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321j (RKJFAHE)
看板Stock
标题[心得] Re: 4989 荣科 增资
时间Sat Jun 27 12:38:53 2026
小弟在这只赚到300%
目前已经出了9成,出在90-105区间
http://i.imgur.com/nwyis1n.jpg
剩下10张借劵忘记扣回
当初选这只是,以为会跟金居台燿一样
但股东人数,从8千多到四万多
http://i.imgur.com/Ae3MiWr.jpg
公司劵商一直卖
http://i.imgur.com/Y1M8atQ.jpg
现在车上满满散户了
然後出现又延後增资的新闻
现在增资定价60元(後续还有套利空间
加上前阵子借劵一直卖
我认为短期站稳100有难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21.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535136.A.49C.html
※ 编辑: x0321j (27.51.121.237 台湾), 06/27/2026 12:42:01
1F:推 nike585996 : 完蛋 06/27 12:44
2F:推 ae8450 : 短期应该真的很难 06/27 12:53
3F:推 steven3QXD : 真的动作太多 一直说要筹钱去美国设厂 06/27 13:02
4F:推 nike585996 : 股东会讲的吗 06/27 13:10
5F:→ nike585996 : 美国设厂? 06/27 13:10
6F:→ steven3QXD : 很久以前啦 公司派一直卖的时候 後来我卖了也没追 06/27 13:26
7F:→ steven3QXD : 了 06/27 13:26
8F:→ steven3QXD : 阿不过那时候也是看同学会讲的 我买的时候也是当 06/27 13:35
9F:→ steven3QXD : 金居复制在看 06/27 13:35
10F:→ dotober2005 : 铜箔除了了金居 另一家是长春 06/27 18:43
11F:→ dotober2005 : 但长春没上市 06/27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