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nJohn (马1囧)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插进电脑很久才读的到?
时间Wed Mar 31 06:42:55 2010
想问一下
为什麽外接硬碟插进电脑读到的时间 插这麽多
我的是这种 OLIV 里面是富士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49250
120G 约两年多前买的 那时候120G就要2300
而我同学的是 CYBERSLIM 里面不知道是什麽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49250
250G 大概几个月前买的
但是我的读取速度比他的快好多
我的几乎一插进去 3个槽就马上读到
他的插进去很久还没反应
还要等很久 或拔出来再插 反覆几次 才有机会读的到
请问为什麽会这样呢 是壳还是硬碟的关系
难道现在的技术会比两年多前差吗? 还是差不多 是别的问题??
请大大指点一下
谢谢
--
男性SEX消耗Calorie一览
帮她脱衣服 卡路里 解开她的胸罩 卡路里 高潮 卡路里 正在嘿咻时 卡路里
她情愿之下 12 用单手/双手 8/12 真的 112 她爸爸敲门 5218
她不情愿之下 2137 用牙齿 485 假的 1315 你太太敲门 135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95.34
※ 编辑: MaInJohn 来自: 111.251.195.34 (03/31 06:43)
1F:→ ricky7899 :外接盒的问题 03/31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