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focy (Nifocy)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硬碟无法读取跟写入?!
时间Thu Apr 1 12:43:10 2010
这颗硬碟让我用了好几年 挂BT 电驴都没发生什麽事
但就在今天 一开机 使用一般下载方式抓节目
就要100%写入硬碟的时候 电脑开始死当....
後来用HD TUNE检测 硬碟都很健康
但是..读取最高3.3M...写入最高 2.9M..
重新格式化 写入变成29M 但是 把档案放进去就又死当..
请问这是传说中的硬碟挂点嘛?
这颗是梭鱼 不知几代的160G
它让我操了好几年..该不会就在愚人节这天挂点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6.160
1F:→ Jay915 :被开了个玩笑呀 04/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