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A (The 羊男)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Re: [问题] 绿联 外接盒读不到 读卡机显示错误
时间Mon Nov 30 09:52:17 2020
※ 引述《fck01 (IDF...苦命,每支都出问/)》之铭言:
: 大家好~
: 最近双十一在淘宝买了绿联的尊享款NVME外接盒,和一个双卡双读读卡机,因为之前2.5寸
: 都是用绿联,想说满稳就下单了。
[deleted]
我也是用这个NVME外接盒。
如果是电脑端是一般 Type-A 的头,然後电脑别太旧,那至少也有 500MiB/s...
最雷的来了。不知道你电脑那边是不是也是 Type-C
一开始我也是傻傻随便拿个支援高瓦数 PD 充电的双 Type-C 头线去用,
想说能高瓦数充电,传输速率应该也很不错吧!!!
结果一测速发现最高也只有 50MiB/s ...
後来多看看一些文才发现要找 USB3.1 Gen2的线
如果也是淘宝找,简单的看法是就是看广告写传输速度 1GB/s
不要买到啥 30秒传 1G 文件的... 那算下来就是 50MiB/s 不到...
根本废到笑。
--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ut it can buy performan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26.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rage_Zone/M.1606701139.A.A36.html
※ 编辑: ASKA (122.116.226.63 台湾), 11/30/2020 09:55:01
1F:→ sky959929 : 买林帝的就好了 充电传输一线搞定也是10G的速度 11/30 11:47
2F:→ tyf99 : 很多"高速"线,都是高速充电,资料传输是usb2.0 11/30 12:26
3F:→ tomsawyer : 高瓦数的线一般是两对电源+txrx+cc 11/30 12:26
4F:推 fck01 : 我昨晚的确发现了这个问题,要跑满速只能用雷电3, 11/30 15:13
5F:→ fck01 : 也和客服确认过,我用绿联USB3.0线,将近500MB/s。 11/30 15:13
6F:→ tyf99 : 不要把tb3的线跟usb3.1g2乱混,tb3线是有晶片的 12/03 20:09
7F:→ tyf99 : usb3.1 g2 直接买佳翼的线就行 12/0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