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esess (小雷)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外接硬碟这样还有没有救?
时间Sun Mar 28 02:49:20 2010
呃...小弟是个对於3C产品一窍不通的宅宅
(没错 我只会玩电动@@)
话说之前有人送给小第一个500G的外接硬碟
小弟很开心的在里面塞了很多东西
包括游戏
(魔兽世界实在太庞大了,小弟旧旧的电脑容量不怎麽多)
而这一年来小弟也都是一直在用外接硬碟玩魔兽的
就在今晚...悲剧发生了
小弟边玩魔兽的时候,不小心脚去勾到USB线
硬碟就这样从主机上面摔到地板上
当时没有怎样,小弟还可以继续玩魔兽
但是玩了十几分钟後他就当掉了
然後小地发现电脑读不到硬碟
拔掉USB线重插
好像有读到了,他却显示下面这个画面
http://0rz.tw/6hzM6
有人告诉我他只是被摔到接触不良
要我自己拆开把它重新装好
可是我不会拆所以作罢
後来反覆尝试
他有时候可以读得到,但是里面的资料少了一大半
(虽然它显示可用的记忆体容量没有变,但是打开资料夹却有一大半资料不见了)
想请问板上各位大大
那个图片显示的问题是什麽?
现在小弟应该怎麽做?
如果要救资料还有机会吗?
拿去NOVA他是不是不会帮我救资料?
小弟现在心里好着急,心情也很LOW
除了不能玩游戏
还有很多大学的回忆等等资料都不见了
希望板上的大大们可以帮帮小弟
感激不尽~
--
话说...我一直用外接硬碟这样玩游戏到底可不可以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9.215
1F:→ f76916 :置底文(伪)公告哭哭 03/28 03:43
小弟看过置底的(伪)公告,也有看过旧精华
看来要救资料可能要靠自己或是认识的朋友了
(旧精华里面的救援公司 收费好高啊~)
小弟现在比较想知道的是
小弟贴的那张图代表着什麽意义
(虽然知道了也不会把我的资料救回来)
另外就是
像小弟这样一直用外接硬碟玩网路游戏
对外接硬碟会很伤吗?
还是说就跟装在电脑里面的硬碟一样,只要正常运作都OK?
※ 编辑: Ramesess 来自: 114.38.9.215 (03/28 03:59)
2F:推 kafsu :把外接盒先去掉,直接硬碟接电脑测试看看~ 03/28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