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esis0 (レイ)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讨论] 今天买的WD5000AAKS
时间Sat Mar 27 21:53:13 2010
今天在新宿买的WD500G硬碟
尾数00V1A0 单碟500G
用CrystalDiskMark测试分数如下:
测试容量 50MB
Seq R 157.3 W 108.3
512k R 42.24 W 77.71
4k R 0.942 W 0.903
4kQD32 R 2.712 W 0.936
参考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3.38.249
1F:→ vinss :日留版板主耶..日本很多640AAKS为啥不拿呀...XD 03/27 21:54
2F:→ nemesis0 :羊不够.. 03/27 21:56
3F:→ vinss :XD...我看报价单差距不大阿..Bic还yodibashi买的?? 03/27 21:56
4F:推 ATIRadeon :ww 03/27 21:57
5F:→ nemesis0 :bic 03/27 21:57
6F:→ nemesis0 :从台湾带来的1001FALS因为机件故障喷了 很心痛Orz 03/27 21:58
7F:→ nemesis0 :这颗当系统碟 就不买太大了 考虑再买个外接1TB来用 03/27 21:59
8F:→ vinss :真惨..要帮你拿回来修嘛..XD..我月中过去..XD 03/27 21:59
9F:→ nemesis0 :可以的话就麻烦你了(跪 03/27 22:00
10F:→ vinss :写信给我..^^ 03/27 22:00
11F:→ yalusko :喔喔....vinss去日本有要采购什麽吗 (~^.^~) 03/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