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79731 ()
看板Stock
标题[请益] 大跌的时候建议融资现偿、停损或摊平
时间Fri Jun 26 18:09:55 2026
目前融资维持率还有217多%
本来规划是大跌再融资买进
这样可以收更多货
但想到如果跟前年7月一样
怕会收货收到断头
所以有想乾脆全部现偿
可是现在手头现金如果都拿去现偿
将会只剩下总资金的4成6
以後不管现货或融资买进 能够收的数量都会变少
这样是建议全部现偿?等大跌後摊平?还是乾脆停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75.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68597.A.77B.html
1F:推 v58264579 : 人性终究是输在贪 06/26 18:10
2F:推 BellCranell : 你就继续贪获利继续回吐!!!!!!!!!!!!! 06/26 18:11
3F:推 Jimmy540i : 大跌当然是融资加码 你高点就开融资就保重 06/26 18:12
4F:推 q888atPt : 看你买啥吧 0050能撑一下 更激进的现偿吧 06/26 18:13
5F:推 bobokeke : 这波建议等国安 06/26 18:13
6F:推 aegius1r : 全现偿剩四成六 意思不就是你还有保留金吗 06/26 18:13
7F:推 kutkin : 217%是你教我们吧 06/26 18:13
8F:推 onekoni : 融资 停损 再摊平 06/26 18:14
9F:→ ppbro : 等反弹再酸 06/26 18:15
10F:→ ppbro : 没反弹自己决定要赔多少 06/26 18:15
11F:推 donod : 是加码! 06/26 18:16
12F:推 wemee : 2万 你高点就开融资就保重,3万 你高点就开融资就保 06/26 18:16
13F:推 v7q4 : 随便买 随时买 不要卖 06/26 18:16
14F:→ littleheadv : 融资全压财富自由 06/26 18:16
15F:→ wemee : 4万 你高点就开融资就保重,5万 你高...算了我不説了 06/26 18:17
16F:推 cphe : 你如果知道什麽时候高点低点还需要上来问人吗 你 06/26 18:17
17F:→ cphe : 能保证不再跌吗 06/26 18:17
18F:推 hypoge : 看起来很贪喔 不错会成功 06/26 18:18
19F:→ SAMMY728 : 最坏就满仓-40%,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06/26 18:18
20F:→ hypoge : 而且 不会先卖掉再买回来吗 加减码也是一种操作 06/26 18:19
21F:→ appledick : 安啦 这波一定让你痛苦 06/26 18:19
23F:推 addison0828 : 你资产有多少 没说给再多建议也不对 06/26 18:20
24F:推 pnpncat : 看到这篇终於有点底部近了的感觉 06/26 18:20
25F:推 SAMMY728 : 有些过程要自己走过才知道适不适合。 06/26 18:20
26F:→ appledick : 楼上讲啥 毕业文出来了吗?还早的很 这才第一根 06/26 18:21
27F:→ appledick : 是楼楼上 06/26 18:21
28F:→ a8521abcd : 当然是全部停利重买啊,你把损益放在里面有啥意义 06/26 18:21
29F:推 stlinman : 这种还要问? 你想想正常法人在波动大时是缩杠杆还是 06/26 18:22
30F:→ stlinman : 加杠杆! 06/26 18:22
31F:推 BOV5566 : 维持率太高了 可以再借 06/26 18:22
32F:推 pns215 : 跟股版留言对做就对了 06/26 18:22
33F:推 Xargon0730 : 怕什麽怕 06/26 18:24
34F:推 pp5270 : 融资摊平吧 下周要开始涨了耶 06/26 18:25
35F:→ Jaspercool : 217%怕啥小 我才180% 06/26 18:25
36F:→ diefishfish : 借更多钱ALLIN 06/26 18:25
37F:推 waynn1215 : 可以降部位现偿吧 06/26 18:26
38F:推 b455104 : 停损啊 06/26 18:26
39F:→ waynn1215 : 现在252% 再几根後一起想想 06/26 18:26
40F:推 ahg : 欧印呀 06/26 18:28
41F:推 TSMininder : 这礼拜从高点也只有跌三天而已啊 怎麽好像一堆人哀 06/26 18:29
42F:→ TSMininder : 爸哭母的 好像大跌一样 06/26 18:29
43F:→ TSMininder : 现代人要多点抗压能力好吗 我晕倒 06/26 18:29
44F:嘘 andyher : 建议信贷欧印 06/26 18:30
45F:嘘 AN94 : 加码 06/26 18:35
46F:推 BILLBADY : 你会怕就代表你把自己置於险境那就把钱还一还比较 06/26 18:36
47F:→ BILLBADY : 安心 06/26 18:36
48F:推 lucky466 : 都现货抱上又抱下 06/26 18:36
49F:嘘 Kyameron : 你也会怕哦??? 06/26 18:40
