01:12
71F:→ R10K: 他们有本事给就有本事回收啦,还有天草卑弥乎EVA2的大坑 12/03 02:22
72F:→ po5980: 顺道一提 真正的羁绊大户身上大概两三万珠跑不掉 12/03 08:05
73F:→ po5980: 一两千真的小咖 12/03 08:06
74F:推 EVA96: 不担心啊 是想知道赚多少 XD 12/03 08:30
75F:推 x811105: 五星机率很悲哀耶 你想你花一千多快 运气好点就是2只5星 12/03 09:07
76F:→ x811105: 这还要运气好点 12/03 09:07
77F:→ x811105: 谁想要课金呀 我支持不要羁绊珠 前题你把五星机率至少拉 12/03 09:07
78F:→ x811105: 到20趴再说 12/03 09:07
79F:推 c93cj3: 拉到20趴结果来的都是重复的或是废物5星也没用 QQ 12/03 09:14
80F:推 EVA96: 巴哈20% 12/03 09:16
81F:推 c93cj3: 5星产废实在不少 更别提一堆时代的眼泪 12/03 09:17
82F:推 EVA96: 有些废五星加上运气技能了 12/03 09:22
83F:→ kelon: 运气最差有过50抽1五星 这机率真的是花不下去 12/03 09:45
84F:推 EVA96: 我也五六十抽没五星过 12/03 10:30
85F:推 c93cj3: 天草不知道民国几年才会来 12/03 10:31
86F:→ wasugar: 弹珠现在就是课金没保障 大家都羁绊刷珠抽免钱的M型社会 12/03 10:32
87F:→ gameking5036: 我一天羁10来个就累了其实 12/03 10:33
88F:→ wasugar: 土豪砸钱不手软 一般人就乖乖羁绊存珠不会想课金 12/03 10:34
89F:推 nba10346: 最惨纪录是兽神祭100抽六只五星 五只是林兹 武田之类的 12/03 10:52
90F:→ nba10346: 垃圾 12/03 10:52
91F:推 caka5566: 还好我还是用超绝珠打打就好 石抽好珠离我好远 12/03 12:11
92F:推 PUTOUCHANG: 对官方最有利的情况就是让宝珠泛滥, 放弃微课, 让中重 12/03 12:14
93F:→ PUTOUCHANG: 课的收益增加(更难抽), 一个通货膨胀的概念 12/03 12:14
94F:→ PUTOUCHANG: 反正有2+1种护航: 1. 宝珠这麽容易拿, 机率低点又怎样 12/03 12:15
95F:→ PUTOUCHANG: 2. 免费的还要求什麽 12/03 12:16
96F:推 EVA96: 只论五星机率 目前是看不出来有更难抽啊 12/03 12:19
97F:→ EVA96: 至於要算特定角色 就要仰赖更统计数据了 12/03 12:19
98F:推 nba10346: 要仰赖机率还得要官方没动过手脚 例如某特定时间的机率 12/03 12:24
99F:→ nba10346: 比较高 12/03 12:24
100F:推 EVA96: 研究所样本数够大就ok啊 像以前4000~6000抽 12/03 12:28
101F:→ EVA96: 一天下来就知道特定角色出几只 大约几% 12/03 12:28
102F:推 johnnyXDD: 推楼上EVA O_O 12/03 12:35
103F:推 nba10346: 统计推论建立在每一个样本的机率一样咩 如果现在抽跟三 12/03 13:00
104F:→ nba10346: 小时後抽的真实机率不一样 样本就没办法推论母体 12/03 13:00
105F:推 nba10346: 不是有听说过刚出的时候 机率比较低 後来才会慢慢调回 12/03 13:02
106F:→ nba10346: 来XD 不过这个应该可以作chow test去看看这个是不是真 12/03 13:02
107F:→ nba10346: 的 12/03 13:02
108F:推 EVA96: 也是喔..QQ 12/03 13:09
109F:→ EVA96: 我有一次看过某一天研究所 抽了2X刘备 超诡异 12/03 13:09
110F:→ EVA96: 完全没加倍的转蛋机 12/03 13:09
111F:推 caller1012: 我是上班族,平均一天羁绊5个人就偷笑了。 12/03 13:14
112F:推 joeh70929: 都跟群组里六个人集而以 12/03 13:28
113F:推 hhpsjoe: 上班族 一天100颗以上路过(? 12/03 14:18
114F:→ hhpsjoe: 其实一天抓个一个小时要100颗以上不难啊 12/03 14:19
115F:→ hhpsjoe: 讲的好像多NO LIFE一样 有没有心罢了 12/03 14:19
116F:→ starlkj: 100颗以上,要有满羁绊券吧... 12/03 14:20
117F:→ hhpsjoe: 不用 而且我不是全刷小只 是还有跟羁绊群组的人刷 12/03 14:20
118F:→ hhpsjoe: 目前250等 一组小号不用10分钟可以刷完 12/03 14:21
119F:→ hhpsjoe: 1张塔斯卷+5体面连龟就解决一组了 没多少时间 12/03 14:21
120F:→ hhpsjoe: 认真刷9组不用半小时就刷完了 12/03 14:22
121F:→ hhpsjoe: 6组 12/03 14:22
122F:→ hhpsjoe: 反而跟群组刷的还比较消耗时间 要等 然後等级参差不齐 12/03 14:23
