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012103 ( )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救援] TDK 16G 量产失败读不到随身碟
时间Tue Mar 30 22:22:52 2010
其实我只是要照着这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2&t=809791&p=6&cache=0
想把加密区跟非加密区合在一起,没想到照着做之後左上角没有变红,
但是却结束了,我只好拔出来在插进去再一次,
没想到插进去时我的随身碟屁股还是会发出蓝光,也可以侦测到,
但是最後却说硬体安装期间发生问题,就读不到他了,
改用WIN7也无法安装他的驱动,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救回来呢??
找了一下网路,难道只能碰碰运气看公司要不要换给我吗....
请问有什麽方法呢??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08.173
1F:推 agong :量产前最好先用官方的检测程式如: Phison GetInfo 03/30 22:51
2F:→ answer012103:如果来不及了勒... 03/30 22:57
3F:推 agong :书局看到密技偷偷报写:软体 PDx8_2k_v327可软体修复 03/30 22:57
4F:→ answer012103:感谢你 我马上试试看 03/30 23:20
5F:→ answer012103:因为抓不到 所以根本无法使用那套软体耶.. 03/30 23:26
6F:推 A520520 :为何不照版上量产的作法 我也有一只 用版上量产成功 03/30 23:48
7F:→ answer012103:呃 因为我本来只是想要解决加密区跟非加密区问题 03/30 23:50
8F:→ answer012103:所以就先上网找 没想到一次就掰了 = = 03/30 23:51
9F:推 agong :依先前网友失败作法 1.送修 2.拆开短路 D0-D7接脚 03/31 07:32
10F:→ answer012103:送修好了 囧.. 03/31 12:26
11F:→ phmic :估计是晶片型号不同导致量产失败..板上有大大提供新 03/31 12:28
12F:→ phmic :版的量产软体,如果还是不行就送修吧 03/31 12:29
13F:推 surot :老实说我照版上的量产做,结果也是挂点,量产这东西 04/14 16:20
14F:→ surot :,有时候真的是看运气…… 04/14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