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lbj (eelbj)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为什麽拍卖的硬碟大多数是RAM回来的??
时间Wed Mar 31 21:19:20 2010
我自己的电脑跟家人的电脑,
硬碟一直都没有坏掉过,
但是常常看到有人卖硬碟都是RAM回来的,
难道是硬碟本来就很容易坏掉??
还是??@@"
单纯想了解一下而已,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52
1F:→ ithildin :首先 那是RMA XD 03/31 21:21
2F:推 abian :rma吧 @@ → 乐透容量升级 → 品相好 → 好卖价略高 03/31 21:21
3F:→ ithildin :然後 我认为是硬碟送修的时候总不能没硬碟 就买新的 03/31 21:21
4F:→ ithildin :哇 还有乐透容量升级这招 对喔XD 03/31 21:22
5F:→ abian :特别又以seagate和hitachi为多,因为rma便宜...wd贵 03/31 21:23
6F:推 lookers :同三楼 升级的话根本就可遇不可求 03/31 21:31
7F:推 Waffen :很多人是维修等待期间要用硬碟就另外先买 03/31 22:39
8F:→ Waffen :RMA回来的用不到的话就拍卖了 03/31 22:40
9F:推 MaiLu :推楼上W兄,我也好几次这样,等不及就买了新的.. 04/01 03:35
10F:推 jaa38971 :比较黑暗的 就是升级新硬碟 旧硬碟刻意搞坏再RMA换新 04/01 15:30
11F:→ jaa38971 :好运的话RMA回来要嘛变大 要嘛变新 都比较有价值 04/01 15:32
12F:推 horb :RMA通常都换新的给你 价钱当然可以比较高一点 04/01 21:20
13F:推 liskero :通常RMA都很久....硬碟又不贵,等不及升级买新的 04/01 23:35
14F:推 fenix1983 :看到标题"RAM"...真的让我脑袋稍微打结了一下XDD 04/02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