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大家好 小弟目前帐上有约1100万的美股 近期对於股市上上下下大怒神也是挺有感的 主要是想请教,今年已实现约400万,未实现部位则约-100万左右,帐上则额外还有300万的现金部位,不知道大家会怎麽建议如何操作,主要是不想要把所有的获利都回吐啦。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80.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569390.A.CA3.html
1F:推 tengobo : 欧印欧印欧印 06/27 22:11
2F:推 sentiprophet: 卖掉等季线再买 06/27 22:11
3F:推 manboisold : 跟华西街拼了欧印 06/27 22:11
4F:推 Ensidia : 当你有这种担心的时候 全部转入VOO不就得了 06/27 22:11
5F:→ Ensidia : VOO好处就是下跌肯定跌的算少的 上涨也多少有赚到 06/27 22:12
6F:推 david850914 : 无脑ETF 06/27 22:14
7F:→ Ensidia : 我自己60%资金已经都转入VOO BRKB 剩下40%个股 06/27 22:14
8F:→ hank13241 : 赢要冲,输要缩,跟他拚了 06/27 22:14
9F:推 omanorboyo : 历史证明贪狗都是最後赢家 06/27 22:14
10F:→ Ensidia : 想防御不想回吐已实现BRKB其实现在可以好好考虑 06/27 22:15
11F:推 b455104 : 有千万的人是在担心啥 06/27 22:16
12F:→ as3366700 : 这边只有两种人 已经欧印叫你欧印的 空手叫你欧印的 06/27 22:16
13F:推 zerobx : 问就是all in 06/27 22:16
14F:→ gtaped05550 : 你这样根本不贪啊 06/27 22:18
15F:→ gtaped05550 : 真正的贪狗就是狗干正二 融资正二 性贷正二 06/27 22:18
16F:推 cphe : 真正的贪狗是会越跌越买的,所以你已经被剔除贪狗 06/27 22:19
17F:→ cphe : 资格 06/27 22:19
18F:推 omanorboyo : 现在身上还有现金 不能算是贪狗 06/27 22:20
19F:→ e04su3ao4 : 冲阿 你才获利400 太保守了 06/27 22:21
20F:→ a11011788 : 冲啊 放久总会赢的 06/27 22:21
21F:嘘 damn1120 : 有现金的叫胆小狗 你别乱蹭 06/27 22:23
22F:推 Chomel : 把VOO/VT当作你的现金池,股市最大的风险是不在市 06/27 22:23
23F:→ Chomel : 场里,共勉之。 06/27 22:23
24F:推 xhs : just rush and win 06/27 22:25
25F:推 a0921387223 : 贪狗只有冲跟冲这两条路给你 06/27 22:26
26F:推 Firsss : 推21楼 06/27 22:28
27F:推 jay0117 : 没正二 正三都不叫贪狗 06/27 22:29
28F:嘘 rcf150cc : 胆小狗英雄 06/27 22:29
29F:→ Jaspercool : 贪狗是越跌越买 跌了想砍仓只是韭菜而已 06/27 22:29
30F:推 jvor0719 : 400w再加码 一次赚回来 06/27 22:29
31F:推 ro40186 : 你还没资格叫贪狗 06/27 22:30
32F:→ WestBrook00 : 谢谢大家XDD 因为不会用留言回覆的功能,只能这样 06/27 22:30
33F:→ WestBrook00 : 回覆了,BRKB跟VOO我会考虑的,但我其实现在买的也 06/27 22:30
34F:→ WestBrook00 : 是追踪半导体的ETF,所以小犹豫。我以为我其实已经 06/27 22:30
35F:→ WestBrook00 : 很贪了,但看起来还好?! 06/27 22:30
36F:推 Nick0907 : 你是胆小狗 06/27 22:31
37F:推 Yoimiya : 继续GO 06/27 22:31
38F:推 keyofdejavu : 别人在干话,你在认真听,我服了你,你把网线剪掉吧 06/27 22:32
39F:推 robert7111 : AI元年 你还犹豫 06/27 22:33
40F:推 aaa80563 : 无脑多 送分题 台股不会跌 06/27 22:33
41F:推 podon : http://i.imgur.com/atO3eMZ.jpg 欢迎加入正五神教 06/27 22:34
42F:推 EIZOL768 : 美股不用怕 当然欧印 川皇上来搞钱的 06/27 22:34
43F:→ WestBrook00 : 我不买台股啦 正五估计是没办法了哈哈哈哈 06/27 22:35
44F:推 lucky466 : 冲啊 06/27 22:36
45F:→ basesam : 很快就看到负数 06/27 22:38
46F:→ brian040818 : 先卖一趟 年线回来接都来得及 06/27 22:38
47F:推 ethan0419 : 贪狗只有等级的差别 06/27 22:39
