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pics (图咧~)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WD1200JS和WD15EARS哪颗当系统碟好呢?
时间Mon Mar 29 10:16:56 2010
看了板上几位板友的分享
WD15EARS 1.5TB似乎效能不甚好?
不适合当系统碟
且如果我没有会错意的话
是不是每一次重新分割15EARS的磁区大小时
就要再跑一次WD Align?
另一颗 WD1200JS Buffer 8MB 120G
是几年前的硬碟
在当系统碟的前提下
这两颗硬碟哪一颗会比较适合呢?
感谢!
电脑配备 P4 3.0G RAM 1G WINXP VGA 6600G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32.60
1F:推 SuWeiLin :应该是前者,再不济也不致於略逊後者 03/29 12:47
2F:→ iwantpics :哈 说的也是 感谢! 03/2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