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ooshan (ˋ(′_‵||)ˊ)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硬碟作系统碟 割 与 不割?
时间Tue Apr 6 13:49:05 2010
我刚刚去买了 WD 640G AALS
现在准备系统重灌
以前学到的是 系统碟最好割一个 40G左右容量做C槽
其他的再做分割(例如 我的D槽>///<)
对作业会比较方便
不过那是10年前的事了
现在
系统硬碟割一个独立出来的槽(我预计是100G)
其他容量变成别的槽
会不会影响硬碟的效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