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09361 (c.t)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要怎麽拆解Maxtor OneTouch 4外接盒呢
时间Sat Mar 27 23:25:17 2010
去年买了一个3.5外寸接盒
最近...读不到了
想说要把它给拆了 接到主机试试看
结果 东看看 西看看 都不知道怎麽拆解
外观只有一颗小螺丝 在底部 有保固贴纸贴着
(不想要送修 所以就把保固贴纸破坏了.. 因为里面有.... XD)
但是螺丝拔下来後 也开不了 冏
http://ppt.cc/rChP
http://ppt.cc/YIlT
请问大家 要怎麽拿出里面的硬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44.144
1F:推 selfhu :不要外壳的话可以美工刀烤火...记得准备口罩..很臭 03/28 23:43
2F:→ ppp09361 :okok 晚上来实做! 04/1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