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fjh101 (Gold)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RAID 0 转换硬碟
时间Tue Mar 23 21:45:35 2010
我目前手上的旧RAID 0是用主机板内建晶片制作
我想转移到新的硬碟和RAID卡上
但是主机板制作的旧raid 0是系统碟,上面有灌w7
不晓得有办法备份过去新的硬碟和raid卡上吗?
假设能转移过去新的raid 0上,硬碟容量变大,w7上还能正常开机吗?
麻烦大家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95.141
1F:→ chang0206 :应该是不行,CONTROLLER不同,一般来说是没办法认得 03/2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