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omi888 (koyomi)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HITACHI 7K1000.B 测试结果疑问
时间Tue Apr 6 10:59:03 2010
原本拿来当资料碟的WD硬碟挂了
趁连续假期跑去台南北门路买了一颗日立1T硬碟
看型号HDT721010SLA360
应该是B版的没错吧? 不过是MAR-2010制造的
2010还有在制造B版的吗? 买回来後装到电脑测试
发现跑出来的数据似乎不太...OK (图:
http://0rz.com/qf98 )
夸张的是存取时间17.4!?该不会买到涝赛碟了吧!?
後来发现没开AAM高效能
开启後在重新测了一次 (图:
http://0rz.com/IMkF )
嗯...虽然传输速度没变化 但是存取时间好多了!
可是一开启AAM高效能读取时就变的很吵...= ="(有人有解吗?
而且我有疑问的是
1.为什麽硬碟一开始设置成低噪音模式 而不是高效能
这样每次买新硬碟 不就要调整过後才会变快!?
索性一次问完好了
2.如果我要拿这颗切两个槽 一个当系统槽 一个当资料槽
那我两个槽同时使用的时候 效能会变低吗?
(比方说我资料槽在拨放影片的时候 系统槽在执行office)
3.而且系统槽存取频繁 会不会比较容易挂点
进而影响到资料槽的档案啊?
这些问题劳烦各位了
以上简单测试心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206.83
※ 编辑: littleomi888 来自: 140.125.206.83 (04/06 11:12)
1F:→ comipa :1000.b又不是走高性能路线的..你买错硬碟了 04/06 11:49
2F:→ tn00210585 :回问题2:你有看过二支读写臂的一般级硬碟? ....... 04/06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