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WAYLIVE (神游)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连挂两颗FALS?
时间Mon Mar 29 01:03:32 2010
最近买了FALS
用快捷线接 开BT
两次挂掉 都是我正常关机後
再起不能....(通电後答答答三声 就停掉)
是快捷线的问题吗? 还是真的那麽衰阿
不想再送修了啦 两个礼拜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33.92
1F:推 dacapo :插到电脑测看看,还是不行就代理商保固吧 看有没现货 03/29 01:53
2F:推 nemesis0 :我的FALS跟原po挂掉的情况很像 通电後马达启动有怪声 03/29 12:33
3F:→ saber102 :WD的惯例就是....很挑电源...应该是快捷线的问题... 03/29 15:20
4F:→ johnnyaiba :换条外接线试试?...可能是外接线的电源不稳 03/29 15:21
5F:→ CRAZYWAYLIVE:所以是外接电源线的问题罗? 03/30 00:12
6F:→ CRAZYWAYLIVE:有推荐的外接线吗? 03/30 00:12
7F:→ CRAZYWAYLIVE:感谢回答 03/30 00:13
8F:→ anedo :请爱用吐司盒.. 03/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