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uey (天秤守望者)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救援] 硬碟没出现在磁碟管理,容量显示也错误
时间Tue Mar 30 17:55:43 2010
硬碟是WD的EARS 1TB,是用USB外接盒(正常)作测试,外接盒没问题,目前的状态是
1.装置管理员可以侦测到,但只会标示是磁碟机,不会出现型号
2.可以使用USB的安装跟移除
3.磁碟管理看不到这颗磁碟的存在
4.用WD的工具跟其他硬碟工具看都会显示是2TB,WD工具会出现线路读取错误的讯息
5.似乎除了一开始连接有在运转,之後就没在动的感觉
事情的起因猜测可能是跟之前使用的硬碟转USB的外接装置有关,
因为用了这个装置的另一颗硬碟也出现同样情况,而且新买没多久
可能是电源连接时出了什麽问题
想问一下有人遇过这状况吗?有用软体的救援方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9.171
※ 编辑: ptthuey 来自: 140.109.19.171 (03/3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