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tino (天生自暴难自弃)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2.5和3.5随身硬碟到底有何不同?
时间Fri Apr 2 18:49:29 2010
已爬文 但有些疑惑不太懂
问题一;
一般看到的都是2.5寸 是因为它比较轻便 而且价格可亲?
而3.5寸的优点只是因为可以直接当内接硬碟使用?
2.5寸的如果要当内接硬碟 就必须再买转接器是吗 而且不是每款都可以变内接硬碟?
问题二;
那随身硬碟跟内接硬碟又有什麽不同呢
随身硬碟比较耗电或怕震吗 把它变成内接硬碟会比较好用吗
问题三;
如果要把随身硬碟变成系统碟的话
是不是条件又更多? 还是跟变成内接硬碟的条件一样?
不好意思 问题很多^^||
真的很疑惑 我第一次接触这块 问了笨问题不要鞭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4.193
1F:→ shec1213 :2.5寸是笔电用的硬碟 耗电较少 可以直接用USB驱动 04/02 19:01
2F:→ shec1213 :3.5寸要外接电源 比较麻烦 04/02 19:02
3F:→ apriltino :2.5只能接笔电吗 还是也可以接PC? 04/02 19:38
4F:→ davidlhs :可接笔电也可接PC 04/0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