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pireJ (VJ)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Re: [发问] 日版 因APPLE ID转地区问题
时间Sun Nov 29 21:29:30 2015
各位好
此篇是要说明我日版取回帐号的步骤
---------第一步骤 寄信给官方------------
首先请在游戏内(当然是一个新的帐号了...)
点选最右下的[その他](其他)->[サポート/ヘルプ](SUPPORT/HELP)
然後开出来的网页 点选[データが初期化された](DATA初期化了)
接着就会有一些选项要你填然後可以产生罐头信件给客服
1.遗失的帐号ID
2.希望复原的帐号是在哪个设备玩的
现在利用している端末(现在使用的设备)
过去利用している端末(过去使用的设备)
3.新帐号的ID
从新帐号游戏开进来网页的它已经帮你填好(这个也要记一下)
4.希望复原DATA的ID最後登入的日期时间
例:○月○日
然後下面勾选同意
接着它就会寄信
产生出来信件的内容请不要变更直接寄出
客服有收到信的话
会先回一封罐头信说它有收到
这罐头信不用理它也不用回
---------------------------------------------------------
---------第二步骤 回答官方关於要复原帐号的相关资料------------
请用官方再寄的信回覆问题
1.希望复原的帐号ID
2.希望复原的帐号等级(ランク)
3.最後游玩时的昵称(可以自己一直修改的那个名称)
4.希望复原的帐号 当时游玩的装置OS版本(例:iOS 8.03)
5.有购买宝珠的话 购买日及购买单号
6.输入过的商品、杂志送的赠品序号(シリアルコード)
7.邀请你玩怪物弹珠的人的帐号ID
8.所拥有的「极运怪物数量」及「极运的怪物名」
9.最後抽白金转蛋、稀有度在5以上的最後两个怪物名(以最新为顺位)
10.新帐号的ID(这个是会被复原的帐号覆盖掉的ID)
11.「新帐号的昵称」跟「新帐号的等级」
12.遗失的帐号是你自己在登录使用的没错吧?(请回答YES或日文 はい)
13.同意以下的说明事项吗?(YES或日文 同意する)
.....同意事项有点多 基本上我下次不会想再搞丢我帐号了= =
我懒得翻成中文打上来了QQ 有一项是它说下次再发生可能会拒绝你这样
以上的回覆 请填写在
「##- 返信の际は、この行より上にご记入ください -##」(回信时请写在这行以上)
这段日文的上面
然後就等客服确认跟帮你回复了
------------------------------------------------------------
---------第三步骤 收到官方告知已帮你复原的信----------------
把游戏完全关掉
再重开
帐号就回来了
------------------------------------------------------------
我的游戏帐号还蛮单纯的
无课金也没有输入过序号
也没有极运怪XDD
然後最後抽到的五星怪
刚好在版上搜索过关键字
所以还好印象深刻
不确定资料确认的严格会到什麽程度
如果没办法复原的话...
只好节哀了
能复原我觉得是我运气好赚到Orz
请各位多加备份及记住自己帐号的细节
希望这篇能帮到各位
<(_ _)>
11/20 寄首封信给官方
11/20 收到官方确认收到信
11/21 收到官方询问帐号资讯的信
11/25 收到官方说已帮我复原的信
※ 引述《VampireJ (VJ)》之铭言:
: 各位好~
: 因人在中国大陆
: 前阵子想备份帐号时
: 因无法使用GOOGLE服务所以没备份到(手机为iOS)
: 结果後来改版要求UPDATE游戏程式
: 又因为APPLE ID无法转地区没办法更新(强制要信用卡 本来不用的)
: 所以申请了一个日本的APPLE ID 要更新游戏程式
: 结果就是游戏砍掉重新下载
: 请问帐号还救得回来吗?
: 游戏帐号ID的话...之前用Lobi程式line给同事的连结i=xxxxxxxxx
: xxxxxxxxx这9码应该就是id??
: 再请各位协助提供一下意见了...
: 帐号虽然等级低也没什麽路西法很厉害的弹珠
: 但对自己辛苦神化的杀意隆很有爱阿...
: 先谢谢各位了...<(_ _)>
--
◢█◣ / 掰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47.156.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48803778.A.79C.html
※ 编辑: VampireJ (122.147.156.98), 11/29/2015 2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