123F:推 huntersai: 1小时百颗=6组*2(30分钟)*2颗*3(1组3小号)? 12/03 14:42
124F:→ huntersai: 1小时百颗还满猛的 12/03 14:43
125F:推 hhpsjoe: 百颗就50只 差不多是16组小号 12/03 14:50
126F:→ hhpsjoe: 只是要很认真刷 我平常在刷都是边看动画或日剧边刷 12/03 14:51
127F:→ hhpsjoe: 所以速度会慢蛮多的(? 12/03 14:51
128F:推 waoph: 一小时百颗用满劵有点机会 用塔斯加面连龟不太可能 12/03 14:58
129F:推 c93cj3: 有没有什麽关卡是累积羁绊速度快 经验值又低的啊? 12/03 15:02
130F:→ c93cj3: 面连经龟 曜日 用宝珠买的冒险入场券 不知道哪种效益最高 12/03 15:03
131F:推 hhpsjoe: 速度取决於你的等级啊XD 12/03 15:03
132F:→ hhpsjoe: 塔斯卷效率最高 经验也少 12/03 15:03
133F:推 c93cj3: 我知道等差是影响羁绊累积速度的其中一个要素啦 所以才不 12/03 15:09
134F:→ c93cj3: 希望羁绊帐号一直升等 那就先买塔斯券刷羁绊好了 12/03 15:10
135F:→ c93cj3: 不过活动後要每天固定刷会想偷懒 因为一天宝珠一天龟 12/03 15:10
136F:→ c93cj3: 早知道之前就留一只运1的棺材了 不然刷到後来都在清包很 12/03 15:12
137F:→ c93cj3: 浪费时间 12/03 15:12
138F:推 EVA96: 一小时刷100颗很难啦 而且玩个游戏好像在做工一样 12/03 16:52
139F:→ EVA96: 每天一两小时 可以拿去做很多事情了 12/03 16:53
140F:推 EVA96: 等级差距达150以上 两场塔斯券可以满 不然还要补塔斯 12/03 17:03
141F:→ EVA96: 补初阵 12/03 17:04
142F:推 EVA96: 跟群组刷时间就浪费更多 常常有人刷一场就跑走 12/03 17:12
143F:→ EVA96: 如果双方等级在150左右 大概要三场章鱼才能补满 12/03 17:12
144F:→ EVA96: 只是这次可以顺便叠运 不然对分身刷效率会好很多 12/03 17:13
145F:→ EVA96: 只是自己一个人刷太无聊 跟群组四回合动一次就好了 12/03 17:14
146F:→ stu3179: 就只是看自己有没有这麽想要拿珠珠而已呀!觉得很累耗时 12/03 18:03
147F:→ stu3179: 又想要珠 12/03 18:03
148F:→ stu3179: 的人,就会直接花钱了,不想花钱又想要珠珠的人,每天狂 12/03 18:04
149F:→ stu3179: 刷羁绊,刷越多就会觉得越赚 12/03 18:04
150F:推 starlkj: 更新内容真令人失望... 12/03 18:46
151F:→ eggli: 没极运Bonus是要怎麽让人有动力刷极运啊 12/03 18:46
152F:→ po5980: 那系统没啥用 重点是送的白亚而已 当然没开还是呵呵 12/03 18:51
153F:→ eggli: 我猜搞不好有努力刷30极运都没打到白牙的玩家弃坑XD 12/03 18:52
154F:→ starlkj: 我还没打到白牙......泪奔~~ 12/03 18:54
155F:推 x811105: ㄧ小时没满羁卷要100颗 不太可能 要换小号还要打2场塔斯 12/03 19:57
156F:→ x811105: 跟群组刷也要等人加 12/03 19:57
157F:推 EVA96: 等级够高就可以啦 但是很累 条件限制多 12/03 19:58
158F:→ EVA96: 分身们有适合的珠更快 12/03 20:01
159F:推 EVA96: 但是分身也要清包 开格子等作业 不是刷完就完全没事 12/03 20:03
160F:推 waoph: 就是因为还有许多後置动作 所以不可能一小时100颗啊 12/03 20:33
161F:推 EVA96: 清包不用每天清 等级越高 打回来的塔斯越少 12/03 20:40
162F:推 iamsocool: 上次的羁绊券直接开新帐号领券给本帐...超快.. 12/03 21:55
163F:推 c93cj3: 什麽意思? 12/03 22:07
164F:推 iamsocool: 新开帐号只要过新手教学就送券.开完券就可以砍帐了XD 12/03 22:22
165F:推 EVA96: 送甚麽券啊 12/03 22:28
166F:→ bugbook: 主帐剩五张,小帐剩一张,目前进化利亚才69运,感觉不妙 12/03 22:29
167F:推 c93cj3: 羁绊券? 12/03 22:29
168F:推 c93cj3: 过完没拿到什麽券啊? 12/03 22:52
169F:推 iamsocool: 当时(9月吧?)就 满满羁绊券&中秋节不如龟甲 ... 12/03 22:56
170F:推 EVA96: 喔 上次 12/03 22:59
171F:推 c93cj3: 那跟新开帐号和新手教学有什麽关系 12/03 23:00
172F:推 hhpsjoe: 那个没送多久就没送了 官方大概也发现不太妙XD 12/04 14: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