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po (阿哔波)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讨论] 捡到的硬碟rma
时间Thu Mar 18 16:56:37 2010
阮阿骂刚刚拿了一个硬碟给我
他说附近厝边丢掉要回收的
问我要怎麽拆开它 他要拿上面的那铁片去卖
我就很自然而然的上去查了一下保固
结果保到2011年底
那我是要直接给他rma寄出去
还是要先接上电脑看一下到底是怎麽了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48.175
1F:推 tty100268 :会不会有XX照.... 03/18 17:01
2F:→ anedo :我不负责任的支持你去乐透...XD 03/18 17:14
3F:推 vic155037 :我支持乐透~ 03/18 17:17
4F:→ CATTOS25 :快接上~看X片 03/18 17:33
5F:推 ktprms :卖上面的铁片XDD 03/18 17:54
6F:推 purplewind :送出去,抱歉,人为损坏不予赔偿 03/18 18:30
7F:→ eva7141 :我比较好奇硬碟内有啥=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接上电脑 03/18 19:01
8F:→ vicmeng :结果有木马+病毒 03/18 19:03
9F:推 adam0716 :甲甲片 03/18 19:08
10F:→ jric :??:这硬碟有毒!!拿出去丢了,不要把病毒传染给小孩 03/18 20:17
11F:推 jimmihg :当然是先接上看看是怎麽了XDD 03/18 20:23
12F:→ snowpo :靠 硬碟是好的,可是我rma申请好了 XD 03/18 23:39
13F:→ snowpo :系统好像ghost还原,没什麽东西 等等来扫看看 03/18 23:40
14F:→ snowpo :话说他还有21g 根本就没分割用到 好浪费 03/18 23:41
15F:推 davidlhs :买张乐透吧 XD 03/19 01:52
16F:推 hunchisin :如果是隔壁正妹用过的... 03/19 10:00
17F:推 jensol :我猜250g ? or 160G? 03/19 13:33
18F:推 JeffMcBride :可能是某人太多X片 老妈把它扔了.. 已经摔坏了吧!! 03/1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