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siren ( 返景入深林)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救援] 用XP光碟删掉磁区,想救回来
时间Tue Mar 30 23:21:23 2010
冒昧请教…
今天用XP光碟把一颗WD硬碟上分割的三个磁区 (C.D.E)都删掉了,
目前硬碟是「未分割空间」状态,
本来目的是要重灌,但是刚删掉磁区,上司却突然表示D和E里有重要资料未备份…orz
硬碟本身除了删除磁区外,没有重新分割或格式化;
在google及爬文後,我找到一套软体 testdisk,
以及一篇教学文章:
http://tetralet.luna.com.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96
想请问… 这套软体可以百分之百救回所有资料吗?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7.35
1F:→ menspower :可以试试看FinalData这套软体...我那时也是相同情况. 03/30 23:32
2F:→ menspower :不过大概只救回六成左右资料...一个个开档确认很耗时 03/30 23:34
3F:→ A520520 :用spfdisk救救看吧 03/30 23:48
4F:推 tn00210585 :TestDisk能救,而且很快,前提是你真的只有删掉分区 03/31 00:03
5F:→ tn00210585 :前几周我也是突然脑残脑残误删了200G,直接用这救回 03/31 00:04
7F:→ magicsiren :谢谢各位,我今天去办公室试试看>"< 03/31 08:24
8F:→ anedo :多先查询用法之後再作.. 03/31 09:08
9F:推 GHOSTDOG :TESTDISK可以先去找作法...之前不小心误删磁区 03/31 12:35
10F:→ GHOSTDOG :也是靠这套救回来的..不过当初是随便搞的= =" 03/31 12:35
谢谢各位版友的意见,我今天顺利用testdisk把磁区全找回来了!!
设定简单,操作方便,testdisk我爱你!!
(不过还是希望不会再需要用到 囧)
※ 编辑: magicsiren 来自: 218.168.28.182 (03/3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