48F:→ stolencake : 贪狗不用问 06/27 22:40
49F:推 diefishfish : 停看听 06/27 22:40
50F:推 FinallyPeace: 不贪只剩狗 06/27 22:41
51F:推 cct1121 : 不冲的就不叫贪狗了 06/27 22:42
52F:推 showhere : 认真说,空单水位还很高,不建议马上打满 06/27 22:42
53F:推 aspd5306 : 随时欧印 标的看好就好 投资是来改善生活 不是赚那 06/27 22:43
54F:→ aspd5306 : 点对人生没帮助的损益 06/27 22:43
55F:→ showhere : 可否分批买,不要一次... 06/27 22:43
56F:→ showhere : 我认为周二可能又会一次下跌 06/27 22:43
57F:推 bio5chris : 分批+1 06/27 22:43
58F:→ aspd5306 : 之前也在你这个本金范围 想通了就很好决定 06/27 22:44
(BlueBird5566 删除 kaka2899 的推文: 4-0)
59F:推 bagaalo : 哥 怎麽赚到这些钱的 凭实力你何必来问 06/27 22:44
60F:→ zzzzzlss : 贪狗还会问? 06/27 22:45
61F:→ scooer : 上看五万点不用怕 06/27 22:46
62F:推 sdbb : 一股TQQQ 都没有? 06/27 22:46
63F:推 LIGI1983 : 问就是TQQQ 发财记得找我还愿 06/27 22:46
64F:嘘 florettt : 不够贪 汪汪! 06/27 22:47
65F:→ sheep2009 : 你恐惧喔 我贪婪 06/27 22:47
66F:推 maxman77 : 这也叫贪狗?别太抬举自己 五贷目火影笑了 06/27 22:48
67F:推 htc10 : http://i.imgur.com/Ro4qbtK.jpg 06/27 22:48
68F:推 longlongyi : 当个先走一趟蛙^ ^先出清 06/27 22:48
69F:推 doverdover : 不想获利回吐,BOA开户定存刚好抵掉通膨? 06/27 22:50
70F:推 allex3658 : 老话一句要贪 06/27 22:50
71F:推 kidla : 贪狗不冲就不是贪狗是龟缩! 06/27 22:51
72F:→ kusotoripeko: 真正的贪狗现在已经在买正二 06/27 22:51
73F:→ kusotoripeko: 推文又藏一个咪酱 06/27 22:51
74F:推 Beee09 : 不要让华西街得逞 跟他拼了 06/27 22:52
75F:推 calqlus : https://i.imgur.com/bF5g6br.jpeg 06/27 22:53
76F:推 sorrow0206 : 报酬还正的在怕什麽 06/27 22:54
77F:嘘 HNCB2880 : 还有留现金的胆小鬼 06/27 22:56
78F:推 goodman5566 : 你知道为啥叫贪狗吗 06/27 22:58
79F:嘘 strlen : 问就是一棒打死 06/27 23:00
80F:→ WestBrook00 : 不知道!! 06/27 23:00
81F:→ WestBrook00 : 但我会考虑一下分批、卖一趟的,谢谢大家,汪汪! 06/27 23:00
82F:→ WestBrook00 : ! 06/27 23:00
83F:→ loveadu : 冲太空股阿,一堆人在推 06/27 23:00
84F:推 imlucky : 冲啊 那次不冲 下礼拜继续 06/27 23:01
85F:推 Sianan : 赢要冲!输要更冲!给我冲! 06/27 23:01
86F:→ excercang : 当你会怀疑时,不就有个底了,需要藉由他人推你继续 06/27 23:01
87F:推 gn077716076 : 问就是欧硬 正二正五团结 06/27 23:02
88F:→ excercang : 这满奇怪的 06/27 23:02
89F:推 julia66 : 没杠杆不算贪 06/27 23:02
90F:推 gelegelego : 怎会来问版上 06/27 23:02
91F:推 molopo : 贷都贷了 06/27 23:03
92F:推 yu1111116 : 贪狗最低标准是要开杠 06/27 23:05
93F:嘘 benen : 你这哪是贪狗... 06/27 23:05
94F:推 logan0226 : 问就是欧印删app 06/27 23:10
95F:推 LoCoCo : 要看你做什麽类股个股吧?不然这样是怎麽讨论? 06/27 23:16
96F:推 oxygen537 : 不冲不算贪狗 问就是all in 06/27 23:18
97F:推 kenndy : 你几贷同堂? 06/27 23:18
98F:→ neoa01 : 贪狗没在停损的 只有停利, 06/27 23:18
99F:→ neoa01 : 涨,融资进场;跌,更大的融资进场 06/27 23:18
100F:→ neoa01 : 几贷换几代 06/27 23:18
101F:→ ivanchang : 也可考虑买半导体正3 SOXL 06/27 23:19
102F:嘘 apple840622 : 没杠杆别来蹭贪狗名号好吗= = 06/27 23:29
