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pionHare (无敌兔 []~( ̄▽ ̄)~*)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Re: [请益] 同容量不同品牌做raid 0
时间Tue Apr 6 19:53:15 2010
※ 引述《jbluebox (peace,ok?)》之铭言:
: 自己有google
: 得到的答案皆是可以 但是快的那颗会等慢的
: 且不保证稳定性
: 想请问一下 有没有人实际测试过
: 想了解稳定性的影响是否很大
你的问题有点看不懂.. 是不是要说明一下你组RAID 0的用途是干嘛?
所谓的稳定性?定义是?
硬碟机的性能,不是简单说快 或者 慢 这麽界定.
组成RAID 0唯一的用意就是要让平均传输率尽可能的快,
你拿一颗快的跟一颗慢的组成RAID 0,速度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搞不好中间还会卡住,那组RAID 0的用意为何?
还是你只想随便问一下.. 那跟你说就是不值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47.36
1F:推 jbluebox :噢 不不 我是认真问的… 只是可能问得有些简略 04/06 19:57
2F:→ jbluebox :我重修一下原文好了 04/0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