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bd215 (西佾)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心得] Seagate RMA
时间Thu Mar 25 19:11:09 2010
手边有一颗梭鱼八代200G的硬碟
在去年因为携带时直接丢在天鹅的车厢时只用外套包一包
带着近3/4的资料掰掰了
开机会有答答声 完全找不到硬碟了
本来想找机会把资料救回来 不过价格真的都太高了
终於在上周四申请了RMA就丢回了SEAGATE
3/18(四)申请RMA 邮局关门前寄出(搭上18:00的货车)
3/19(五)邮局单号查询已寄达UPS桃园 晚间五点多送达
3/22(一)晚间显示已收到硬碟 已寄出硬碟
3/23(二)晚间可在UPS上查到单号
3/25(四)收到硬碟
以下为UPS纪录
TAICHUNG CITY, TW 2010/03/25 11:10 已递送
TAICHUNG CITY, TW 2010/03/24 14:26 目的地扫描
TAO-YUAN, TW 2010/03/24 12:27 已在清关机构登记 / 货件提交至清关机构
2010/03/24 12:27 已在清关机构登记 / 由清关机构放货。现在运输途中
2010/03/24 9:05 进口扫描
2010/03/24 8:17 抵达扫描
PAMPANGA, PH 2010/03/24 6:42 启程扫描
SHENZHEN, CN 2010/03/24 4:18 启程扫描
CHANGI, SG 2010/03/23 21:51 启程扫描
2010/03/23 15:13 起运地扫描
SG 2010/03/23 1:54 收到付款资讯
跟有人隔天就收到硬碟相比
台中真是落後的地方啊(  ̄ c ̄)y▂ξ
送回来的硬碟明显为整新品
还是梭鱼8 200GB
保固时间差不多
先测试看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8.123
1F:推 passerwater :不错了~~我硬生生等了8天....正好遇上六日..q囧p.. 03/27 17:56
2F:→ kane1031 :不错了 我等了两个礼拜 03/2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