103F:推 guanting886 : 贪狗有一天会组合出正10 06/27 23:29
104F:推 nocash : 你觉得台积电会跌到1800吗不会就是冲! 06/27 23:31
105F:→ pnpncat : 手头有现金的没资格自称贪狗! 06/27 23:32
106F:嘘 scofield13 : 这麽胆小? 06/27 23:33
107F:推 boj10131013 : 会问就是会怕 会怕就不配称为贪狗 06/27 23:34
108F:→ imhanhan : 还有钱配不上贪狗这殊荣称号 06/27 23:36
109F:推 DoraPtt : 越跌越买Soxl how to lose 06/27 23:43
110F:推 a125wind : SKUU 06/27 23:44
111F:嘘 johnwu : 都叫贪狗当然欧印啦 06/27 23:44
112F:推 SSS120329 : SOXL全部买下去 06/27 23:46
113F:推 Pheromone : 冲啊哪次不冲? 06/27 23:53
114F:推 monarch0301 : 你不先清空持股哪来的现金捡便宜? 06/27 23:59
115F:推 edisgood : 贪狗会怕 没资格叫贪狗 06/28 00:00
116F:→ samwang7027 : 开杠杆 06/28 00:00
117F:推 s555666 : 怕死就投入VOO或QQQ 06/28 00:01
118F:→ s555666 : 更怕死就投入TLT 06/28 00:01
119F:推 weekend88123: 问就是欧印 06/28 00:02
120F:嘘 BruceChen227: 滚啦 留现金还敢自称贪狗 06/28 00:03
121F:推 dodoning : 问就是杠上开杠 06/28 00:04
122F:→ s555666 : 美国通膨数字4.2%,你放着就是每年-4.2% 06/28 00:10
123F:推 permanent27 : 杠杆翻倍,财富无限 06/28 00:10
124F:推 dic : 贪狗是没现金的 06/28 00:12
125F:推 zombiepigman: 跟着聪明融资继续买买买 06/28 00:13
126F:推 u9596g12 : 贪狗缩了就不要叫自己贪狗 06/28 00:13
127F:推 unwisdom : 缩了还是贪狗吗 冲 06/28 00:17
128F:→ delaluna : 自称贪狗却不敢all in? 问问问? 06/28 00:22
129F:→ kusotoripeko: 请正名:现金蛙 06/28 00:22
130F:嘘 jay60202 : 贪狗队怎麽输 06/28 00:22
131F:推 Chakapom : 贪狗是不会发这种文的! 06/28 00:24
132F:→ excercang : 美股资金转移了,你要冲的话,标的要重选 06/28 00:26
133F:→ WestBrook00 : 谢谢各位,我看到五代目火影真的笑出来,之後会再 06/28 00:29
134F:→ WestBrook00 : 来跟大家请教ㄉ,俗话说发文附图,这边附上https: 06/28 00:29
135F:→ WestBrook00 : //i.verb.tw/6epHaFj3.jpg 06/28 00:29
136F:→ bcismylove : 贪狗队之耻 06/28 00:35
137F:推 sdbb : 卡卡西,六代目火影 06/28 00:36
138F:嘘 myth0422 : 摊狗就是杠杆再杠杆 摊到没钱为止 06/28 00:36
139F:推 korgh413 : 先走一趟啊 06/28 00:38
140F:→ s555666 : 很多人投资股票的初衷不就是要抵销通膨吗? 06/28 00:40
141F:推 treeice : 跟你差不多 但是我欧印 年底再来看 06/28 00:40
142F:→ PTTMAXQQ : 礼拜一贪狗又要爽开高了 06/28 00:40
143F:→ PTTMAXQQ : 想不想降杠杆自己决定 06/28 00:40
144F:→ PTTMAXQQ : 不过历年来 美股七月表现都不错就是 06/28 00:40
145F:→ PTTMAXQQ : 六月本来就比较震荡 但七月中之前往往很强 06/28 00:40
146F:→ ThreekRoger : 不贪不会玩股票吧 06/28 00:51
147F:推 yousking : 贪狗只有加仓的选项,泥484假贪狗 06/28 01:02
148F:→ WestBrook00 : 偶只是想问该不该继续加仓或减仓ㄉ 06/28 01:04
149F:推 CDIAMOND : 口喜口喜你怕了 06/28 01:07
150F:→ Crushredkiss: 当你内心有第二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 就代表你已经怀 06/28 01:09
151F:→ Crushredkiss: 疑第一个做法了 问就是玄後者 06/28 01:09
152F:→ Crushredkiss: 你现在冒出来的想法就是不想获利回吐 很简单 一键 06/28 01:10
153F:→ Crushredkiss: 出清 06/28 01:10
154F:推 waterydan : 萧贪 06/28 01:10
155F:→ chao0210 : 你说勒 06/28 01:10
