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sewhite (人五人六)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哪一家的保固贴纸吗? (台北)
时间Wed Mar 31 06:41:43 2010
先贴照片
http://www.badongo.com/pic/9162704
小弟去年在光华周遭的店家买了这颗WD 1TB的硬碟
结果用不到一年 今年二月就给我出问题整颗硬碟读不到
确定不是自己能克服的状况後 只好送去资料救援
花了几千块救回大部份 少部份连没救回来了的害我还损失了一个一万多的案子
等硬碟拿回来以後 想当然尔要拿去经销商退货
於是我凭着我的记忆来到了八德路该店家 把硬碟给了对方
店:[喔 这个不是我们家卖的硬碟喔]
我:[啊? 不会吧 我那时候跟外接插槽一起买的耶]
店:[(指着柜台内的硬碟) 我们家卖的硬碟会贴这种"GZ电脑"标签
不会是这种标示不清楚的保固贴纸] ^^^^(实际上是中文)
我一脸疑惑的走出店外 因为我记得当时我明明是在那家买的啊
(就在路口转角第一家 当时我觉得货比三家也差不了多少就直接买)
好吧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毕竟这些店家的摆设有时候真的蛮像的
我只好沿着八德路一家一家问:[请问这个标签是你们家卖的硬碟吗?]
问了两家都说不是 问到第三间的时候
有个好心的店员说:[我帮你看看认不认得]
http://www.badongo.com/pic/9162704
店员B:[嗯.....这个有可能是"CG"的 你去问问看吧 也在八德路上]
我走出店外 沿着八德路继续找下去 啊咧? 没看到"CG"啊
正当我想说那个店员是不是记错店名往回走的时候
看到我原本一开始拿回去的那家 就是CG电脑...... 囧rz
但是问题出在CG电脑是店家上面的招牌
里面的店员指给我看的硬碟上贴的是"GZ"
(CG跟GZ的"G" 是同一个字)
我想说该不会是换老板吧? 就装死不认帐吧?
不过因为当时已经九点半 人家都要关门了 我也没进去再问
毕竟才刚被打枪又跑回去 如果还是搞错就有点蠢
所以先上版来请教
我记忆中应该是八德路买的没错
不过也有可能是光华里面的店家
有没有人认得这个标签是哪家电脑的?
感谢各位 <_O_>
--
能够原谅女人说谎的 才算是男人
海贼王 - 香吉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15.149
1F:→ ricky7899 :先声明 想退货是不可能的!!! 贴纸有些店家每年都换 03/31 06:47
2F:→ elsewhite :都害我损失快两万了...换台新的给我总可以吧 orz 03/31 06:55
3F:→ elsewhite :当时那颗也才买几千块 退货我也觉得不可能啦 ^^a 03/31 06:56
4F:→ ricky7899 :换新 也不可能 最多帮你送原厂 可能比自己RMA还慢 03/31 07:07
5F:→ tomlang :整颗硬碟读不到的原因很多,如果不是硬碟的硬体出问题 03/31 07:30
6F:→ tomlang :送修硬碟也不会改善.另外如果真要送修直接RMA吧~ 03/31 07:36
7F:→ elsewhite :感觉上好像自己RMA比较有效率...再跑光华也是白跑 03/31 07:56
8F:推 lightwings :送去救援後大多数都是要拆开吧...拆开就没保固了 03/31 08:08
9F:→ lightwings :重要资料请用Raid 1 03/31 08:08
10F:→ elsewhite :唉..我是剪影片的 DV-AVI五分钟就1GB了...资料量太大 03/31 08:55
11F:→ elsewhite :遗失的还是记忆卡拍的部份 放进硬碟 没了就没了 orz 03/31 08:55
12F:→ elsewhite :不过我看硬碟外面似乎没有被拆开过 还是RMA看看罗 ^^ 03/31 08:56
13F:→ tomlang :花了几千块救援,感觉应该是软体救的(拆开救贵很多) 03/31 09:59
14F:→ pop2089 :一年内送代理商不就好了~ 03/31 10:48
15F:→ elsewhite :软体救也罢 因为我没时间研究这个 花钱买专业罗 ^^a 03/31 14:10
16F:→ elsewhite :所以结论还是没有人知道这是哪一间店面的标签... 03/3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