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n138159 (p__q)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小暴龙又挂了
时间Wed Apr 7 18:04:32 2010
2008/4月购入的小暴龙
2008/10月挂点送捷元没现货可换
结果快两个月才回来XD
回来这颗撑了一年多
2010/4月又挂了
拿去捷元被告知说"虽在保固内,但超过一年要收$500"
也没现货可换
不过可升级150G的大暴龙~有现货....需加价$1600 (划不划算啊 ?.? )
後来想说先不送自己送RMA
有点疑惑是否该升级
我会考虑升级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经验告诉我小暴龙感觉很容易死
挂掉只是迟早的问题
如果送回来一阵子又挂了麻烦的是自己
如果大暴龙的设计有针对小暴龙的缺点改善
我会考虑升级
第二就是
大暴龙跟小暴龙价差才1600吗???
如果真的划算~是不是就该冲呢? 不过要花钱还是会痛 T_T
其实我需要有人劝我乖乖RMA啊啊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16.74
1F:→ finn138159 :我熊熊忘记~1600还要另外加500 XDDDDDDD 04/07 18:17
2F:→ whesiley :直接RMA吧 04/07 18:51
3F:→ whesiley :我的用很久都还蛮正常的,只是有点吵 04/07 18:52
4F:→ langus :自己rma说不定无痛升级 04/07 19:03
5F:→ yalusko :上迅猛龙 04/07 19:12
6F:→ finn138159 :谢谢大家的建议 04/07 19:39
7F:→ parhelion :是升级迅猛龙 还是大暴龙 @@? 04/07 19:42
8F:推 horb :代理商真的是很黑 04/07 20:43
9F:推 CATTOS25 :我用过3颗暴龙 没一颗好好活过1年/_\ 不是坏轨就是抓 04/08 00:03
10F:→ CATTOS25 :不到,之後都是RMA回新加坡 修回来後就脱手了 04/08 00:04
11F:→ CATTOS25 :现在是用迅猛龙 安静很多效能也好 04/08 00:05
12F:→ CATTOS25 :比较建议RMA 升大暴龙也没好多少 只是容量变大而已= 04/08 00:06
13F:→ finn138159 :我就是怕RMA回来撑一段时间又挂了,等五年一到就囧了 04/08 08:37
14F:→ Jay915 :我一代8M的小暴龙活了六年…现在仍好好的当C: ^^" 04/08 10:17
15F:推 horb :C大三颗暴龙是一起买的吗 如果不是你可能要检查你的 04/08 16:05
16F:→ horb :power 04/08 16:06
17F:推 chihwei168 :用小暴龙 新品raid0 3年没RMA 04/09 02:06
18F:推 TimeToDie :中暴龙74GX2 raid0 用了六年 很健康继续狂暴中 04/09 04:57
19F:→ TimeToDie :power没用过3千以下的 04/09 04:57
20F:→ TimeToDie :用过硬碟超过20颗没坏过半颗 04/09 04:58
21F:推 CATTOS25 :不同时间买的XD 不过之前都是用AAKS当系统碟 04/09 14:19
22F:→ CATTOS25 :都好好的/_\ 现在迅猛龙也都好好的 可能跟暴龙不合吧 04/09 14:21
23F:→ CATTOS25 :不然其实我还满喜欢它的运转声的XD 04/09 14:23
24F:→ finn138159 :暴龙虽炒可是听习惯还挺爽的 04/09 17:17
25F:→ finn138159 :唉唉~~~~~囧的就是我power换贵的以後才坏暴龙 04/09 17:18
26F:→ finn138159 :之前蛇吞象的用了五年也没坏过半颗硬碟~可能暴龙跟我 04/09 17:19
27F:→ finn138159 :不合吧 T_T 04/09 17:20
28F:推 zealor :我也是第一代小暴龙...用了..5年多还在服役中... 04/11 01:56
29F:推 sevenfeet :一二代暴龙各一正常服役中 04/18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