50F:→ n7555235 : 这样算all in开三倍杠杆?这样被拉断真的是太贪 06/26 18:40
51F:→ n7555235 : 只能说台股太温和,根本没办法教训那些贪狗 06/26 18:41
52F:→ MoneyDay5566: 台积电未来一定3000-5000 那你在怕屁 06/26 18:42
53F:推 aegius1r : 不会被断头 你如果相信他会涨回去 就不用怕 06/26 18:42
54F:→ ak007 : 无限加仓啦 哪次不加 财富自由靠这波!cc 06/26 18:43
55F:推 kiboryin : 加码加码加码 06/26 18:46
56F:→ Kyameron : 绝对是摊平 再借的也只能融4成 要跌48%才断头 怕屁 06/26 18:47
57F:推 Harlequin727: 财报都那麽漂亮 现在都是把人骗下车而已啦 06/26 18:49
58F:推 s555666 : 真心建议降低杠杆倍数,活着比少赚都重要 06/26 18:49
59F:推 n7555235 : 楼上根本不懂,赔钱没差,少赚会死人的..... 06/26 18:50
60F:→ s555666 : 高杠杆本来就有风险,开高杠杆之前就该想好退路 06/26 18:51
61F:推 cps80655 : 回头不难ㄚ,浪子回头皈依我大正二教ba 06/26 18:51
62F:→ n7555235 : 这才几倍根本不算高好不.... 06/26 18:51
63F:→ s555666 : 不然你也可以理解成亏点钱降低杠杆倍数好了 06/26 18:51
65F:→ s555666 : 5倍杠杆很高了,一般杠杆型ETF也才两三倍而已 06/26 18:53
66F:→ asjh612 : 大跌当然是更大的融资 06/26 18:55
67F:推 longlongyi : 问就是停损要崩盘了块陶 06/26 18:57
68F:嘘 neowfish : 你都觉得稳赚了 怕啥 06/26 19:02
69F:嘘 aasai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XDDDDD 06/26 19:02
70F:推 a0921830077 : 大跌降杠杆 06/26 19:03
71F:推 TaipeiHuang : 贪狗当然是摊平啊 06/26 19:04
72F:→ myv3688 : 217%惊三小 我剩132都没在怕 06/26 19:05
73F:推 roger50409 : 怕什麽啦,继续凹 06/26 19:06
74F:推 jason168 : 下礼拜再观察两天,如果续跌就现偿转正二教。 06/26 19:06
75F:→ lantimes : 当然是继续摊 06/26 19:10
76F:→ DeStory : 真男人正面扛 不要怕, 赢了会所嫩模 输了下海干活 06/26 19:10
77F:嘘 GivemeApen : 当然是卖掉融资改用期货才能杠更多啊 06/26 19:14
78F:推 person0530 : 本来还想再融资,现在就想停损了! 06/26 19:15
79F:→ eemail : 随便,你的钱我没意见@@ 06/26 19:16
80F:→ sarspieya521: 很快就130%了 嘻嘻 06/26 19:26
81F:推 xmoonlight : 会赢喔 06/26 19:28
82F:嘘 cutethau1 : 继续摊(贪),我想看大场面 06/26 19:29
83F:推 hamnett17th : 反弹做空 06/26 19:35
84F:推 kevin540 : 等毕业文 06/26 19:37
85F:推 nfreddy611 : 217不是还很多吗? 阿不就卖掉就好了 06/26 19:55
86F:→ timetostudy : 大场面要来了 06/26 20:01
87F:→ UC93 : 摊平 06/26 20:05
88F:→ UC93 : 长期待在市场 天下无敌!!!! 06/26 20:06
89F:推 kobe741107 : 等你被大户弄死记得讲一下,车子变轻了准备上车罗 06/26 20:16
90F:推 asas123sdsa : 融资低价金融股凹回来 06/26 20:31
91F:推 alberthcc : 再杀10%你会怎麽想? 06/26 21:03
92F:推 inter87 : 维持率太高 少赚要人命 06/26 21:26
93F:→ NightMeow : 当然是 质押在质押 06/26 22:37
94F:推 alarm911 : 我就问 信贷房贷车贷压下去了吗?还没的话还有很多 06/26 23:23
95F:→ alarm911 : 空间 06/26 23:23
96F:→ RedLover1009: 当然融,你还有两颗肾,都卖掉时候再说 06/26 23:47
97F:推 pprose : 当然是持续加码,不用怕 06/27 00:40
98F:推 jason168 : 正五哥应该下礼拜继续困霸数钱了XD 06/27 01:55
99F:→ cchen : 当然往下摊,要不然怎麽抄底 06/27 09:53
100F:推 love9130218 : 获利回吐一定会怨自己为什麽当初不卖的,不过当时 06/28 11:27
101F:→ love9130218 : 你买大概就这点位,也经历过刚买的小崩,如果你当 06/28 11:27
102F:→ love9130218 : 时买的理由没消失,那你就继续抱,如果觉得一直抱 06/28 11:27
103F:→ love9130218 : 着小心脏受不了,那趁现在还没输太多或者还有赚一 06/28 11:27
104F:→ love9130218 : 点就走吧 06/28 11:27