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dream (Rus)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技嘉K8NE可以接SATAII吗?
时间Fri Apr 2 20:29:33 2010
有一篇一样问文,但是没有收录到解答文orz
BIOS搜寻了一下,最新的是2008/10 版本
想请问可以直接买各家厂商的1TB SATAII 接上去用吗?
因为硬碟有颗撑了五年爆了,想换SATAII来当主硬碟
另外我没有软碟可以作为开机之类的使用
感谢回答!
--
▊▄▎ ▊▄▎ ◢ ◣ ▊▄▎
瓦 瓦 干你妈的 ⊙ ⊙ 炸死你ZZ钢弹 ▊▄▎ 瓦
斯 ▊▄▎ 斯 ▂▃▄▅▄ 皿 ▄▅▄▃▂ ▊▄▎ 瓦 斯
瓦 ▄﹨﹨﹨ ◥ ︶ 柏● ●▄ 瓦 斯
斯 ≧▆▅▄▃▄◥◤▄
▃▄▅▆≦ 斯 ψbillll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