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30115 (无敌人)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系统备份的问题
时间Thu Apr 1 22:57:38 2010
大家好,第一次来这里PO文
不知道这麽简单的问题适不适合在这边问
不可以的话麻烦推文告知了...
是这样的,小弟有个邻居不知道为什麽电脑常常需要重灌= =
常常跟我说电脑慢了、程式慢了,就要我去重灌..
所以我决定找一个备份软体来把刚重灌好的硬碟状态备份下来
等到以後他又需要重灌的时候,可以自己载入那个映像档然後自己解决问题
小时候家里的电,是有人帮我装Ghost来复原,
可是之前换电脑的时候,电脑公司的人居然跟我说Ghost用在SATA2的硬碟上会很惨
(这很惨的意思,我也不太清楚@@,他只有这样说..不知道是不是唬烂)
因此,我想请板友推荐我一个Ghost这类的软体,
希望可以是免费的,就只要单纯的映像档制作和载入就好,
不需要其他的备份功能
麻烦大家了orz
PS抱歉,这篇这样问..感觉我好像很懒都不自己找
刚刚我有估狗了一下,软体很多种...不过都没有免费的
而且五花八门,也不知道哪个好哪个不好..想说来问问大家的经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33.92
1F:推 mdHsieh :Acronis True Image 04/02 21:51
2F:推 tn00210585 :希捷和WD 都有找Acronis 做自家产品的免费True Image 04/0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