156F:推 SphereDavid : 贪狗队出发救援,绿色代表走 06/28 01:12
157F:推 sdbb : 原po已经做出选择,只是来寻求认同 06/28 01:12
158F:→ WestBrook00 : 也不是来寻求认同,是真的想参考大家的想法啦,我 06/28 01:20
159F:→ WestBrook00 : 没来问之前也是完全不知道该加码或减仓 06/28 01:20
160F:推 gwofeng : 现在减仓甚至空仓等震荡过去,最近的震荡真的不寻常 06/28 01:29
161F:推 sunday0913 : 无脑冲 06/28 01:41
162F:推 dzzdzx : 卖掉all in返一回万八再反手做多怎麽输 06/28 01:48
163F:推 ptttpt : 无脑正2 06/28 01:53
164F:→ Kenhon : 全部欧硬跟小儿对干 赢了赚翻 cc 06/28 01:53
165F:→ LipaCat5566 : 冲 06/28 01:55
166F:推 MoneyDay5566: All In KORU 06/28 02:01
167F:→ eno03 : 我觉得美股要崩了 尤其是费半 06/28 02:06
168F:推 luvahajlp : 回档加码啊 本多终胜 06/28 02:56
169F:→ ricocheng : 好不容易遇到可赚钱的年代,融资all in 06/28 03:10
170F:推 u632986 : 一堆人不敢上车甚至下车就稳了 06/28 03:11
171F:推 rickyhoney : 你看记忆体便宜了吗 06/28 03:13
172F:推 ivanlo0725 : 贪狗当然是继续贪啊还用问? 06/28 03:28
173F:推 goldmouse : 会怕还叫贪狗? 06/28 03:39
174F:推 sd90213 : 钱留5% 其他欧印 06/28 03:43
175F:推 et69523820 : 不是贪狗吧 贪狗都是正五 06/28 04:05
176F:→ fallinlove15: 会怕就跑啊 赚两百多也不少了 06/28 06:58
177F:→ fallinlove15: 赚几百也不少了 06/28 06:58
178F:→ hidecxa : 下周四再买 06/28 07:06
179F:推 ben108472 : 贪狗直接期货,正五根本看不上 06/28 07:31
180F:→ kevin0733 : 问就是卖光 06/28 08:04
181F:推 hypoge : 会担心就是减码 06/28 08:19
182F:推 josh79103 : 因为要升息麻 而且费半涨太多 休息一下 06/28 08:20
183F:→ DX77135 : 你自己都说不想获利回吐了 被咬一点回去吧 想要-10 06/28 08:28
184F:→ DX77135 : 0变-200才要出场也可以啦 06/28 08:28
185F:嘘 clvin : 你他妈留现金,贪狗之耻 06/28 08:33
186F:推 Samiou : 身上留300$现金吃饭就好,口袋多一百元都是对市场 06/28 08:36
187F:→ Samiou : 多一分不尊重 06/28 08:36
188F:→ bunjie : 版上那首贪狗之歌拿出来唱一下先 06/28 08:45
189F:→ bunjie : #1gFfmEp9 (Stock) 06/28 08:46
190F:嘘 werty982730 : 你根本不能自称贪狗 06/28 08:55
191F:推 wekaytw : 贪狗是不能犹豫的 越跌越买 正2忠诚! 06/28 09:01
192F:推 gkkcast : 没200%曝险没资格叫贪狗 06/28 09:10
193F:→ faultless : 欧印正5神教,年底换车又换房 06/28 09:21
194F:推 lawyer94 : 明天欧印 06/28 09:23
195F:推 f99999993 : 跑就对了 06/28 09:23
196F:→ s114752 : 他奶奶的欧印啦! 06/28 09:35
197F:→ malasong : 一律回答,低买高卖。 06/28 10:23
198F:→ twmacaron : 要拼 分批买 06/28 11:16
199F:推 norman0830 : 冲了啦!俗小喔 06/28 11:32
200F:推 billionaire : https://i.verb.tw/95ngSIze.gif 06/28 11:33
201F:推 guestwhat : 往下摊胜率比较大,跌买涨卖不会错 06/28 12:30
202F:→ k078787878 : 欧印 06/28 13:21
203F:推 FDAer : 冲了!年底爆满手 06/28 13:31
204F:嘘 deity1266 : 都叫贪狗了 06/28 13:37
205F:→ Nitricacid : 会问这个好意思叫贪狗? 06/28 14:29
206F:推 s56565566123: 欧印空 06/28 14:35
207F:→ bigair888 : 欧印啊 06/28 15:36
208F:推 Merlini : 明天最後一波捡便宜机会 06/28 16:24
209F:推 HAHAHUNG : 冲TQQQ啊 正二能看吗 06/28 22: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