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Q (新世界)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电源管理-关闭硬碟
时间Mon Mar 29 07:38:00 2010
请问板友 我在控制台的电源管理本来设定是关闭硬碟20分钟,
我将关闭硬碟设定成"无"可是开机完之後,电脑又会还原成关闭硬碟20分钟。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更新BIOS还是硬碟有问题。
PS:我看电影时,20分钟之後硬碟会自动关闭。 但是平常玩游戏或打报告 PTT等
就不会自动关闭。
请告诉我该怎麽做 谢谢!
买完新的硬碟或者是主机板需要去该公司注册吗? 没有注册是不是就不能送修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5.127
※ 编辑: ZenQ 来自: 118.166.235.127 (03/29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