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pin (复出玩音响)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Re: [请益] 技嘉K8NE可以接SATAII吗?
时间Fri Apr 2 21:41:04 2010
※ 引述《Ardream (Rus)》之铭言:
: 有一篇一样问文,但是没有收录到解答文orz
: BIOS搜寻了一下,最新的是2008/10 版本
: 想请问可以直接买各家厂商的1TB SATAII 接上去用吗?
: 因为硬碟有颗撑了五年爆了,想换SATAII来当主硬碟
: 另外我没有软碟可以作为开机之类的使用
: 感谢回答!
http://www.gigabyte.com.tw/Products/Motherboard/Products_Spec.aspx?
ProductID=1896
说真的 这种东西只要 www.gigabyte.com.tw 搜寻一下 产品 K8NE 就可以找的到
而且该页面右下方有个 FAQ 如果上面没有你满意的答案 可以网上直接发问看看
又 基本上能不能装 SATA II 跟 BIOS 不是很有关系 :)
个人意见 请调 SATA I 模式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65.28
※ 编辑: Dopin 来自: 203.70.65.28 (04/0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